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天終於要回日本啦!!!!!我也要飛去看櫻花啦!!!!!

早!讚一下!他今天終於要回日本啦!!!!唷呼!一起祝我跟他順飛啊~哈哈哈

沒看錯!!!除了他我也要一起飛去順便看櫻花啦!!!!終於終於他這次來台也太太久了吧快兩個月!!!!我都感覺到他開始無聊,但也沒有說很想去哪之類,然後感覺得出來他想回日本了哈哈哈哈(真的是快回去吧!太久了!),真的!!!!我之前也就在東京兩個禮拜我也深深覺得真的有點太久太長很想回台!!!!

我想說我上次去日本是去年12月,差不多也3個月沒去了,加上剛好遇到跨年、過年,然後母親節前我又很忙,這個時候剛剛好的我工作告一段落又可以去休息一下、看一下櫻花之反正他就很怕一個人坐飛機(怕什麼?)他就說一起飛比較好,這樣還可以一起在日本再一起過幾天一起吃他真的喜歡的日式料理?哈哈

總之,真的啦!!!他這次飛去後就有工作要做了,不會再跟躲到時候一起回台了,我認真的放心哈哈哈哈,而且我都懷疑他還會不會想再來?因為他真的是吃膩一堆火鍋、熱炒、湯、太油的各種食物,我覺得他就是很念生的!!!!哈哈哈哈我本來回台前還邀他要不要一起吃錢都?他說好熱喔不想吃,我們那麼熱也在吃火鍋嗎?我說還真的,我們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哈哈哈

總之!!!!我也要飛啦!!!!!!我也想念一些真的日式料理了!我真這次又預約了好多好多厲害的餐廳!!!!敬請期待!!!!還有限動的更新!!!!

早安早安你們會捨不得他嗎?還是你們也希望他快回去?哈哈哈哈應該也開始跟我依樣有點不耐煩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