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變麻豆!benefit超級新人王現身
現場營造攝影棚氛圍、強調照相機美肌功能,就是要美人兒不要再依賴燈光與修片的技術,只要使用benefit全新推出的『裝完美防曬粉餅』,絲緞般的細緻粉末能深入肌膚紋理,迅速服貼於肌膚之上,宛如隱形的第二層肌膚,且能完美掩飾臉上所有瑕疵,不論任何角度的光線折射,妝容都能保持彷彿剛上妝般自然細緻,持久不脫妝。更擁有SPF15紫外線防護功能,能有效隔絕夏日陽光所帶來的傷害,更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色推出六款色選,使用瞬間,妳會發現天生麗質就該如此簡單!

貼心的是-有業界首款集海綿粉撲與蜜粉刷於一盒粉餅中的創意,還能輕鬆打造出兩種不同的完美妝效!小凱老師特別示範:若想打造完美無瑕妝容,建議使用海綿粉撲沾取粉餅,輕點在斑點、疤痕處,立刻就能與瑕疵說掰掰,再使用海綿粉撲均勻將粉餅按壓於全臉,可以創造出完美無瑕妝效;若想打造自然薄透妝效,建議使用蜜粉刷,從臉部中央往外輕柔地刷過全臉,就能創造薄透明亮的好膚質!『裝完美防曬粉餅』已經成為benefit姊妹花創辦人旅行時不可或缺的裝完美法寶之一,妳一定也要把它放進你的化妝包與旅行箱喔!

產品資訊【face fake-its假裝系列(臉部)】
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 7g NT$1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