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

早!今天39歲了!給個面子祝我生日快樂!!!!很誠意的一年瘦了20公斤成果分享!一年大概尺度最大就這次了

照片大集合了這次!我這一輩子最下定決心減重,然後這樣持續一年多,覺得自己真的做到了!!!!以及很滿意(至少我自己喜歡)自己現在的體態,真的是看著鏡子的自己,覺得自己39了,也還不錯?

我沒有在追求多精實多肌肉,但也想要看起來不是很病態的,真的就是沒別的,每天喝超過2000cc水,把想吃的東西在天還亮著的時候吃完,以及維持運動的習慣,說真的,一年多下來。深深覺得真的不難,就是好好堅持下去就可以!

雖然我也不是在走什麼賣肉路線,這大概也是這一輩子至少覺得自己有些自信、也是滿意的,想在39歲生日這一天,記錄一下自己一年多下來堅持的成果!

當然,比我身材好的一定很多很多,我覺得每個人追求跟喜歡的體態都不一樣,我自己喜歡現在這樣,在穿衣服上面比較適合這樣,但你們要知道,我是從180cm/76公斤,然後現在是180cm/56公斤,我真的沒有挨餓,也沒有花大錢,但我晚上確實也是會有點餓,就早點睡,但我白天吃的東西上基本上都沒有克制的,不過少喝湯、飲料盡量不要,真的就是一個原則,把想吃的都在天還亮著吃完,我靠這樣的方式,真的成功了!

我都39歲了!你們應該很多人也陪我快20年了吧?哈哈哈哈我都做到了!你們也可以!愛自己、喜歡自己,你會覺得原來這麼快樂!

雖然日本回台應該又會胖一點了哈

早安早安祝我39歲生日快樂!反應好的話我下次跟他一起裸上身拍?哈哈

 

 

 

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

之前其實也都還在努力也還沒有很滿意,但已經都可以穿背心了,就是比較涼,然後想認自己曬得比較均勻。

 

 

 

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

瘦下來的體態其實線條都看得出來了,但也不的自己是很病態那種

 

 

 

 

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

我知道身材比我好的人很多,但我喜歡現在這樣瘦瘦的感覺,穿衣服比較好看,我喜歡這樣狀態

 

 

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39歲了祝我生日快樂!一年成功瘦下20kg!!!!成果分享!

說真的,就是沒有亂做亂吃換花錢,就是努力堅持,多喝水,每天喝超過2000cc水,保持運動習慣,把想吃的東西白天吃完,,然後吃東西講究一點,想一下這對身體好不好這樣,我也沒有在忌諱什麼,火鍋、麻辣鍋、蛋糕也都吃。但就自己會懂的克制這樣!

 

總之!39歲了!我做到了,也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