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1年agnes b. cafe L.P.G.在台灣各店推出絨毛兔造成一股搶購後,2012年的Xmas檔期,agnes b. cafe L.P.G.繼續推出全4隻的絨毛兔。有別於2011年當時一共推出5款,並於5家分店各限定一款販售,今年則是僅4款,其中,只有三款於全台北各間agnes b. cafe L.P.G.飯售,唯一一款SPORT b.的則是在官網獨家販售。





消費方式則是於agnès b. café單筆消費NT$2,000可獲贈一隻,也可以單買,單隻售價NT$980。重點是...今年可選色,不像2011年是各店限一款,若要收集就得各店都跑一趟。但算下來,其實就等於買兩隻送一隻,11/14就開始販售了,
瞬間最右邊那隻穿著經典的agnes b. SNAP CARDIGAN的灰色絨毛兔則已經缺貨,但可以做預定,只是要12月初才能取貨。




另一款於官網獨家販售的則是穿著桃紅色SPORT b. T-Shirt的絨毛兔,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tw/product.php ,我是覺得agnes b. cafe L.P.G.搞這招點無聊,畢竟也沒有相關金流系統,還在注意事項寫此訂購僅為預訂資料,不保證此筆訂購確認,我們將會於三個工作天內由專人與您聯繫並確認後,方為有效之訂單。到底是有沒有買到都不知道...,然後郵資還要另計,說真的有些無聊...,而且也增加自己麻煩,但大概就是想衝官網流量吧。






基本上,今年的agnes b. cafe L.P.G. 絨毛兔和去年的大同小異,主要就是換了衣服這樣,雖然今年衣服是agnes b.比較經典的元素,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兔子,比較特別,反正...是可以換衣服的。不過購買時,最好建議多拿幾隻來比較...因為好像是手工的,品質會有些不一,有些頭比較圓,有些會比較尖,就看自己喜歡哪種了。

不過,照理來說,agnes b. cafe L.P.G.於Xmas檔期也都還會有音樂盒,今年音樂盒似乎就還沒有相關消息釋出,比較起來,我反而會比較期待音樂盒,價值比較高一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432
agnes b. cafe 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入手兩隻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683
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質感佳(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623
agnes b. Xmas 限量旋轉木馬音樂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