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驚人喔!不說我真的以為我是在無印良品的,但無印良品的有些零食也是怪讓我害怕的,雖然包裝質感很不錯,但有些真心也是很不好吃,但我這不是無印良品買的,是全聯買的!先不要急著轉台,這次不是再是那個冰心捲蛋糕、麵包之類全聯自己做的,而是我看陳列架上寫是日本進口的,然後只在全聯賣的"生活良好"品牌,說是AJS超市協會開發研製,但實在也是我自己見聞太少,因為我根本不知道AJS超市協會是啥,但看起來質感很好,加上價格又便宜,都39元左右,結果偏偏我最想吃的是這起司鱈魚條,哈哈哈,非常有眼光的一挑就是最貴的,但一包95元,也不用破百元這樣,我想說反正吃吃看,有點想吃鱈魚絲之類,沒吃過這種鱈魚起司條,結果我吃完一包,又回去全聯買兩包!

 

 

就是這說是日本進口的,然後只在全聯賣的"生活良好"品牌,說是AJS超市協會開發研製,陳列就是這樣,還是非常全聯,但還算蠻醒目的,而且我發現東西有夠不少的耶,遠看看起來好像跟其他零食沒啥兩樣,但近看,每一包零食包裝都有夠無印良品的,但價格倒也沒有無印良品那麼高啦,就幾乎都是39元,然後最貴不用100元,我隨便拍一下全價目如下:

拍寫,他陳列架就這樣,我拍的不能說美或醜,就是真實的樣子 ...

看起來整個包裝很簡約、很日系,同時也真的就是日本進口的,但價格也是蠻親切的,但我實在無法全買、全包,而且很好笑,我就想說挑一個最有興趣的吃,偏偏還挑到最貴的生活良好鱈魚起司條,但一包也就95元,我是覺得還ok,想說日本製,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真的不好好吃也就算了,還好還真的是好吃,好吃到我吃了一包後,又回去買兩包,因為真的很涮嘴,而且沒有鱈魚絲的臭,不會黏牙,吃完還香香的,我根本要囤著之後看電影帶去吃!哈哈,吃這個應該不會被白眼吧~

 

生活良好 起司鱈魚條 63g/NT.95

一包已經是我吃完的屍體,另外兩包還是全新的,單是看那外包裝封面就相當漂亮的很吸引人,但我要克制!之後帶去電影院吃,是說我覺得一級玩家真的神好看,很值得去看!真的超好看,看完完全覺得環太平洋2真心在那邊亂。

 

簡單附一下發票。

 

然後背面有中文相關成份說明以及熱量表。

是說我還蠻愛吃鱈魚絲、鱈魚香絲之類 ...,但還沒吃過這類的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看熱量似乎也還好,一整包吃完是220大卡,沒有想像中的胖。

 

拆開來我真心笑出來!怎麼那麼像我家小狗狗在吃的東西!哈哈,如果你有養狗大概懂我的意思,就是這樣一條一條的,很像是給小狗狗在吃的起司條、肉條,哈,但也不是說滅火啦,只是覺得很剛好、很有趣!有別一般鱈魚條有些腥、臭,但這拆開來就能聞到濃濃的起司香,也是排列很整齊的擺在那。

 

整個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不黏、不沾手,吃完你的手都還很乾淨,感覺不用特別洗手都還好,然後整個鱈魚條很紮實、很粗,握感很好外,咬起來也很有口感。

 

本來想說這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應該會很硬、要嚼之類,說真的,對我現在的牙齒,感覺之前化療有點受到傷害後,真的要那種咬很久的反而嘴巴會有些不舒服,儘管我還是喜歡脆的、酥的食物,但也不是要一口放在那嘴巴咬有夠久的東西!

這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一剝就斷了,放在嘴巴,一咬也就斷了,蠻神奇是的就算你不咬,讓口水慢慢去浸濕它,很快也就融化了!濃濃的起司香,但又不會說完全沒有那種鱈魚味道,同時還是帶有一點點嚼勁,真的是很涮嘴,同時會讓人一條一條的接著吃,瞬間就秒吃完耶!這真的好好吃,看起來不像是限量的?希望可以一直賣,這樣我之後看電影都可以隨身帶一包去吃,覺得有好吃!

 

 

延伸閱讀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