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我要飛啦!!!祝我順風!你們期待的?終於要跟他見面他說要給我一個驚喜(要做了!?

本來完全沒有規劃的任何日本行!!!6月初忽然接到一個工作出差通知,我查了一下機票飯店都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比起我4月真的便宜太多太多!!!!!),然後我就想說都出發了多住幾天延回好了,但我想說我怕他看我的動態發現我去日本沒有跟他講他會生氣,我覺得基於尊重還是要告知他一下(到底多不想見面?),因為他現在人住在大阪,也有在上班,我直覺他應該會覺得懶,或是頂多六日來找我,再加上日本人工作第一工作最大我其實完全沒有期望他什麼,我就是基於一個禮貌告知他我要去東京出差,跟他說我一個人真的沒關係喔,我可以一個人到處走走(真的啦哈哈哈哈我想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

殊不知!半天過後,他簡訊傳來說他喬好假了,可以來東京多陪我幾天!我真的嚇傻的到底是他多不想上班?還是他很想我?哈哈哈哈哈這不是我認識的他!這不是我認識的日本人!

我還跟他說工作沒關係嗎?我真的沒關係喔,我一個人沒關係的(我真的沒有在裝!哈哈哈哈),結果他說已經請好假了沒關係,說有一個台灣的朋友難得來東京,所以公司給予排假(哈哈哈哈多難得?不是4月才分開)

然後他下一秒就說:那我來找餐廳,燒肉、燒鳥、蛋糕、螃蟹之類ok對嗎?

然後還說你有想吃大阪什麼東西嗎?我幫你帶去東京(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我是不是該感動他好長大了?還是他到底多想念我?我也有點嚇到)

是說我還真不知道大阪有什麼可以買來帶來東京的耶大阪有什麼推薦的伴手禮嗎?

最後他說他有準備一個驚喜要給我(我生日還沒到啊我真的不愛驚喜,不要給我警喜我會怕好害怕)

早安早安他熱情成這樣我實在也是有點會怕噎哈哈哈哈多相處一天我都很怕在日本他的地盤會不小心惹怒他!他還在那邊跟我說迪士尼的新園區開了想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我其實超級強烈建議不推情侶去遊樂園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容易吵架的相信我(我過來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