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陣子去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包括迪士尼限量的不倒翁米奇原子筆,還有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夾心餅乾,左邊的清酒粕玄米果是跟著台灣團購買的,剛好混進來一起拍照。

說真的,我對吃真的沒有很有研究,也沒有到很講究,這個這麼紅的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我一直到這次才真正吃過,過去頂多就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但實在也沒有太有興趣,直到這次友人從日本回來,帶了一盒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伴手禮,我才真的有機會可以吃到。 






日本的食物包裝一直都是挺精緻的,外包裝宛如用一個包裝紙封住後,打開來還有一個盒裝。以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來說,顧名思義大多就是以香蕉製成的點心產品,包括和果子、年輪蛋糕、法蘭酥、夾心餅乾以及小蛋糕等。這次收到的是夾心餅乾的組合。






我拿到的是16入裝的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夾心餅乾禮盒,另外還有8入、24入、32入以及48入等相關禮盒,日幣定價如下:

8入580円(税込)
16入990円(税込)
24入1500円(税込)
32入2000円(税込)
48入3000円(税込)





16入的包裝基本上就是共有八格,每一格都僅放2塊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夾心餅乾,8塊原味的,8塊巧克力口味的,一共16塊。




基本上,餅乾的形體道也是有點弧度,上面印有香蕉樣式,然後中間就是有含內餡,內餡基本上就是香蕉口味的白巧克力,單拆開包裝就能聞到很香的香蕉味。


 


巧克力和原味的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多一些,巧克力很香,搭配香蕉口味的白巧克力,吃起來味道比較有層次,重點是咬下去的每一口,你都會覺得很紮實的口感,很香,很好吃,但吃起來確實和北海道的白色戀人有點像,只是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夾心餅乾是帶有香蕉味的
 




原味的部分就比較單純在吃麵粉原本的味道,以及很單純在享受香蕉的香味,較不會受到巧克力的干擾,比較是Pure的香味。


說真的...我是覺得好好吃,雖然我本身沒有很喜歡香蕉,但和白巧克力融合後,不會爛爛的,但同樣讓唇齒留有香蕉的香味,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而且餅乾製作真的是很實在,吃起來口感紮實,卻不會到很膩的感覺,一個下午,可能來個原味和巧克力各一片,搭配一杯伯爵茶,就真的覺得很享受了。

還在想我3月要不要去日本,不過剛換工作,沒有年假...,請假也真的有些浪費。如果真的有去的話,再來去看看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