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1.32.45.jpg

一直都耳聞這瓶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盛名很久,但其實對我來說就不是TA,所以我也不會想要去使用它,沒想到近期我也需要用它了,因為化療的關係,需要打大量的化療藥以及類固醇的關係,臉部引起大量的皮疹,甚至是痘痘,但又不是那種青春期的膿痘,就很像女生生理期會長的一大片那種,肌膚其實因為化療的關係,是很乾的,所以也不是需要控油、酸類,我後來致電問我長期看的皮膚科醫生,他說這是菌,必須抗菌,然後搭配溫和的保濕,抗菌的部分就直接請醫院開了,保濕的部分,後來我就想到理膚寶水這瓶,所以我也總算在我該用的時機接觸了它 ...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1.33.25.jpg

這瓶招牌同時大名鼎鼎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就是一瓶很適合乾性敏感肌,甚至是乾性痘痘肌的人使用,乾性痘痘肌絕對不要去VICHY那種皮質平衡調理精華,因為你的痘痘問題不是因為出油,而是乾,所以給肌膚單純的清爽保濕,同時抗菌,基本上保養就功德圓滿,特別是你又是敏感肌的話。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17.56  

我全臉的用量,大概就這樣,不誇張,因為是乳液,也就是保養最後的保濕,所以就最後一步驟再使用即可。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2.04.39.jpg  

你看 ...延展性是不是超級無敵好,有夠清爽的,使用在肌膚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負擔,對於我化療起的全臉皮疹、痘痘,就這樣搭配醫院開的抗菌液,雖然還有一點,但也消去了不少,只能說,在對的時間,用到對的保養品,是一件最對的事情。

 

 

延伸閱讀

肌膚乾癢、泛紅的好幫手!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超級平衡舒緩滋潤 

Dr.Wu杏仁酸微導面膜/還是杏仁酸原液效果較佳!(杏仁酸總回顧)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清潔很乾淨 VS.KIEHL'S亞馬遜,MAC火山泥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清潔很乾淨 VS.KIEHL'S亞馬遜,MAC火山泥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冷一點較適合 

貝德瑪淨妍高效潔膚液 VS.舒妍/會刺刺的 

Dr. Wu 18%杏仁酸 VS. Dr. Hsieh 10%&20%杏仁酸 

杏仁酸的居家護理和煥膚療程 

妮傲絲翠 /果酸深層保養乳液-黏膩又刺痛 

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對抗黑頭! 

理膚寶水-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 VS.薇姿,雅漾 

三種醫美噴霧比較-雅漾、優麗雅、理膚寶水 

VICHY深層淨化潔膚凝膠-清新抗菌但不好沖淨 

愛可妮潔面露 

加1元多1件-超控油雅漾清爽控油化妝水 

VICHY遮痘色筆-遮瑕且消痘!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