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告過,這個我們台灣完全不輸專櫃品質的開架台灣美妝小清新,在年初的玩具總動員,年中的獅子王後,當時就有說下半年還有兩波的迪士尼的聯名,這幾天我收到確認是怪獸電力公司後,我一整個要瘋了!!!!!不誇張,我大概迪士尼的所有動畫電影中,除了玩具總動員外,最愛的就是怪獸電力公司了,第一集我都還有看到哭,到現在我腦海裡都還有阿布的聲音,最後要把阿布送回家,離開的那刻真的是有夠感人,那牙牙學語的華斯基、毛怪的口音,現在想想都還有夠感人,我去年生日去東京迪士尼,想說怎樣都要去玩怪獸電力公司的設施,你看...還被我拿到工作人員幫我畫的生日貼紙!!!!!!

而這次FreshO2的聯名彩妝找來很難得的怪獸電力公司,真的是很令人興奮,比起先前很重視彩妝的色彩,這一次可能是為了本著怪獸電力公司是比較不分男女,同時也是比較強調能量的概念,FreshO2在聯名美妝上則是比較回到最原始,也最純粹,同時也是FreshO2自己最擅長的護唇出發,針對消費者需求與愛用研發,搭載著卡通中的能量瓶概念,一個表情、一個妝容最重要、最容易散發的能量就是笑容、微笑,所以這一次的怪獸電力公司聯名則是從唇出發!進而研發出極潤有感男女皆可用的無色版「怪獸系列-補水能量護唇膏」、 眼影x腮紅x唇彩 All in one「怪獸系列-放電能量唇頰棒」、高效植物油潤澤「怪獸系列-Hey! Kiss me/Hey! Chu me潤唇油」、 經典熱銷六萬支的「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以及發電妝備「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全系列共8款商品,從外紙盒開始就有夠可愛、療癒。

 

 
 
 
 

 

這就是我去年生日去東京迪士尼玩的時候工作人員幫我畫的生日貼紙,我到現在都好好收著完全是一個很珍貴的紀念品,主要就是之前看過有人分享生日去迪士尼的話,跟工作人員說他們就會拿出貼紙,問你的姓名然後給你這張貼紙,你可以貼在身上後,在樂園中你會受到很多特別的待遇,例如買東西會有小贈品,人型玩偶可能也會特別跟你拍照,甚至是工作人員看到你都會祝你生日快樂等。

有網友問我,是不是一定要生日去才有?會檢查身分證嗎?首先因為是生日當天去的,後來我有確認,其實也沒有說一定要生日,通常你跟工作人員要,他們不會檢查你身分證,也不會質問你,都是"相信"你,也就是迪士尼一貫的純真、相信的原則,因為我是覺得騙人家說你生日好像也沒啥意義吼?所以其實沒有說一定要生日當天,基本上都可以的,只是我會覺得就是因為生日當天,甚至是那幾天去迪士尼,才格外有意義。

然後,還有畫畫這部分!這是我後來做功課學的,說真的,當時我一開始一入園馬上就找了一個工作人員想要跟他要貼紙,他就真的拿出來只問了我的名字跟生日,寫上去而已,就這樣!哈哈哈哈啊哈哈,後來我就覺得越想越不對,該不會只有對孩童才會畫畫吧?我後就當天邊玩迪士尼,邊在那邊google看攻略,才學到你要拿這種貼紙的時候,要靠近你所玩的遊樂設施,或者你剛好在排隊的時候,遇到工作人員在跟他說,我當時就是在排怪獸電力公司的遊戲時,又鼓起勇氣問了工作人員一次,他一開始也只是幫我寫我的名字Goris,以及生日8/25,然後這次旁邊畫了星星,其實我覺得已經夠多了,但他開始手繪大眼仔還有毛怪的時候我跟朋友已經在驚呼了!!!就以為他都描完了,可能也就結束了,我也覺得夠了,此時他又從他的腰包中,拿出彩色筆著色,我真的要感動死!這張貼紙我到現在真的都收的好好的,完全很具紀念價值,也給你們參考。

 

 

我覺得FreshO2在做這樣的聯名迪士尼中,真的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用心的,這些迪士尼角色之所以讓人喜歡,大多都是因為電影的關係,也因為是電影,就會有經典台詞,這些台詞常常在電影可能只是短短幾秒,卻也是讓人永生難忘的一句話之類,像是上次的玩具總動員也有附上一張經典台詞小卡,這次的怪獸電力公司同樣也有經典台詞小卡片,像這張就是大眼仔麥克華斯基講的:

「找到自己熱愛的事,哪怕只是每天做一點點,時間一長,就能看到成果」(Find your passion and work on it everyday, even just for a little bit. With time, you will see the results)

是不是就覺得才短短一句話,一整個就好有力量!這也是我覺得FreshO2在幾波迪士尼聯名中,我覺得比較感動的,拜託鬼都知道一個彩妝品牌要做這些很fancy的聯名無非就是要創造話題、賺錢之類,這其實在市場上屢見不鮮,也見怪不怪,就願者上鉤,但要做到FreshO2這樣還為聯名產品注入靈魂、生命力的品牌來說,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且FreshO2的迪士尼聯名彩妝,我大概是在玩具總動員、獅子王之後,已經摸透他們,就是連包裝紙盒都超可愛!你看這次的怪獸電力公司主要是以最具人氣的兩位主角麥克華斯基以及毛怪來做主要聯名,在包裝的外紙盒上,除了有滿版的大頭、還有些全身的,甚至是還有很動態的,而且你注意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圖案真的太大,包裝外紙的圖案不是單純只是正面有圖案,而是360度的包括側邊,甚至是包裝紙蓋等...都有相當豐富的可愛圖案,你說是不是單從外紙盒就已經可愛爆表的有夠讓人想要收藏!

~重點是這我們台灣自己做的開架小清新,還不會很貴,就連上市首周(8/7-8/13)結帳金額都還能再9折!

 

 

 

怪獸系列 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 容量:3.4gx2

單組,定價NT.998;官網售價NT.699

潤唇油雙入x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x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定價NT$2795/官網售價 NT$1699

這可以說是FreshO2最經典的感應換色潤唇棒,自然在怪獸電力公司的聯名上也沒有缺席,而且包裝紙盒更是極具動態感的躡手躡腳感得有夠可愛!

基本上,關於這感應換色潤唇棒,你就把其當作護唇膏即可,但比較特別的就是這感應換色潤唇棒會因為每個人雙唇不同的pH值感應換色,然後呈現每一個人專屬的粉嫩唇色。其質地柔軟好擦,但也因為質地真的很軟,所以使用上不需要太用力,輕輕的就很好擦、滋潤,然後保濕、柔潤感,潤澤同時也很豐潤、明亮雙唇,雖然添加潤色成分,但一般洗面乳就能清潔乾淨囉。

其雙入組,搭配兩組不同的怪獸電力公司的童趣設計,於全白的唇膏殻下,對比繽紛的怪獸電力公司,反而有一種相當童心的可愛,搭配實用潤澤保濕的護唇膏質地,然後一抹呈現淡淡的好氣色粉色,就是一支很實用,同時潤澤可愛的潤色護唇膏,2入699元,上市首周還能再9折,等於一支大概315元,兩入的圖案都不同,但如果一次不想那麼多支,就可以找個朋友來分分。

 

 

怪獸系列  潤唇油  容量:4g

單入,定價NT$699 / 官網售價NT$499

雙入,定價NT$1398/官網售價NT$799

潤唇油雙入x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x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定價NT$2795/官網售價 NT$1699

然後這是同樣護唇概念的潤唇油,適合嘴唇更容易乾燥,同時唇紋比較深的人使用,同樣有大眼仔、毛怪兩款,我想你應該很努力在看顏色有什麼差異?哈哈哈,看外包裝大眼仔比較淺橙一些,毛怪則是紅潤一點,但說真的,擦起來不會很黏膩,同時潤色感還好,不用太擔心,不會說過紅也不會說太橘,而這主要的差異在哪?毛怪紅潤主要是玫瑰果油的添加,大眼仔則是野芒果油,味道都只有很輕、清透的淡淡玫瑰香、野芒香之類,不會說很明顯,但基本上,你就是把它當作潤唇油使用即可。

單賣是單支定價499元,雙入則是799元便宜蠻多,同樣也是上市首周都有9折,可以找朋友分。

 

 

怪獸系列 補水能量護唇膏 容量:3.6g

單入,定價NT$699/官網售價NT$499

雙入,定價NT$1398/官網售價 NT$799

補水能量護唇膏雙入X放電能量唇頰棒雙入X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定價NT$2796/官網售價 NT1699

同樣還是護唇的概念產品,補水能量護唇膏就是比較單純護唇膏的設計,看起來雖然是綠色、藍色之類,但實際擦起來其實蠻透明無色的,同樣的滋潤、潤澤,然後做成宛如膠囊外型般的相當可愛,其兩者毛怪、大眼仔最主要得差異不只是看你喜歡哪個圖案就選哪一個,毛怪版有薄荷的添加,所以擦起來會帶一點涼感,大眼仔則沒有薄荷,就是純粹的滋潤、潤澤雙唇。

單賣是單支定價499元,雙入同樣則是799元便宜蠻多,同樣也是上市首周都有9折,可以找朋友分。

 

 

怪獸系列 放電能量唇頰棒 容量:3.6g

單入,定價NT$699/官網售價NT$499

雙入,定價NT$1398/官網售價NT$799

補水能量護唇膏雙入x放電能量唇頰棒雙入x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定價NT$2796/官網售價 NT$1699

看似前面都是換色護唇棒、護唇油、護唇膏等...都圍繞在護唇的概念,其實也是FreshO2這次跟怪獸電力公司聯名的主要概念:能量,而一個表情、一個妝容最能表現能量的,自然就是唇,在前面的護唇打底都ok後,這一次比較偏彩妝的唯一產品:怪獸系列 放電能量唇頰棒。

可以當唇彩、可以當腮紅,甚至是可以當眼影!其輕盈又不黏的質地,真的是看你要作為唇彩唇膏、暈開當腮紅,輕點當眼影都蠻適合的。

大眼仔的部分是比較潤玫瑰色,作為唇彩、腮紅都是一種優雅氣質的戀愛氣色感;毛怪的部分則是帶點活力的蜜桃色彩,多一點陽光、自然的健康感。

單賣是單支定價499元,雙入同樣則是799元便宜蠻多,同樣也是上市首周都有9折,可以找朋友分。

 

 

而這次,在FreshO2的怪獸電力公司中,同樣有一個工具類的周邊商品,就是一整個以大眼仔為造型的收納化妝包,相當毛絨絨的,同時整個內襯也可以說是很柔軟、很保護,作為化妝包的容量其實不小,但還蠻適合作為簡易行的隨身包,無論是放零錢、小物品等...也都蠻適合的,不過這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倒是沒有單賣,但都有出現在各種組合之中,如果有喜歡的話,搭配著組合一起買也比較划算。

補水能量護唇膏雙入x放電能量唇頰棒雙入x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定價NT$2796/官網售價 NT$1699

潤唇油雙入x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x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定價NT$2795/官網售價 NT$1699

 

同樣的,也有全包的組合,換算下來就53折,甚至是首週結帳還能再9折就是48折,很可以包了整套後再跟辦公室同事、同學分一分更划算。

內含:

怪獸系列-補水能量護唇膏-電力滿分/發電滿分

怪獸系列-放電能量唇頰棒-微笑蜜桃/燦笑玫瑰

怪獸系列-Hey! Kiss me/Hey! Chu me潤唇油

怪獸系列-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

大眼仔造型收納化妝包

全系列共8款商品 定價NT$5591/官網售價NT$2999。

 

 

 

延伸閱讀

完全不輸專櫃品質的開架台灣小清新!超文青手繪玩具總動員xFreshO2高清試色

繼玩具總動員!正宗MIT台灣牌FreshO2迪士尼聯名第2彈:獅子王(超奔放大地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