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清爽控油化妝水早在我五六年前剛接觸藥妝就購買過了
當時就一直對他的控油力,以及他的清爽感到非常滿意
只是後來還是比較迷百貨公司專櫃品牌,就有好一陣子沒用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季節在交替(中秋過後天氣開始變涼)
臉的出油開始有點太旺盛...
昨天去逛屈臣氏,剛好看到這罐昔日的舊愛在加1元多1件
兩瓶價格大概是950+1吧,就還蠻划算的
而且這樣價格大概就跟網拍差不多了
就隨手拿了兩罐,要來治治我最近出油的皮膚!



還記得好幾年前我買雅漾的清爽控油化妝水
當時瓶身還是光面的,不知道何時換成現在的霧面
但霧面的質感確實也比光面好多了



買藥妝我還蠻care中文標的,當然在屈臣買一定有
基本上這罐他的標示用途是寫:

《預防面皰、收斂肌膚、幫助角質代謝、調節油脂分泌、使肌膚粉嫩不油膩》



而他最主要控油的方式則是來自內容物的粉體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搖均勻使用才有意義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都是會另外準備個噴霧瓶
(剛好廣源良的菜瓜水用完了,我洗乾淨就拿來裝雅漾清爽控油化妝水)
然後洗完臉用噴霧的方式噴在臉上
我一直覺得這樣使用最均勻,因為它有粉體
我覺得用化妝棉或者是手,感覺粉體都會不夠勻
可能也是我自己使用的方式習慣
但我真的在使用的時候,就算已經畫好妝
過程中有些出油的時候,我都會噴一下雅漾這瓶控油化妝水
然後再補妝,就更能夠有效的控油!
裝成隨身瓶也比較便於攜帶囉



然後,基本上它的瓶頭是用轉的
一開始全新的時候,下面會有個卡榫
第一次轉就會把她轉開,轉開之後就是正常使用囉!

 

使用心得:

只能說經過了五六年,這瓶雅漾的清爽控油化妝水一點都沒變
實在是非常具控油的優良效果!使用後臉部也變的整個乾爽很多
而且感覺調節後油脂分泌之後,臉的膚況也會隨著油紙分泌降低趨於穩定
只能說,有出油困擾的問題,一些必要的控油動作還是得做
這瓶雅漾清爽控油化妝水,也真的會很適合會出油的肌膚調理

當然,後續直接上其他的保養品或者是做為補妝之用
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我自己就是隨身攜帶
必要的時候在按壓完吸油面紙後,簡單噴一下,幫助持妝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