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新的007,剛好趁這次回家,我媽說他也想看,就一起去看了。我問我媽說,你知道什麼是007嗎?他說,知道啊,他國高中就有在看了,原來007這麼久了......

我也講過,在還不是Daniel Crag之前,我根本都不看007的,是因為換了他之後,我才接觸007,因為以前就看過他一些電影,就很喜歡他,特別是在他接了007之後,知道他很為007努力,都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又做了很多功課之後,也就更欣賞他,特別是在皇家夜總會之後,真的沒讓人失望。

不過講真的,這次的量子危機,沒那麼好看說。雖然Crag的表現依然令人激賞,特別是一開頭就連綿不絕的對打、飛車追逐,以及來回奔跑等,就真的讓人看的很過癮。但可能是故事的關係吧,覺得這次的故事主軸並不是那麼強烈,若真要說的話,反而比較像龐德要去找出心中的那個答案,那位龐德女郎,也是在找出心中的答案,就很像一部,找尋答案的電影,相對的變得故事沒那麼重要了。

所以看這次的量子危機,比較要去看龐德的內心轉折,這才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至於特效或什麼的,感覺是少了些,但卻也是感到驚心動魄,就是有種真槍實彈的感覺,一切都很逼真。

基本上我還是很滿足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Daniel Crag,至少我覺得他在這部電影表現不差,這部電影輸的比較像是故事的整體性以及重點,特別是這次造型又有Tom Ford加持,龐德真是相當有型。可惜的是這集沒有太多養眼、激情的鏡頭。而皇家夜總會的女主角也漂亮太多倍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