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的東西我其實很少買,因為就真的屬於比較年輕,比較學生的品牌。不過,其中的茶樹系列,一直都是THE BODY SHOP中相當暢銷且明星的系列,大概THE BODY SHOP整年除了在賣白麝香之外,應該就是在賣茶樹系列。

僅管到現在27歲了,偶爾也還是會長痘痘,真的也覺得,會長痘痘就是會長痘痘,好像到幾歲也都一樣。只是現在就是偶爾幾顆那樣。也因此,會長痘痘的話,保養彩妝大概永遠都必備幾項產品:包括酸類產品,痘痘藥、痘痘急救品、收斂水、痘痘專用的遮瑕膏等。

我覺得後來保養都有加上杏仁酸之後,肌膚狀況也確實比較穩定了,但也偶爾真的會長一些痘痘,如果是小小顆有濃的,其實好的快,但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大紅痘,沒濃又會很痛的那種...。僅管對於這種痘痘,可能我就是會點杏仁酸20%,又或者是用卡尼爾的一乾二淨制痘筆,又或者是針對痘痘部位濕膚kiehl's的藍色收斂水,更包括直接厚擦皮膚科醫師開的硫磺等...,身上就是有各式各樣的痘痘急救藥,因為但你真的冒痘痘的時後...還真的會很焦慮,就會想盡辦法把他壓回去。 

 





這罐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也一直是THE BODY SHOP中相當暢銷的痘痘急救品,10ml只要380元,相當好入手,又很方便隨身攜帶的容量。但我也真的是一直到最近剛好想到才在網拍上買了它。它的瓶口做的比較特別,都要直接碰觸肌膚才會比較好滴出來,我大多就是直接用它對手指,然後輕點在痘痘的部位。





基本上,它就是透明的油脂類,畢竟就是精油,所以其實有點點黏黏的,然後使用的同時,很明顯就能聞到經典的茶樹香味。因為挺黏的,不建議當全臉保養使用,主要還是以單點痘痘部位為主。

而這經典的痘痘急救藥,真的要說它有效...我實在也覺得還好,真的要比,我還是覺得單點20%的杏仁酸會有效很多。不過這罐茶樹精油是這樣,因為它主要還是運用茶樹成份去制痘,比較不同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水楊酸。所以經典的茶樹香氛,讓人在用的時後也格外舒服。


最後,我大多會拿它來點那種大紅痘,又沒有濃的那種,因為點上去後,確實會涼涼的,也比較能夠舒緩其因為紅腫所帶來的不適感,畢竟那種大紅痘通常就是容易癢、痛,你越去用手指碰它,其實也就越刺激它,所以,我後來對於這種大紅痘,我就喜歡用這罐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去舒緩它,但真的有效與否...感覺還是鎮定、舒緩,涼涼的比較有感覺,真的要有效的話,還是20%杏仁酸比較有效...。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366 
還是推Dr.Hsieh杏仁酸(10%&20%)-用近一年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70050 
第三代A酸-痘膚潤,調理粉刺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0629 
泛娜五號凝膠(大痘痘的急救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6547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6158 
曼秀雷敦-藥用抗痘凝膠 vs.泛娜、菲蘇德美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5101 
倩碧 無油光淨痘重點修護膠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531 
妮傲絲翠 /果酸深層保養乳液-黏膩又刺痛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4829 
VICHY遮痘色筆-遮瑕且消痘!


我還真是用過一堆對抗痘痘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