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於08 Louis Vuitton秀

想想看世上最養眼的組合需要什麼要件?美女、辣車、Louis Vuitton皮件…

08年春夏的Louis Vuitton廣告一次包辦一切,Marc Jacobs說:「火辣美女與辣車的組合真的挺酷的,也非常Richard Prince。」鮮豔的色彩配上香車美人,再加上女人心愛的Louis Vuitton包包們,實在太嘻哈音樂錄影帶、太juicy了。

本次召集超級名模六美- Stephanie Seymour and Eva Herzigova打頭陣,將於明年二月攻陷各大時尚雜誌,接著數月會有Naomi Campbell, Claudia Schiffer, Angela Lindvall與Natalia Vodianova接力,拿著多彩的Louis Vuitton包包,性感的橫躺在糖果烤漆色的車蓋上。

此次Richard Prince的辣車1970 Dodge Challenger也性感參一角入鏡,它一定也很感謝主人給它這個畢生難忘的機會。

這次廣告除了紙上秀,另外還有在倫敦拍攝的廣告幕後花絮在網路播出,12/20將在Style.com播出精簡版搶先看外,完整版將於12/28在Style.com與louisvuitton.com播出,大家屆時可別忘一睹為快。



Stephanie Seymour於08 Louis Vuitton秀

圖片來源/ 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