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更新

這好划算,昨晚秒看到臨時確認是真的!!!!!!10/10-10/13連假四天,至全台雅頓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就送正貨超級好用的護唇膏!!!這條護唇膏專櫃賣850元一條,你如果要買一萬元然後送一條,我覺得雅頓櫃姐會超感謝你,但基本上你買的東西比它還便宜的話也照樣送,我知道這個時候一定會有人問雅頓什麼東西最便宜,幫你們整理出來了:

水漾清新保濕凝膠75ml/NT.780,根本專櫃最便宜容量還超級大的保濕了,非常基礎保濕清爽好用!

白茶香水護手霜30ml/NT.400

新純淨眼唇卸妝液100ml/NT.800

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 3.7g/NT.850

 

但我跟你說,超級佛的是!現在不是有很多百貨公司已經在週年慶了嗎?我確認過了,就算是週年慶檔期的百貨雅頓專櫃,同樣不限金額消費就送!也就是你可以不限買單品,買特惠組也照送,能累計滿千送百!!!

 

人氣綠茶香氛組

價值NT$2,400

特價NT$780(33折)

綠茶噴式香水 50ml (正貨)

綠茶石榴香水 50ml (正貨)

像這組香水組,已經33折只要780元了,你同樣買這組也送護唇膏,護唇膏單價850元都還比這組特惠組還貴,是不是有夠佛!

 

 

經典綠茶沐浴組

價值NT$2,700

特價NT$1,000(37折)

綠茶香水沐浴膠500ml (正貨)

綠茶香水沐浴膠500ml (正貨)

綠茶香水沐浴膠500ml (正貨)

或者你很愛綠茶沐浴膠的,買這組有3大罐,已經37折了,同樣再送護唇膏正貨,湊個兩組剛好新光三越2000送200,哈哈哈

 

 

現在哪些雅頓的專櫃在週年慶可以參考

最完整!2019全國主要62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完整的全台各百貨雅頓專櫃的週年慶特惠組可以參考

http://www.elizabetharden-tw.com/2019annualsaleevent/

 

以下為2019/1/24原文

 

我覺得人的體質真的隨年紀在大,真的會變,我以前雙唇不知道為什麼,永遠都會乾,甚至是乾到脫皮之類,隨身一定要有護唇膏,以前也很愛寫護唇膏,寫過超多護唇膏,因為我真的超級需要護唇膏,不能沒有護唇膏,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移植後體質改變,還是真的就在家一直狂喝水,我其實真的越來越少在擦護唇膏,就好像還好,沒那麼乾,也不會說不滋潤這樣,我就很久沒在擦護唇膏,平常保養就是化妝水、精華、搭配醫生開的藥擦藥物過敏的,然後乳液這樣而已。

結果,根本這幾天才是冬天的有夠冷,冷到我本來頂多只在房間開暖氣的,還把暖氣搬到我的工作桌上,全天候對著我臉、身體吹(我知道這樣皮膚會乾,所以保濕要做好),但就是一整個也冷到我的嘴唇認真在乾裂,我才想說要是該來擦一下護唇膏了,然後想說農曆年前美妝新品荒,我也一直很努力在找題材,甚至是合時令的,我就想不然我也要擦護唇膏,就來做一下護唇膏,完全沒在騙,第一時間就是想到雅頓護唇膏,加上我又看到他們現在出了新的潤色版,我blog還沒記錄過,就一起記錄一下:

我雅頓的文章寫得不多,前後14篇而已,單是護唇膏我就寫過兩篇,就知道我對它的愛

2013年6月17日第一篇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2014年5月22日又一篇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我覺得你真的不要覺得雅頓土,可能有些東西還是啦,不予置評,但我跟你說,講到專櫃護唇膏,排除什麼品牌、外包裝不說,我們之前各牌專櫃人員化妝包只要有放雅頓護唇膏都是知道:這懂的

,內行的,因為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跟你說,專櫃人員基本上不能被發現用它牌的,不然很容易被客訴或被櫃長、公司罵,所以很多東西真的是要偷偷用,但你也知道不可能某一個品牌什麼都好用啊(除非你自我催眠),特別是我以前站專櫃時,除了櫃務外,很多時候沒客人就是和其他專櫃的人聊天啊,畢竟有時候都需要上廁所需要互相照應一下,很多時候聊著聊著,大家互相幫忙,互相買個東西開個市也比較不會太難看,哈哈哈,現在想想也覺得蠻好玩的,而且專櫃人員彼此之間為了不想輸,都不會講假話,只會說哪個真的是很好用的,大概就是這樣概念。

 

 

包裝上就是很雅頓基本的包裝,俐落大方的白紙盒設計,沒什麼太大的問題,而就雅頓的所有護唇產品中,就一共6個產品,很明顯地從包裝上來看,一共5款是棒狀,1款是罐狀。

 

 

攤開包裝,滿滿的8所排列、並列而成,其系列屬於雅頓8小時的系列,講到雅頓,大概除了綠茶香水、膠囊,再者就一定是8小時保養系列了,曾經這8小時潤澤霜也因為王菲愛用、隨身攜帶,更被稱為王菲膏、王菲霜之類,而雅頓的8小時,就是從密集長效修護、然後非常豐潤的保濕為名,系列有非常多產品,從最經典的8小時潤澤霜,然後一路延伸到八小時輕新紓壓水雲霧、八小時輕感平衡油、八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溼霜、八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八小時傳奇身體乳、八小時隨身小陽傘防曬膏SPF50PA+++、八小時潤澤霜-無香精配方等...,可以說種類非常多。

其他的我還不敢都講,畢竟不是說每一個東西都有用過,但就這8小時護唇膏系列,真的可以說是有夠好用!

 

首先,針對雅頓8小時護唇膏共有3種用法:

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 3.7g/NT.850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11.6ml/NT.950

首先,雅頓的8小時護唇膏,我們先從無色無味的兩款來看。

左邊的是8小時潤澤護唇膏,屬於棒狀,方便隨身攜帶,右邊是罐裝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因為容量大一點,所以稍微貴一些,但一條或一罐基本上都可以用很久,而且我是那種護唇膏用到底,還會一直用的,因為根本還是有得用啊,如下:

 

 

 

你會想說,那這兩罐護唇膏要麼挑?你可能會覺得單從看你喜歡棒狀?還是罐裝?這也是一種方式啦,但正確來說,你看質地,兩款其實差很多!

棒狀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質地比較輕薄,但不會說不滋潤喔,還是很滋潤,不會說像很多品牌的護唇膏品牌、賣好看的,潤假的這樣,雅頓這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真的看起來很輕薄,但出乎想像的潤,但這樣的輕薄質地,很適合用來唇膏打底,單擦也不會豬油嘴,然後有基礎的防曬係數,特別是針對那種很乾的唇彩,作為打底非常好用,也不會影響後面唇彩發色。

罐裝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你會看到比較像是凝凍、凝露的質地,就是比較屬於高效潤澤,特別是針對唇部狀況很差、脫皮,密集的滋潤修護,擦起來帶有些涼感,或者是作為夜間睡前的厚厚一層的修護,隔天雙唇也會QQ彈彈的很保濕潤澤。

 

 

所以先是2種用法:

1.棒狀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主要作為唇彩前的打底,或是適合隨身攜帶

2.罐裝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作為急救,甚至是睡前唇膜使用

 

 

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全4色) 3.7g/NT.850

然後就是在同樣的棒狀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下,後來雅頓推出了潤色版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共4個顏色這樣(最左邊的是剛剛的無色的棒狀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 15),其實就是給不想擦唇膏,但又想要有護唇膏的滋潤,然後有潤色感,有點自然好氣色,不會太隆重,自然好看這樣就好,雖然說看起來真的超像唇膏對吧?但擦起來其實真的沒那麼唇膏。

 

 

我一起將無色的原版也放一起比較了,潤色版的4色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我都只是輕輕擦而已喔,就蠻有顏色的,從01Honey比較是屬於自然的裸棕色外,02Blush則是比較實用,女孩都可以擦自然好氣色的粉嫩,04Plum帶有點乾燥玫瑰的酒紅褐色感,05Berry就是比較莓果紅的血色。

重點是這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也是延續著本來的原版護唇膏同樣滋潤,就是有滋潤,然後也有有感的顯色,如果你是在乎好用的護唇膏,又要有有感的潤色,就能從這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裡挑。

 

 

第3種用法

想要護唇膏的滋潤,又有有感潤色就是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

 

 

 

 

 

以上,總結,基本上,不要覺得雅頓好像很土、媽媽在用的,但它的護唇膏真心有夠好用,拿出來只會讓人覺得你很內行,不是傻B,是真的懂的那種!

特別適合現在有夠寒冷的天氣,我真的是凍到純真的很乾又裂,每天都好掙扎洗澡!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最低正貨21折起!伊麗莎白雅頓2017年週年慶31組完整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牛奶糖香!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全5色全試色。滑順保濕的自然顯色

伊麗莎白雅頓 2017新年紅包袋-高質感絲絨膜的新春如意(兌換方式)

氣墊唇彩又一新作。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6色全試色/自然咬唇妝

[採訪]SUPERSTART伊麗莎白雅頓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保養+1的第0步加乘功效

[採訪]SUPERSTART看見改變: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同時卻又超級的摩登開始

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臉、眼、唇都能擦。妝前一顆的急救小安瓶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