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所有品牌月餅他最愛這盒,因為有茶葉給他泡!我跟他說,這茶葉很貴,你省一點泡好嗎~哈!2018年中秋節能夠收到大概是我對精品開始有認知,知道什麼是精品,同時以為精品的第一個品牌Louis Vuitton,也就是LV的月餅禮盒,我想此刻我也可以寫下我的人生記錄了!有夠美、有夠精緻,完全就像是一個LV小行李箱般的共有三個收納抽屜,就算把月餅、茶葉都抽出後,都可以作為一個迷你LV收納櫃的有夠實用又好看!

除了各裝一個有著LV經典MONOGRAM的月餅外,口味還是不一樣的,包括XO醬蓮蓉蛋黃、橙箱烏龍,重點是,不是隨便做的,是文華東方米其林一星的雅閣做的!我前陣子才第一次吃雅閣,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還會想再去吃第二次!比較有心的是就除了月餅外,還附有王德傳的茶葉,可以邊吃月餅,邊泡好茶,一整個很balance!

 

我要說的是,我也很謝謝我現在這個Sales從今年下來一直的幫忙和協助,她很年輕,根本也是個網美,想法比較新潮,比較懂的隨機應變,以及直接中肯(我都會覺得這樣的好專櫃人員有夠難尋的!)我自己好幾年沒買LV了,雖然後來都覺得LV感覺土土的,但你會發現LV在很多新穎的設計、嘗試中,都有一點點的在突破,比起總是經典的MONOGRAM的圖騰,最美的反而都存在在這些變化型!契機在2018SS(就孔劉跟LV合作的那季)的男裝、男包真的太好看,很多藍色元素設計的很協調、很時髦,我當時實在太老土還想說LV應該就是個你去櫃上要買都會有貨的,結果全賣光!傻眼死我了,後來就是年初那款我有開箱過的女鞋Archlight,我在一開始看到就覺得很好看,但想說是女鞋,也不確定有沒有我的size,一開始LV客服雖然人很好的幫我接洽的一個專櫃人員,但就直接說沒有42號、男生無法穿,我心想也就算了,就某一天和之前那個康熙來了那個歐娜約101吃飯,就是在阿妹演唱會弄哭我的那個女孩兒,她因為走路就比較慢,我太無聊就在101 LV逛,就是我現在的Sales服務我的,我只是隨口說了一下,我好喜歡你們那雙女鞋Archlight,但其他專櫃人員說男生無法穿,沒有我的42號Size,她就回我:有啊,有得訂,我幫你調!就是因為她當時的熱心,讓我在一個月後順利買到,而且真要為我今年買的鞋所有評比中,這真是我今年買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雙鞋,因為後來我又跟她買了同款但另一個黑底配色!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https://www.instagram.com/p/BnFobGmncep/?taken-by=goris.sky

https://www.instagram.com/p/BirauhTFpBx/?taken-by=goris.sky

 

 

 

剛開始我說我要回台大,她還問我我還是學生喔?我就笑而不語,不承認也不否認,哈哈哈!我覺得就是因為她的認真、用心,以及講話直接,還會跟我說這太貴了不是很ok,或是這不太適合你之類,不是為了賣你而賣你,也不是為了推銷而推銷,讓我後來都覺得跟她聊得很投緣,她有什麼厲害的東西也都會先傳給我,我也是後來才意識到,我們好像以為LV常常櫃上都空空的,但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知道你需求的專櫃人員,卻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會為你著想,然後我們也都很愛EXO世勳,加上世勳現在在韓國又一直跟LV合作,穿LV衣服什麼的,每次一出來,她也會傳照片給我,但你們也知道,世勳有時候穿的衣服是有點難以理解,作為迷妹的我,很多時候也是會很掙扎到底是否要跟!哈哈。

 

我也有點驚喜,在這次的中秋節她特別準備了一盒LV的中秋月餅禮盒給我,她說知道我喜歡,就特地準備了一盒給我,也是紀念一下我們今年的認識、投緣以及緣分,也圓了一個好像是小時候總是對LV有一種敬意,覺得這就是精品,品質最好的什麼鐵達尼號沈船行李箱都沒進水,每次有其他品牌想要宣傳產品,總是會說這是什麼唇膏界的LV、鍋具界的LV、甜點界的LV,你就會知道LV真的自我那年代起,還是滿街的NEVERFULL、SPEEDY時,到現在,LV都還是能夠作為一個其他品牌用來形容品質最好的形容詞,就會知道LV在現在的時代下,於精品中還是相當具有代表性。

她也說過她覺得我很乾脆,喜歡就是喜歡,真幫我訂貨或幫我調貨,我也都不會讓她為難,不喜歡的也就都是不喜歡,畢竟真的太醜的,我也是忍不住會說:也太醜了吧!我們常常有時候在專櫃都很像在玩耍一樣,就說這件蠻好看的耶,你幫我看一下要多少錢,然後就一起在那邊估價、猜價格,如果最後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我們還會在那邊驚呼:也太貴了吧!!!!!然後直喊不要買不要賣~真的是讓每一次的購物都是舒服,而且是很好的經驗,誠心的推薦你們如果想要買LV的話,可以去台北101!

 

 

more photos: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