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戀愛魔鏡的產品越來越輕量化,所謂的輕量化是指將眼影變小顆、唇膏變小支等 ...,除了價格更便宜,但顏色更豐富、更多元!我覺得輕量化的概念在目前這樣的美妝局勢中還不錯,因為在每已經非常成熟的美妝市場環境中,也許你會說女人永遠少一塊眼影、女人永遠少一支唇膏,但當你在面對你的化妝台時,眼影早已多到爆炸、唇膏早就塞滿整個抽屜!到底何年何月可用完一塊眼影、用完一支唇膏、更別說用完一塊腮紅了 ...

 

也因此,在人們總是喜歡新東西、新刺激、買新東西時,如果一直用同樣的價錢去買眼影、唇膏、腮紅等 ...,勢必會受到邊際效用遞減所影響,舉例來說,當你很餓的時候,隨便什麼都很好吃,但當你很飽的時候,再好吃的美食在你面前都會棄如敝屣,彩妝也是這樣,眼影都夠多了、唇彩都夠多了,你到底要怎麼勾引消費者購買?輕量化是一個選項,儘管單價變低了,但購買的慾望會上升,來客數也會增加,因為購買門檻都整整降低了,只要有品牌力,商品有吸引力,所謂的輕量化,不外乎是一個好的策略,戀愛魔鏡就是一個例子。

 

 
 

 

 

 

 

 

昨天趁屈臣氏一日樂翻天經過屈臣氏看到全上了,但很可惜還沒擺TESTER,但一支200而已,是還好,我其實最大的興趣是那兩支紫唇膏和黑唇膏!

 

 

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早在2017/1就已上市,後來陸續都有新色上市,但講到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最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懂,因為就真的是很mini的唇膏,很mini的盒子,當時2017一上市我沒太放在心上,畢竟當時都還是唇彩大勢,市場競爭者眾,反而後來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是被那超限定的黑唇膏#96給炒熱起來,全台灣幾乎都在找尋#96黑唇膏!猛一看才發現 ...原來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只要200元的有夠便宜!而這次,#96終於全新復活了!

但時代不同了,經過2017一整年的轟炸,所有女人不知道都被拐走買了多少支唇彩,整個化妝包、化妝台唇彩商品都要大爆炸了,這時候再來看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一支很mini,很精巧、很便宜,反而讓消費者購買的更沒壓力,同時不用太在乎會用到多天長地久,宛如小確幸般的可以買買新東西、新唇彩、妝點自己,給予自己一天的小小滿足如此,這是我後來在看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的感想。

2018年,關於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不只是新9色,就連質地也都做了改變,包括像是薄紗般一抹水潤純色的鮮明亮澤的「輕輕透亮型」有全新7色,此外,在2017年的#96黑唇膏概念下,同時更是2018年整個色彩大勢色的唇色變幻型有新兩色,一共全新9色,一支仍是定價200元,試算9支全買只要1800元,如果再配合屈臣氏活動,像是送點數、單一特價,開架彩妝85折,或是結帳再9折等 ...,9支買下來差不點才是一支專櫃唇膏的價格而已的超級便宜,也還好,包裝可愛、漂亮,產品也是好用的,不然說句老實話,難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會有人想買吧?

 

 

 

然後提到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有講到,就是唇膏比較mini,整個外殼也比較mini,但實際唇膏也有2.3g,但相較一般唇膏約莫4g來說,倒也沒有少到哪裡去,但就這樣簡單的輕量化,讓入手門檻更低,讓唇膏真的用的玩,同時更輕量的體驗新品,玩色,這大概是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讓我看到的幾個優勢。

 

然後這次灰色包裝的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則是全新質地的透亮感,主打是輕盈的透明基底,色彩像是薄紗般,然後質地很水潤、很純色,同時透出鮮明亮澤,說真的 ... 這次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的輕輕透亮型我在試起來實在是覺得蠻像BOBBI BROWN的2017年上市的迷戀輕吻唇膏,我有做過全是色,你們可以比較一下,然後這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輕輕透亮型共7色,從甜蜜浪漫的粉紅色調到健康性感的橙橘色調都有,可以輕潤、可以清新,但也可以濃豔,不會說是整套色彩在那邊擦爽、擦沒感覺的,質地也水透、水潤,擦起來不顯乾,就單支200元來說,CP值實在相當高!

 

延伸閱讀

20色迷戀輕吻唇膏全試色!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19組特惠組再9折總整理

 

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輕輕透亮型

#51零秒佔領

清新、清甜般的淡粉色,宛如MLBB般的天生自然好氣色純色,作為一班潤色潤唇膏也ok,絲絲淡淡的櫻花粉色。

#59曖昧升溫

比較帶珊瑚、迷幻的清新色調,宛如曖昧般的捉摸不定的色彩變化,是一種玄之又玄的輕裸珊瑚色彩。

#PK303絕對主導

帶有一點紅磚色,讓顏色看起來更優雅、更成熟,同時是一種主場優勢般的自信迷人。

#PK304獨愛契約

躍動同時意亂情迷般的時尚粉色,像是一種佔領般的粉紅氣勢 ,獨一無二的粉紅專屬。

 

 

#PK405偷心話術

莓紫色般的神秘狩獵,有些俏皮般的難以捉摸,然後清亮的又像是在對你揮手,然而才知道已掉入這偷心陷阱的紫色情懷中。

#RS505華麗展開

絕對紅酒般的紫紅色,是最華麗的色彩氣勢,紫的高調,紫的凌人,紫的像是一場華麗邂逅。

#RD401心機魔法

這一次唯一比較紅色調的色號,不是鮮紅,而是帶冷調的紅,讓紅色得以沈澱,同時更有韻味。

 

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唇色變幻型

這次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比較好玩的是那宛如2017年傳奇#96黑唇膏的全新兩色紫唇膏!這次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稱之為唇色變幻型,也很剛好的是2018年的主流色彩色,透過偏光色彩,調配出具有「黑色偏光」或「霧面糖果偏光」唇彩效果,基本上,這兩色都不是用來單用的,#82愛戀糖霜的粉彩紫你看它質地是帶粉霧感的,主要是用來作為口紅基底使用,用以唇彩前能夠減少唇紋,修飾唇部暗沉之類,透過粉霧光去做唇妝前的雙唇修飾;#96深戀封印其實就是去年搶翻的#96黑唇膏重置版!可以說是重新復活了~這可以說是去年一上市就搶翻天甚至是話題性十足的黑唇膏!如果你去年沒搶到,這次換了白色包裝後重新推出,一支一樣200元,看起來雖然是黑唇膏,但實際擦起來比較深紫感,但我覺得今年擦起來感覺比較水潤、水亮一點?主要用以唇彩後加深色調,同時讓唇色更顯生動明艷的做法,簡單來說,#82愛戀糖霜唇彩前使用,#96深戀封印唇彩後使用!

去年有在這一篇一起做過試色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無論如何,這次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的全新質地全新7色的輕輕透亮型還真有點像BOBBI BROWN的2017年上市的迷戀輕吻唇膏,一支一樣200元,從輕潤到濃潤,一共7色,色彩很多元也不會很鬼打牆,此外,唇色變幻型的讓去年搶到爆的#96以全新#96深戀封印重新復活了!然後搭配全新粉紫色的#82愛戀糖霜一起上市,一個唇彩前用,一個唇彩後用,更多玩色的變化色彩,同時一樣很輕量、很便宜,一支都還200元,再配合一下屈臣氏的活動,真的是CP值有夠高!

 

 

 

延伸閱讀

只有這160家屈臣氏有賣!超模GIGI HADID限量聯名彩妝眼影、唇膏全試色

搶到現賺1倍!精品級開架唇膏超限量L'OREAL X BALMAIN全試色銷售門市列表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台灣是日本的68折!專櫃級筆狀漆光唇釉的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全試色

199卻質感很好的小宇宙繁星化妝包好可愛+聖誕星球眼影腮紅盤全試色

專櫃規格卻很開架的價格!CP值超高的KATE幻魅立體彩粧盤全2組完整試色解析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除了四色眼影SR06必買!excel還有專櫃級蜜粉和夢幻獨角獸光澤眼影全試色

台灣終於買得到!怎麼畫都不失手的高CP值excel四色眼影&三色眉筆全試色分析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發色誇張好!比日本便宜的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