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會喜歡Paul&Joe,真的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們家的包裝,不然你說他們家東西有多好用,其實倒也還好,甚至真的要去算實際的價值,其實真的挺貴的,畢竟它的產品大概就和CHANEL、Dior甚至是Giorgio Armani等這種比較一線的品牌差不多價位。但我買美妝,真的有很大一部份會因為他包裝好看才會買它,最好產品本身也不錯。

Paul&Joe的東西哪些好用,以底妝來講,個人覺得最值得買的是糖瓷絲潤隔離乳以及糖瓷蜜粉,其他粉底、粉餅我都覺得還好而已,但有些人可能還是很喜歡,不過我覺得像是粉餅,你可以因為喜歡她的外盒而去買也無妨,畢竟粉餅要帶出門,粉盒漂亮也真的很重要。

彩妝類像是眼蜜、脣膏、唇蜜等也都不錯....只是就是太貴。指甲油一罐650元到蠻值得的,而且包裝漂亮,很多顏色也好看。保養類其實也不錯,但就是那樣的價位,確實又太貴。大概是這樣。

又週年慶檔期確實是Paul&Joe最好的下手時機,除了特惠組都是滿正貨送正貨之外,滿額贈也都是送正貨,而且滿額門檻都不高,第一階3500元、第二階5500元、第三階7000元,比較可惜的是是不累贈的。

此外,Paul&Joe儘管到週年慶,東西也都是不打折的,只有預購會時,會員滿五千會送一張五佰的抵用券,等於是變相的九折,只是這張五百元的券,必須到隔年1月1日才能使用。而會員福利中,滿兩萬元,還可以抵3000元產品,算下來其實就是相當划算的。

所以以下列出Paul&Joe週年慶教戰守則整理:
(前提是你是Paul&Joe會員,消費滿6000元即可入會)

週年慶消費必須以兩萬元為一個基數作消費。

消費滿20000元
1.可以拿到兩個7000圓滿額贈+ 一個5500元滿額贈
「今年7000元送眼霜(價值1950元)+橙花護手霜(價值750元)」
「今年5500元送潔顏乳霜(價值1150)+橙花護手霜(價值750元)」

2.可以拿到4張500元的Paul&Joe抵用券(會員預購限定)

3.可以再買價值3000元Paul&Joe產品

4.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券可以拿到2000元

5.百貨公司預購滿萬加送的券
(以滿萬加送500為例,可以拿到1000元)

6.信用卡刷卡禮、紅利,以及百貨公司點數


大致就是以上,係為Paul&Joe週年慶之教戰守則,基本上就是要以20000為一個單位,然後再不斷的往上加,才是消費Paul&Joe最划算的方式。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Paul&Joe的聖誕彩妝和春妝了,頗不賴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988689
我所用過的Paul&Joe產品集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