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過開架彩妝真的是越來越強,產品力也都越來越好,當然無可厚非的是許多開架彩妝會去COPY一些專櫃品牌的彩妝趨勢,然後做成自己品牌的產品,你要說是COPYCAT?也不全然,畢竟在美妝市場上,創造趨勢潮流的,確實還是以專櫃品牌為主,這很簡單,因為你想要跟的潮流誌自然是會比較想要更有憧憬感,但開架彩妝在這樣的潮流下,做成更平價,CP值更高的單品,也是一個開架彩妝品牌生存的方式,只是過往開架品牌還是習慣將自己的品牌LOGO放得很大,近來無論是MAYBELLINE、L'OREAL等品牌都開始去LOGO化,但說是去LOGO化也不盡然,就是將LOGO縮小到成為比較配角式的去襯托產品,而非覺不的搶眼,也因此,像是這次的唇彩,不說根本猜不到是MAYBELLINE,但一抹又能感受到飽和又鏡潤顯色得相當驚艷。

 

 

MAYBELLINE 媚比琳

光療鏡漾唇釉5ml  NT$ 330

你單是看這次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包裝設計,大方透明,同時POP的設計,透出完美飽和的色彩瓶身,其實很大方,也很時髦。

 

你會發現,MAYBELLINE的KLOGO縮小到只在頂部相當細微末節的出現,但主要的大字體是相當搶眼的VIVID HOT LACQUER字樣,告訴你我搶眼的是我的產品,而非品牌LOGO,但也不是說MAYBELLINE這樣的品牌不好,而是很欣賞如此將產品特色、形象擺在最前面的優先設計,因為幾乎可以說是所有品牌在所有產品上,都恨不得把品牌LOGO大大地露出,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誰一樣。

 

 

此一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所搭配的刷頭非常大片的菱形設計,很好塗抹,也能角度上色,凹槽的部分也能儲存適量的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一沾就能雙面均勻上色上下嘴唇。

 

單就這一次的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來說,質地可以說是非常飽和、非常顯色、非常光澤,卻又不是添加任何的珠光,同時修飾力很高、撫唇紋、甚至是上色、持色效果都相當好,想要再開跩骯找到如此重口味,又相當飽和顯色的唇釉,近期大概就屬這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而且我以下的全試色,都是一筆,完全沒有來回塗抹。

#62達令

氣質婉約的膚裸色,還透有一點紅潤感,單擦就是一種上層般的高雅質感。

#64虛幻

這一色比起剛剛的#62達令則是更沒有血色的膚裸褐色了,俐落,簡約,同時不帶生氣的時尚質感。

#68搶眼

具有衝擊性,同時絕對搶眼的流行桃紅色,活潑同時生氣,並且個性自在。

#70超辣

搶眼的韓妞珊瑚橘色,多了一些柔潤色彩,不過分的橘,卻又不失該有的橘色所形成的溫潤橘。

#72巨星

正式、不退流行的紅毯大紅色掉,飽和紅潤,同時氣勢滂礡的女王紅。

#74復古

宛如70年代的復古DISCO褐紅色,像是fun肆古典卻又叛逆的色彩。

#76上癮

絕對的葡萄色彩,散發神秘同時大膽的誘惑魅力,是自信卻又主張的絕對命令,讓人上癮。

 

 

以上就是這一次關於不說根本猜不到是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7色全試色,其質地確實相當飽和、豐潤,同時修飾修瑕,必須承認在這樣的330的價格下,其產品力確實相當優勢和競爭力!

 

 

延伸閱讀

日本製1支200元CP值有夠高!戀愛魔鏡NEW.輕輕親吻輕唇膏全新9色全試色

只有這160家屈臣氏有賣!超模GIGI HADID限量聯名彩妝眼影、唇膏全試色

搶到現賺1倍!精品級開架唇膏超限量L'OREAL X BALMAIN全試色銷售門市列表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專櫃規格卻很開架的價格!CP值超高的KATE幻魅立體彩粧盤全2組完整試色解析

199卻質感很好的小宇宙繁星化妝包好可愛+聖誕星球眼影腮紅盤全試色

一套台幣500元!美少女戰士概念刷具組可以單買,連尺寸都量好了(大圖整理)

這可愛到大爆炸!CATiSS貓掌護唇膏。可按壓的Q彈粉紅肉球,唇膏上還有腳印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新4色眼影霜飽和到CP值超高!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霜)8色+彩妝棒試色

回歸經典也最好用!Visee終於推出全新眼影和唇頰彩!+新光漾夾心唇膏全試色

發色誇張好!比日本便宜的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

終於等到這專櫃級武士刀唇膏筆!excel櫻花護唇油和持色眼線膠筆實驗全試色

除了四色眼影SR06必買!excel還有專櫃級蜜粉和夢幻獨角獸光澤眼影全試色

台灣終於買得到!怎麼畫都不失手的高CP值excel四色眼影&三色眉筆全試色分析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