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9-28 下午6.45.35

早!!!快筆記!日本買LE LABO真的超便宜的!!!75折起香水最高就便宜4080元!!!!

你們最想看的台日比較來了!!!絕對必買的東京香水一年365天都有賣啊啊!老實說,有標籤日期為證!!!其實我回台前忍不住又買了一瓶你們好多人大推,說超缺貨的「THE MATCHA 26末茶」!!!這瓶我之前從沒聞過,但我在櫃上一聞馬上中,想說很便宜當然直接帶100ml!!!

我一起整理我最愛的LE LABO三款香水,除了抹茶是我新買的新愛上的,那種寂靜內斂深沈又很日式茶道的柔軟香氣,你如果有愛東京基本上一定會喜歡;Santal 33我已經用2罐去了,撩人的檀香煙燻皮革的草香,很有質感也很特別,也很有個性;更別說摯愛的GAIAC 10也就是東京香水!!!舒服的癒創木香氣,整個人淡雅質感又帶點禪意,很難讓人不愛上,這瓶你真的不用著急,都要可以去日本了,日本一年365天都有賣,而且便宜了4080元超級划算的去日本絕對要買!青山、銀座都買得到!

基本上就現在換算來說,日本買LE LABO就是超級划算,特別是城市限定的東京香水,就便宜了4080元,然後我另外買的THE MATCHA26末茶」以及Santal 33這種100ml也是便宜1722元左右,50ml比較好入手也是便宜了1263元,蠟燭除了苦橙外,我後來比較愛帶乳香的ENCENS 9,245g也是便宜了大概300左右!

更完整精確的價目換算比較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跪求LE LABO內行的還有很推什麼?我先做功課!下次去日本我要再去買!

 

 

 

S__40853523

 

我這次8月去日本,除了收到GAIC 10東京100ml作為生日禮物外,後來去逛才發現現在匯率換算真的也太便宜了!!!!結果回台前想把一些日幣現金花掉,就又去了LE LABO買了一瓶你們很多人大推、說台灣櫃上很缺貨的「THE MATCHA 26抹茶」!!!!

我簡單整理一些主要的價格比較

 

「THE MATCHA 26末茶」、「Santal 33」這種常態香水

台灣的定價是

15ml NT$2,850 / 50ml NT$6,350 / 100ml NT$9,400

日本的定價是

15ml 10780日圓,約合台幣2372元 / 50ml 25850日圓,約合台幣5687元 / 100ml 37400日圓,約合台幣8228元

 

常態的比較沒有差太多,但城市香水的GAIAC 10東京就便宜很多

台灣的定價 50ml NT$10,900 / 100ml NT$16,400

日本的定價是

50ml 40700日圓,約合台幣8888元 / 100ml 61600日圓,約合台幣13552元

 

 

截圖 2022-09-28 下午10.47.24

然後日本有賣15ml的GAIAC 10東京小容量唷!17050日圓,約合台幣3751元

 

S__40853529

蠟燭除了苦橙外,我後來比較愛帶乳香的ENCENS 9,245g也是便宜了大概300左右,但因為沒有便宜很多,加上又很重,我沒那麼推薦在日本買蠟燭。

 

 

S__40853531

在日本買也是能客製化,只不過好像之前可以寫日文,現在就只有英文了!

 

 

 

IMG_3993

LE LABO青山店

オープン日:2022年2月1日(火)

住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5-24

電話番号:03-6419-7167

営業時間 11:00~20: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基本上東京就是銀座的GINZA SIX還有青山專門店可以買,青山專門店好處是整個專門店比較美,逛起來比較大、舒服,愜意,然後直接免稅,銀座的GINZA SIX則是百貨裡,所以付錢是會先付含稅,然後你再去免稅櫃台退稅,主要差異在這,但兩邊都買得的到GAIAC 10東京的。

 

 

S__40853520

包裝上基本上是是全球一致性的規範。

 

 

 

S__40853526

我真的大愛、特愛這罐東京GAIAC 10癒創木10,可能也跟我喜歡日本有關吧,總讓我想起在日本東京的各種情景、回憶氣息。 就如我剛剛說的,一噴你可能會因為它的素雅,而覺得有些普通,但東京本來就是一個整潔、清新、舒服宜人的城市,如果太過濃烈,那反而也不像東京了!而這瓶東京GAIAC 10癒創木10迷人的地方在於其中後味的後勁很強,這個後勁不是說濃烈,也非難聞,而是它所謂的癒創木的香調,細緻,帶點濕潤的木質調香氣,還有些淡淡的薰香,然後貼合人心的乳香氣息,於你的身體噴灑後,自然散發出一種很質感,很優雅,甚至是相當氣質的知性香氣,那就像是一個人所散發出的一種知書達禮的療癒氣息,給人舒服,想要回味,讓人可以親近,卻又能在親近中,給人想要大口呼吸的清脆療癒感受,這就是東京啊!細緻,細膩,柔軟中帶有的質感,不是讓你強烈愛上它,卻就像融入你的生活的讓你自然而然喜歡上他,然後不能沒有它的總讓你反覆的想要回味,這罐東京GAIAC 10癒創木10我敢說我應該很快就會噴完! 這罐東京GAIAC 10癒創木10我覺得就是很日常,但又迷人,實搭又好聞,我有時候就是早上洗完臉、刷完牙後,也會輕輕噴灑一點於身上,就算沒有出門,在家一整天也都能感受到那素雅美好。

 

 

 

 

S__40853528 

SANTAL 33是以一種煙燻的方式燙出皮革曠野,同時馨香的芬芳,卻又穿梭著像是紙莎草的感性,同時又有些小荳蔻、鳶尾花、紫羅蘭等的柔軟 ...,SANTAL 33像是在乍噴當下,讓你感受到相當遼闊、無邊、同時平靜的曠野隨性,但隨著你的足跡,會遇見在這曠野中的各種聲音、各種芬芳,像是感性的對話,同時柔軟的溫馴,層次就這樣從巨大的空間感,慢慢縮小縮小到相當Touch的內心感受上,你能感受到安穩,同時又能感受到溫度,宛如漫步中,都能聆聽到自己的心跳跳動,然後和自己的對話,慢慢的沈澱,然後沈睡。

 

 

 

 

 

 

 

S__40853519

 

末茶是我新買的新愛上的,那種寂靜內斂深沈又很日式茶道的柔軟香氣,你如果有愛東京基本上一定會喜歡,

 

官方介紹這是一瓶由疫情而起的反思之作,希望藉由寧靜與侘寂感的日本茶道,帶領人們回歸內省。

 

在整個日本茶道、抹茶的基調下,有著其他香材包括無花果、佛手柑、苦橙、雪松木、白芝麻、檀木、岩蘭草等,滑順的無花果香氣,帶來清爽自在的氣息,烘托著岩蘭草、雪松木所帶來的柔軟氣息,LE LABO擅長且讓人熟悉的苦橙點綴於其中,收在木質的檀木香氣,展現日式茶道的禪意靜寂感,蠻喜歡的,看大家都推,所以一聞,馬上買了100ml!!!

 

 

 

 

 

 

 

 

 

 

 

主要整理一點日本的相關價目比較,真的趁現在匯率低,加上接著大家都要衝日本了,LE LABO絕對是要去逛的!

 

 

 

 

 

延伸閱讀

一瓶便宜了4080!!!!用了3瓶療癒我最愛的香水之一LE LABO東京GAIAC 10(價目)

護唇膏很雷!!!台灣68折左右的Selfridges LE LABO大採購真心話心得價目比較

一次引進45品項全導覽!質感手工客製化,有溫度的香氛品牌LE LABO全價目

復古香氛蠟燭質感的超可以!LE LABO讓人安穩平靜的SANTAL檀香煙薰皮草香

15款LE LABO香水完整解析!宋宋、余文樂房間的味道:PETIT GRAIN 21苦橙

週年慶送正貨!療癒的東京,撩人的阿姆斯特丹11款珍稀LE LABO城市限定香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