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講到佔去我大部分青春的保養品牌,大概也少不了KIEHL’S,我真的從KIEHL’S來台灣後,於2005年開始,到現在這個blog也是累積了高達89篇文章之多!從最早剛進台灣到品牌蛻變到現在,只能說超過12年了,要說對KIEHL’S的了解,我真的是不太會輸人,我所說的了解,不是單指現況的KIEHL’S,而是指至少從2005年到現在的2019年,KIEHL’S這個品牌的歷史脈絡、變化,真的是一切都看在眼裡。

無論是1號護唇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藍色收斂水、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氨基酸洗髮精、酪梨眼霜等...,KIEHL’S之所以厲害的地方是其產品線不是靠少數的產品在撐而已,而是擁有許多熱銷、明星的商品,無論是你有什麼樣的肌膚課題需求,都能在KIEHL’S中找到厲害的產品來解決。

而2009年,對KIEHL’S來說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年,就是這暢銷十年至今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的上市,這個專門用來平衡油脂、淨緻毛孔,同時清爽不緊繃的保養系列,也真的說是解決了許多人毛孔、出油,以及清潔等相關困擾,其中,我一直到2012年,才真的使用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中最厲害,同時也最知名、最暢銷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也就是現在人稱的「神奇白泥面膜」,當時因為使用的感受真的太好,一種使用完毛孔好暢通,甚至是毛孔感覺會呼吸的潔淨清爽感,我在2012年也就為了這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寫了一篇文章紀錄: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毛孔好暢通

 

 

 

 
 

 

 

而今天,之所以要再記錄一次這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除了像是2012年用到現在8年了,還是覺得它好好用,然後做重新紀錄拍照外(因為我早期拍照真的現在在看實在是拍得好醜、好隨便!哈哈),最大的重點,甚至是勘稱2019年專櫃美妝最強,也最狂的行銷活動,就是專櫃首創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的「7天滿意保證」,用了覺得不適合自己的話,KIEHL’S二話不說就是退錢給你!

我還以為我在逛COSTCO?

很多人可能會以為買東西不是7天內都能免費退換貨嗎?這裡又要來個消保法小知識:

依消保法第19條第1項特種買賣(通訊與訪問交易)規定:消費者得於收到商品七日內無條件退貨,不需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這裡所指的(通訊與訪問交易)亦即網路購物、電視購物、電話行銷、路邊訪問推銷、賣場問卷調查推銷皆適用此條法規。

若在實體店面購物,不適用此七天鑑賞期的規定!

 

所以,常常看到很多網友在實體店面購買商品,結果後悔了,不喜歡了,就去要求店家退錢,結果店家不退錢,在網路上發文抱怨,結果反而被很多網友砲轟罵得很慘,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也因此,這次KIEHL’S推出專櫃首創「白泥面膜7天滿意保證」活動,詳細的辦法我幫大家問到第一手消息!七月份只要消費者於全台39家KIEHL’S專櫃購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正貨」,跟服務人員說明想參加滿意保證活動,KIEHL’S將提供免費消費者「亞馬遜白泥面膜14ml體驗瓶」讓你可以先在家體驗,如果用了感覺不適合自己,7天內可持發票、體驗瓶,以及全新未拆封之正產品於原購買專櫃退貨退費。

你仔細看,完全是退費喔!不是要逼你還要換其他的產品,又或者是盧小小的跟你在那邊歡來歡去,就是用過不適合就可以憑活動辦法回去退費~

但請注意,退費必須持本來所購買的發票、14ml體驗瓶,以及還未拆封的亞馬遜白泥面膜125ml正貨回去退喔,等於說這7天內,你所使用的是購買所附贈的14ml亞馬遜白泥面膜,說真的啦~14ml少說可以用3次之多了,而且針對這種深層清潔的產品,大部分都是用一次就會有所感覺了,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參加這次的滿意保證。就我自己在用亞馬遜白泥面膜的感受下,真的是一次就很有感覺,同時用了8年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就是一種一種粉刺被清出來後,毛孔好暢通、肌膚像是會呼吸一樣好淨爽、好舒服。

 

但怎麼說呢,至少這樣的活動給予真的還沒有使用過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人來說,多了一個購買的誘因,而且我覺得KIEHL’S還算有良心的地方是在現在7月熱的要死,同時肌膚最容易出油,又需深層清潔的季節推出這樣的活動,同時,也不是說要你在櫃上,擦在手上就決定要不要買,就算讓你可以敷在臉上好了,拜託...,有誰做得到在專櫃開放空間敷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啊...,我是無法啦!哈哈,這個活動就是很放心地讓你回家在你自己的私密空間下好好體驗、好好使用,而且讓你體驗的還是14ml的小罐裝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還不是那種給你一包5ml的試用包,只能用一次的要你定生死決定好不好用之類的。

如果好用的話,你就可以當作買了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送了14ml,買大送小的特惠組也是不錯,而且你不要小看這14ml,如果你很在乎產品的潔淨感的話,我自己會每一次使用都用乾淨的挖棒,將125ml的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挖到14ml裡,每一次都只用14ml那裡的,比較能維持產品的乾淨度,不然我之前就是因為手可能沒有太乾淨,或是又濕濕的,又去挖了本來的125ml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導致面膜有些受潮、濕濕的,就沒有剛開封效果那麼好了。

 

所以,在你體驗的期間,容我千交代萬交代億交代,發票不要丟、14ml體驗瓶收好、正貨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不要拆封!你不要發票丟了,或是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也拆了又說要退貨,那不只專櫃不會理你,消保官不會理你,如果你再PO網路,大概又會被砲的很慘...別怪我沒提醒你喔!

 

 

而回到這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之所以特別,同時具獨特性,根據其KIEHL’S當時在2009年推出這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時也都有明確指出,這是KIEHL’S於2009年起,在巴西亞馬遜叢林的馬若拉島(Island Marajo)使用公平交易法採集白泥,是全球唯一於亞馬遜河流域合法開採的保養品牌,並將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天然白泥調製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主要就是能夠達到深層清潔、毛孔潔淨,同時緊緻之效。

當然啦,一個保養品的上市也不是說做好了就好了、就可以上市,也因為我自己就有參與到2009年這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的上市,連我的blog都還有文章記錄,也還好可以有資料引證,關於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在2009年上市前也是透過美國具70年美妝保養實驗經驗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產品安全性,臨床檢測結果通過【HRIPT敏感性測試】,針對其中的配方,包括主要的亞馬遜白泥,其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及豐富礦物質,能有效軟化角質並深入肌膚深層清潔,加上翠葉蘆薈萃取]能夠清潔的同時鎮定舒緩肌膚,加上紫草萃取夠有效緊緻毛孔,還有燕麥粉的配方,能夠平衡油脂分泌,解決肌膚因出油造成的毛孔粗大問題,這些種種配方都經實證溫和不易致敏,不會傷害肌膚,但根據不同肌膚,有不同的使用方式,我等一下會一起講。

 

 

亞馬遜白泥面膜 愛地球限量版 50ml/NT.750

而這一次,關於這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你也知道KIEHL’S是美妝品牌中數一數二愛做公益,同時很care環境保護的品牌,除了產品多數是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材質外,不只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中的白泥成份是依公平交易法於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取得而不是非法在那邊偷挖(這會被警察抓)外,也很愛推出公益限定版,而這公益限定版你別以為又是全新的耗材,而是將回收的空瓶與其他資源重新利用,所新推出「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愛地球限定版」,其瓶身與標籤都特別使用回收之資源重製而成,而且你注意看,有別正貨的125ml,這次的公益版更是第一次推出50ml的全新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價  格也比較低一些只要750元,而所謂的公益版,也不是只有我自己叫公益版就是公益版,而是只要賣出一瓶「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愛地球限定版」,台灣KIEHL’S就捐出一美金給台灣荒野保護協會,讓你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比較佛心的是,你只要花750元台灣KIEHL’S就會捐1美元,而不是又一次要你花到上千元買125ml的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才會捐,等於做公益的同時,也降低了門檻,鼓勵大家使用的同時也能輕鬆做公益,也很是不錯。

 

 

重頭戲來了,我幾百年沒有放我的臉,還是素顏,就是要來示範給你們看!

(其實我後來不太喜歡拍臉是因為我覺得我能用文字講的東西,幹嘛還要拍照,再者我也不是專業的彩妝師、保養專家,我是比較看市場、了解市場,彩妝教學、保養教學都比較不是我的主力,再者,也是因為我後來因為血癌化療移植後,肌膚真的就使比較脆弱、容易過敏、敏感、泛紅,加上頭髮也長不太出來,出門已經都盡量戴帽子了,同時也戴口罩了,這也是我自己不想將我的傷痕一直展示的一個原因...)

然後,我跟你說,我以前不懂,都直接用手挖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來用,我後來發現我這樣用法實在太浪費,因為使用這樣的深清面膜一個大前提就是要敷到看不到膚色為主,但如果你塗得太厚其實是真的有點浪費,但你如果搭配這樣的面膜刷,就可以塗抹的超級均勻,不用太厚,只要覆蓋住膚色為標準,就非常有效果,我是建議小資女、或是像我比較省著用的,都可以搭配這樣的面膜刷,如果你剛好沒有的話,這KIEHL’S品牌雙頭面膜刷則是這次特惠組贈送的,可以一起參考,其中間獨家圓弧設計,方便挖取泥膜,更能零死角輕鬆照顧到臉部的細節部位,蠻好用的,也蠻好看的、也蠻時髦的。

 

 

 

而這這支KIEHL’S品牌雙頭面膜刷一個厲害的地方在於不單單一頭是面膜刷而已,另一頭則是粉刺刷,在白泥面膜大概八分乾時,沾一點溫水加強按摩於粉刺比較多的部位,像是鼻頭、下巴或是T字部位之類的地方,幫助鬆動粉刺組織,並加速粉刺排出!

 

 

以下,萬惡恐怖的i-Phone前鏡頭寫實自拍素顏照(慎入)

左邊是BEFORE,也就是我素顏都沒上妝的臉...,右邊是使用透過面膜刷使用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像這種泥土型清潔面膜,我通常會敷的厚度以全臉看不見膚色為主,大概八分乾或靜置5-10分鐘後就可以洗去。我自己會避開眼周以及雙唇,大概是這樣,大概靜置5-10分鐘後就可以洗去,這過程中連我自己用都會稍微有些熱熱的,蠻正常的現象,我是不會痛啦。

但必須說,照我之前跑美妝編輯時記者會也有去問保養老師,有時敷其他泥土型面膜時也會有點刺熱感,那是因為泥土本身有吸收油脂的特性,泥土做成的清潔型面膜更是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能隔絕空氣並強迫毛孔張開,在這過程當中泥土會不斷的吸走肌膚髒污,幫助肌膚做深層清潔。所以敷泥膜的過程中,如果皮膚比較乾燥或肌膚感受比較敏銳的人就會有點熱熱刺刺的感覺。

所以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敷上去會有的短暫刺熱感,是真的不用過度驚慌,覺得是不是皮膚過敏,如果你敷的時候從頭到尾都很刺熱、甚至越來越熱、洗掉後也沒有減緩,那才是真的過敏!

1.油性肌

於洗臉後臉部還帶有些濕潤時,全臉敷上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同樣避開眼周、嘴唇,視肌膚狀況一週可以使用1-3次,每次可以視情況敷到10分鐘即可。

2.混合肌

同樣清潔過後,臉部還帶有些濕潤時,可以單獨針對容易有粗大毛孔、粉刺問題的T字部位使用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同樣特別是在夏天,視肌膚狀況一週可以使用1-2次,每次可以視情況敷不超過10分鐘即可,用以平衡T字油脂分泌。

3.乾性肌

同樣清潔過後,會建議敷之前先擦些乳液、乳霜打底,待吸收後,再針對像是粉刺比較嚴重的部位去敷,一個月視情況使用1-2次即可,使用不要超過10分鐘。

 

 

大約10分鐘過後,你就可以沖洗掉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除了直接清洗,你也可以搭配像是潔膚巾輕柔的搓洗,可以,會更有一種SPA般的舒服效果。

左邊這張就是剛剛同一張使用之前的素顏照,右邊是使用後,都是在恐怖的i-Phone前鏡頭下拍的,所謂的恐怖,就是你現在拿起你的i-Phone,用最基本的照相模式,直接切到前鏡頭的寫實、現實!

我不敢說我用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before&after有差很多啦!但我在同一個時刻、空間、亮度下去拍攝紀錄,你會看見使用後的肌膚感覺是真的比較明亮、同時毛孔比較乾淨一些,長期用下來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粉刺林的困擾,粉刺的部分,特別是鼻頭也真的是有乾淨一些,一些浮起來的粉刺,其實大概推一下,或是搭配粉刺刷那端,就可以清掉,整個肌膚的明亮感、淨透度很明顯,但我跟你說,除了視覺上的感受外,你自己的肌膚感受才是最誠實的,那敷完後的肌膚清爽感、淨透感,甚至是一種毛孔很乾淨,同時感覺像是肌膚會呼吸般的爽度,還真的是我8年前第一次用,然後在這8年間每一次使用,以及這一次8年後再一次使用,在感受上都是一樣的讓人迷戀!

 

 

然後使用完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後,基本上就是正常保養程序,我自己蠻愛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收斂舒緩清潔後的肌膚,2007年就寫過用過了,一直陸續、斷斷續續使用到現在,左邊都還有一瓶大容量的500ml空空賞,是我這陣子剛用完的,我自己是很喜歡的舒緩鎮定效果,我也會拿來濕敷,這我以前都寫過啦,甚至都還寫過KIEHL’S的化妝水總評比: kiehl's教我們的事/5款經典化妝水心得整理  不過是2013年的版本了,畢竟KIEHL’S在來台灣的同時,最有名的就是化妝水,舉凡金盞花、小黃瓜、甚至是這瓶藍色收斂水,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很多人說藍色收斂水就是酒精,但我只能說成分是真的有酒精,但如果就真的等於酒精,那你試著去買真的酒精敷在臉上看看!哈~就還是有些配方的不同啦,不然怎麼用在肌膚上,就有別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是完全無酒精、舒緩鎮定之類,同時用在清潔後的第一步驟,相對的藍色收斂水就是保養最後一步驟,就是秒讓你臉部肌膚清爽、零油光,在現在的夏天實在是很涼爽,我自己有一個小秘招,以前文章也寫過,就是如果長了痘痘的話,我會剪一小塊化妝棉,浸濕後濕敷於痘痘的部位,對痘痘很有舒緩鎮定,同時還會消,你可以試試看:10年來的小訣竅!!KIEHL'S藍色收斂水這樣用最好用/把化妝棉剪開然後濕敷痘痘

 

 

更多資訊你可以參考KIEHL’S的台灣粉絲專頁,KIEHL’S的台灣粉絲專頁算是我覺得台灣美妝品牌中,少數算很會經營的,用非常貼近消費者的語言,同時非常KIEHL’S的語言去跟網友做朋友、交談、互動,而且在一些婚姻平權上也很敢勇於發聲,蠻值得關注的,另外,如果你對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就算7天滿意保證退費你還是不太敢,也可以先去兌換免費的試用包回家使用,但這就5ml而已,大概就只能用一次囉,請參考:http://bit.ly/2Fo8ywe

 

關於KIEHL’S品牌雙頭面膜刷獲得的方式:

於7月份只要購買亞馬遜白泥面膜125ml+金盞花化妝水250ml,就送KIEHL’S品牌雙頭面膜刷,還同時可以得到夏日3件保養組(亞馬遜白泥面膜14ml + 金水40ml + 金盞花泡泡凝露30ml/亞馬遜白泥潔顏乳30ml 二選一)

 

 

 

至於亞馬遜白泥面膜50ml 愛地球限量版的部分,你除了可以單買外,也可以搭配 特惠組合 金盞花泡泡潔面露230ml或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150ml一起買,還有多送一條KIEHL’S潔顏軟毛巾,但別擔心,就算買特惠組合,KIEHL’S還是會幫你做公益,會幫你捐1美元給台灣荒野保護協會。

 

 

 

 

延伸閱讀

實品超可愛!米奇XKiehl's金盞花化妝水+超隱藏版聖誕倒數7天日曆全明細開箱

kiehl's X Disney 4組超限量聖誕套組完整價格明細、販售時間日期、地點全公開

喝Kiehl's咖啡前你必須知道的12件事!Kiehl's Coffee House食記全攻略(MENU)

"Kiehl's要開Cafe了!" 為什麼如此熱賣的3大關鍵: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全試色

10年來的小訣竅!!KIEHL'S藍色收斂水這樣用最好用/把化妝棉剪開然後濕敷痘痘

KIEHL’S 2014母親節購買清單參考/個人化滿額贈還可以集集愛幣!

KIEHL'S冰河玻尿酸水凝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總評比

KIEHL'S極限男性系列的男人冬天進階保養3步驟//白天和晚上的保養

KIEHL'S 2014集愛會員專屬服務卡/聽說價值3500

kiehl's 官方網站購物初體驗/官網購物發展行為探討

KIEHL'S極限男性系列的男人基礎保養4步驟

KIEHL'S教我們的事/週年慶必買清單!好萊塢式極簡時尚

kiehl's教我們的事/5款經典化妝水心得整理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保濕霜/穩定性高的維他命C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透亮控油輕底妝01&02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毛孔好暢通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有了年紀就需要油

Kiehl's高效胜肽緊實精華/皮膚科處方彈力感

kiehl's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好用值得再次記錄

kiehl's 酪梨眼霜 - 眼部保濕聖品!

用不膩的kiehl's金盞花妝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