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實在忙到都沒有時間去看電影,也還有很多電影想看,你真的會覺得,有時後,就只是差了時間這樣。...直到昨天,也才看了愛,電影院還是滿滿的人...,到底是大家也都那麼晚看,還是一看再看...。

先不論這部片充滿多少濃濃的商業置入色彩,但至少,每一段愛的深刻...都還是在每一位的演員中,表現出來。我最想聊的還是舒淇飾演的方若伊...,當然,也是因為舒淇是我覺得台灣最美的女人,只是他的美,也不是那麼世俗所定位的美。

「你擁有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但'當你願意放棄掉你那些擁有的,去追求真實的自己的同時,那需要的勇氣,仍是相當無與倫比的。很多人...也許就這樣過了一生,也許很有富有,也許很安逸,但很多人就從沒認識過自己,甚至為自己做些什麼。

我喜歡方若伊這個表情,因為愛,就是這麼簡單,當你真心愛上一個人,你能天真無邪的像個小孩,靜靜的依偎在他的身上,露出幸福的微笑,那就是方若伊未曾擁有的。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人生中,設定的目標,或者是追尋的到底是什麼...,除了一些實質上的名和利之外,相信,最大的依歸還是回歸到愛身上,無論是愛你的家人又或者是你的另一半,因為是人,所以會愛。

我從不覺得我自己多高尚,儘管我寫美妝,寫時尚,但不代表我將自己束之高閣,用一種由上往下看的心情在面對任何人,我們同樣都需要那份真正的愛,只是現在這個時代,什麼都來的太快,很多時後,我們都忘了怎麼愛...。但...方柔伊這樣的表情,讓我們能夠再去記起我們可能遺忘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