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接觸唇膏後,總是會有幾支,或幾個牌子的唇膏是特別想入手的,包括這支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就是一直都是夢想清單之一,因為先前就看一些網友分享,包括保濕度、色澤度,甚至整體的質感度,都是相當優秀,所以,一直都還蠻想要試試看的。



首先,彩妝這樣的東西,包括粉餅、唇膏等這種會隨身攜帶的東西,你就會覺得,它的一些外型真的相當重要,因為隨身攜帶,某種程度來說,他其實就是你隨身的一個配件單品,用來襯托不俗以及優雅質感,GA這支,就真的完全地達到這些需求,簡潔的設計,搭配GG LOGO,低調內斂,卻又不俗的設計質感,讓人不喜歡也難。



一貫的Giorgio Armani的LOGO只會淡淡地印在上頭。相當低調且內斂。





同樣的是,先前就有提過,GA的產品設計都是如此,頂部與底部都是橢圓形(特別是保養品,皆是如此),同樣都是橢圓形的頂部與底部,但兩兩成線垂直地狀態,算是GA產品系列中,別具巧思的一環。




所以,當他整個直立起來時,他的型很特別,卻也因為他上下部橢圓互相垂直的效果,也讓整個產品在豎立時,顯得霸氣與特別。



當然,GA這系列的唇膏,最特別地就在他的磁吸扣,也就是他會有磁鐵的吸力,會讓蓋子和產品本身有吸附力,就好像說如果還沒完全靠上時,他就會被磁鐵吸上,算是相當特別的設計。




這次還蠻感謝我的一個好朋友特別選了這個秋妝#108絲緞粉膚色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最近要開始還這些文章債...每個朋友送我東西都說要看我在blog分享...哈),因為我就真的是喜歡限量的東西,如果要從這次的GA秋妝中的4支限量唇膏中去挑選,我能用的大概就只有#107和#108,但#107其實顯色度很不好,就真的很像護唇膏而已,他知道我會用唇膏稍微蓋一下我太紅的唇色,所以最後就挑了#108給我,我也真的蠻喜歡的。

單看唇膏近照,整支膏體的質感就真的很好,看起來就像紗般的美麗,然後唇膏上同樣印有GG LOGO,相當奢華且具備質感。重點是,單看這支唇膏的膏體顏色,就已經相當迷人。


實際看試色:




基本上,他沒有太多的紅色調,就是一個很裸的顏色,甚至好像單跟膚色比起來,他就是再稍微深一點的膚色調。而且如果單從原本的唇膏體,你會以為他可能是很霧的唇膏,或感覺就是很乾的唇膏,但一畫在手上,整個水亮感馬上就出來了,真的是相當地特別。

實際看唇部試色:(感謝我妹再次熱情贊助她的唇...呵)



未上任何東西的裸唇。



上了護唇膏後的雙唇。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雙唇帶有紅潤感。




塗上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 後,原本的紅唇,就被稍微改了色,然後呈現米色調的唇妝質感。整個人的嘴唇就是一種很裸的感覺。於整體妝感的表現上,就更容易襯托出乾淨、無瑕的妝容。如果說,真的要再讓這個#108更顯色的話,建議可以先用遮瑕膏蓋掉唇色,再直接上,整個唇妝就會很裸。不過以單上來說,整體的自然裸感,就已經蠻好看了。

再者,就是這支唇膏帶來的保濕度真的很棒,我覺得既然名為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它的整個成分或質地也的確表現相當優秀,上上去後,會感覺到好像就是對唇部做了一個保養般,一直不斷地在滋潤你的雙唇,就是有種滋潤感,好像在包覆著你的雙唇, 但又不會讓妳的唇妝顯得油油亮亮,儘管上完後,整天下來,也不會有過乾的困擾,除非是你吃東西把唇膏吃掉,不然整體的持妝力真的相當不錯,相當推薦這支唇膏,或這系列的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814
不推-MAC水漾潤澤唇膏-很乾...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3794
大推MAC 水透嫩唇膏-彷彿在擦護唇膏!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4146
MAC親吻唇霜-保濕且遮瑕!棉花糖的唇妝感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