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個朋友今天去看RAIN的演唱會...

恩恩...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完全沒有感覺

他們一人花了3000買票,我好像也只有王菲的買到這麼貴,3200吧?我也忘了

鮮少看韓劇,對韓國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實在不太懂韓國吸引人的地方...

而且我覺得RAIN也真的長的普通...

我故意挑這張戴墨鏡的...看起來還比較帥一點...頭髮也沒那麼捲

ANYWAY...我朋友今晚想必狂HIGH中...

特別從嘉義跑去台北...真是相當有心...


轉眼~就要跨年了!

呵...也沒啥計畫...我對這種東西越來越沒勁了

何況下禮拜又要開始期末考了...

我大概計畫31號晚上去買一些火鍋料...自己在家煮

邊看著各台的電視跨年節目...何樂而不為~哈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