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也已經針對單色眼影去寫過一篇「2013年將是單色眼影的一年」的趨勢分析,主要也是因為近幾年來組合式眼影的推陳出新,消費者其實身上已經有許多塊組合眼影,單色眼影的流行,將能因為多一塊單色眼影,而讓自己家裡的組合式眼影,多了不同的變化,所以,為了讓你的化妝台塵封已久的眼影能多些生命,其實只要簡單購入一款單色眼影即可。

其中,單色眼影霜成為這一波單色眼影時節中最具競爭力的單品,一般來說眼影霜無論是用來實擦,又或者拿來做為點綴和疊擦,都有相當不錯的效果,彈性也比較大。但前提是這樣的眼影霜必須同時具備優異的發色力可以做為單擦,同時也能富有彈性去做鬆軟的疊擦和點綴,至少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影在這兩項上都同時具備,也成為目前市場中相當具競爭力的單色眼影霜。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461
2013年將會是專櫃單色眼影的一年


 


先前主要是購入#14,是銅金色的,這次的#2,則是酒紅黑色,相當美麗。主要也是趁去年年底GIORGIO ARMANI官網的Sale搭配買的,當時買下來折合台幣一顆約750元而已,相當便宜。這顆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影,基本上擁有相當好的發色力,色彩凝聚並且飽和,僅管不特別用刷具,單用手都能夠創造優異的顯色度。#14為洗鍊的銅金色,帶點冷色感,色彩飽和,不會太鬆散;#2基礎為黑色調,但混進酒紅色粒子,讓整個黑成現一種紅酒紅感,甚至是類似於黑夜中閃爍的紅寶石般,相當具有質感的一個顏色,色彩飽和度同樣相當地好,壓碎的紅色粉末於黑色調中,平均散開,甚是相當美麗。





畫於肌膚上,你可以看見顏色的凝聚仍是維持相當好,不會有鬆散的感覺,這是一般眼影霜中,比較難得的。因為很多眼影霜,特別是你打開來是呈現凸面的眼影霜,通常因為含水量比較多的關係,顏色也就比較散,彩度的凝聚力就比較差,但主要也比較適合用於眼影疊擦,但如果只是想要做為單色眼影用,就會比較勉強,因為顏色鬆鬆的,看上去大多就是亮亮的。

#14的冷銅金色有一種沉甸甸的金屬感,質感甚佳;#2的酒紅黑,讓黑色多了點紅寶石光燦,更改變了黑色既有的規則。
 
這顆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影,無論是在彩度的凝聚力上,又或者是做為疊擦的鬆,稍微控制一下力道,也就能夠做為疊擦使用,基本上算是相當兩全其美的眼影霜,是值得一顆一顆慢慢收集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745 
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彩#14/優異發色力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196
CHANEL單色寶石眼影#90野獸/單色眼影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