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13

早!!!劃時代咖啡大創新!買1送1泡1杯不到8元還附整罐可可粉!!!

快衝你家附近全聯啊!!!!好玩CP值太高超級划算!質感又有夠好的,打破市售即溶咖啡的全新框架!!!!這個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系列拜託你怎樣都要買一盒來喝喝!!!!太厲害啦~~!!!!我整個目瞪口呆!!!!!有圖有真相 首創不需要奶泡機,只要將咖啡粉倒入杯中,加入熱水過程中輕輕攪拌,就能攪拌出豐富的奶泡,完全0技巧你說說會不會太方便啦!!!!重點還是澳洲製的啦~

重點是首推「雲朵卡布奇諾」同樣一盒10包,同樣買一送一,但這個口味硬是多送你一"罐",還不是一包喔~!!!是一罐!!!!!「可可粉」!!!!一罐達7g之多!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灑在奶泡上,看你想要多濃就多濃~甚至是還可以自己咖啡拉花、畫圖案,會不會太有才華!!!而且一罐7g真的你10包咖啡泡完都綽綽有餘,之後拿去灑在其他甜點都超級ok!

另一個口味「雲朵焦糖風味拿鐵」雖然沒有可可粉,但同樣價格同樣買一送一,同樣加入熱水過程中輕輕攪拌,同樣也能攪拌出豐富奶泡!!!真的是太好玩太創新而且時髦又好喝!

一盒10入可以泡10杯定價也就158元,還買一送一!可以任選任搭!!!等於一盒平均只要79元~泡一杯150ml咖啡不用台幣8元比你去超商寄杯都划算超多啦!!!!重點是卡布奇諾口味還附一罐7g可可粉真的是賺到!!!!!

這個限量買一送一這麼便宜好玩又好喝,你不快點買起來,到時就像太妃核果拿鐵沒搶到你真的會後悔~就兩點要注意,一包請你抓150ml就好,然後要有豐富奶泡請熱水一點一點慢慢加,然後邊攪拌,就能完成雲朵般的豐富泡沫啦!!!!

早安早安喝嗎喝嗎?必須喝的啦!!!買一送一這麼划算又好玩又創新,快衝你家樓下全聯買起來!

 

 

懶得衝全聯,MOMO也買一送一,平均泡一杯不用8元唷

http://bit.ly/3ia662T

 

謝謝Nescafe贊助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2

這次由Nescafe雀巢咖啡所推出的雲朵系列真的太狂、太有才華,你以為就是即溶咖啡?錯錯錯,完全打破既有市場即溶咖啡框架、突破即溶咖啡所有的界線,所隆重推出的全新雲朵系列咖啡!!!!

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系列一共兩種口味,包括「雲朵卡布奇諾」「雲朵焦糖風味拿鐵」兩種,均一價都是158元,有10包,重點是上市限時特價直接全聯買一送一,平均一盒只有79元,10包泡一杯不用台幣8元你說說是不是超划算!

而且包裝質感非常好,重點是,如果啦~就只是一般的即溶咖啡,市面上千百種雞即溶咖啡,硬要去寫也太無聊、太沒梗,但這個就是不同地方在於~不用奶泡機,即溶咖啡也能打出雲朵般奶泡綿密感,真的太強太好玩、太創新了!

 

懶得衝全聯,MOMO也買一送一,平均泡一杯不用8元唷

http://bit.ly/3ia662T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4

先是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焦糖風味拿鐵,這個沒啥問題,焦糖拿鐵就是入門款、沒有雷,人人愛喝,澳洲製作、澳洲乳源,不用太擔心,不是什麼雜七雜八的,一杯150ml泡完喝完也就76大卡,很合理很ok的熱量,然後強調柔順的焦糖香氣,冬天熱呼呼的來一杯,也不會說過甜,覺得幸福了起來。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3

另一杯必買重點的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愛情像卡布奇諾、濃濃的眷戀泡沫,誘人的氣息,多愛不釋手~

卡布奇諾是絕對要喝的啦!!!!重點是你懂我懂,如歌詞唱的,愛情像卡布奇諾、濃濃的眷戀泡沫,卡布奇諾就要濃濃泡沫,但市售即溶咖啡的卡布奇諾你真的會很問號想說泡沫在哪?乾脆只能去咖啡廳點一杯卡布奇諾才真的能濃濃眷戀泡沫,但這次這個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你直接可以濃濃眷戀泡沫啦,泡一杯150ml熱量更是只有60大卡,還有還有!!!只有這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有附可可粉啊啊啊啊啊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5

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焦糖風味拿鐵這個沒有太大問題,打開來就是10包,不用一次梭哈一次全都喝完,拆開標一包慢慢喝,跟同事、家人share都可以,一共10包定價158元,買一送一一盒也就79元,泡一杯不用8元有夠划算。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6

最有才華的是這個啊啊啊啊啊啊!!!!!

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同樣一盒10包,但你看看你看看,裡面還有附一罐可可粉!!!!是一罐!不是一包、幾包那種小氣不拉嘰的誒,是一罐!!!!!!讓你真的可以撒的!會不會太時髦啦~而且一盒同樣定價158元,同樣上市限時特價買一送一,一盒多了可可粉,價格特價後還是只要79元,超超超划算,這個首推絕對要買!

 

 

懶得衝全聯,MOMO也買一送一,平均泡一杯不用8元唷

http://bit.ly/3ia662T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7

然後,一包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咖啡的量是不少,但包裝有說明建議150ml,請抓好150ml的杯子或是水量唷,不然我怕你泡出來不好喝!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0_0

然後,這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咖啡雖然標榜不需要奶泡機,建議慢慢攪,奶泡會更豐厚喔~類似這樣,一次熱水先加一點點,就開始攪,再一點點加熱水,再慢慢攪,攪到最後,就會有滿滿泡沫啦!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9

首推的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你看看這泡沫,是不是很厚!而且你就是要剛剛好到臨界值,那種泡沫稍微凸起來才好看啊!!!!!然後使用附的可可粉,隨你高興的灑上去,你想要拉花、畫圖案也可以,隨你高興啦!整個可可粉搭配著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咖啡可可香氣真的太療癒了,而且不會很甜的很好喝,真的首推就是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有可可粉、好玩又好喝!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10

另一款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焦糖風味拿鐵,雖然沒有可可粉,但照我剛剛教學,同樣打得出那麼厚的奶泡!!!!厲害吧~而且雖然沒有可可粉,但喝起來焦糖香氣點綴,你說很甜嗎?也不會,就很滑順的焦糖拿鐵香氣,冬天喝起來暖暖的好舒服,你真的要可可粉的話,就拿一起買的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附的可可粉灑一點上去也可以啦,你真的別想小看那罐7g可可粉,真的10包泡完撒完都還有剩的啦!CP值有夠高!

 

 

總之~好玩好喝而且好創新,不用奶泡機就能打出豐富綿密奶泡,一盒10包可以讓你150ml泡10杯,Nescafe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還有一罐7g可可粉讓你撒讓你玩,這一盒定價158元,全聯佛心上市特價買一送一任選,等於一盒只要79元,泡一杯咖啡不用8元,划算成這樣又好玩,買來自己喝、送禮也很ok!!!!!!快快快買起來了~太創新太好玩!

 

 

 

懶得衝全聯,MOMO也買一送一,平均泡一杯不用8元唷

http://bit.ly/3ia662T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