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過去大多都是使用歐舒丹的護手霜,但在用盡歐舒丹的護手霜之後,難免都會想要換換味道,後來也陸續使用了Jurlique以及Aesop等,但畢竟價位也比較高,於是乎,最近就開始接觸瑰柏翠。在很早的時候,對瑰柏翠的印象就是太人工香,也覺得有些廉價,但在後來,有機會用到朋友的薔薇之後,才感覺到瑰柏翠確實也有它吸引人的所在,當然價格便宜、專櫃產品,這是最吸引人的,同樣的,他也有許多味道可以選擇,而且在最近,瑰柏翠也將護手霜升級,全部都變成老手變新手系列,感覺應該就是會比較滋潤以及修護能力更好一些。



當然,一開始我是接觸到薔薇,但想說畢竟也用過了,就換換味道,後來是先選噴泉SPA,因為它的味道整個是比較偏海洋風,就還蠻像你在買沐浴乳類似多芬或LUX那種的海洋風味,很清爽,也蠻舒服的,整體味道也比較中性。




一般時候,因為還要做事,所以白天我在上護手霜量都不會太多,主要是有滋潤到即可。睡前或午休的時候,
我才會使用比較多,配合按摩,做一個深層的滋潤。每每覺得擦完護手霜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是覺得瑰柏翠的護手霜好像有種特性,至少就我使用過的薔薇以及噴泉SPA都是如此,就是在使用完之後,摸起來手會絲絲的,有點滑滑的,也不會太油膩,有點懷疑是不是有含矽的關係?不過這樣的觸感是還蠻不錯的,至少不會因為使用完過於油膩而不舒服。

下次有點想買果酸護手霜,雖然名為果酸,實際使用起來有點檸檬,也有點像歐舒丹馬鞭草系列的味道。至少就瑰柏翠這樣的容量,以及價格來說,算是蠻實惠的,當然前提是你可能要上網拍買,或是等到週年慶的活動特惠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