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看到朋友貼這個日本通信販售為主的Belle Maison裡的迪士尼聯名系列,整個人都被吸過去了...,包括室內拖、杯子、床單、衣服等...,很多琳瑯滿目的迪士尼聯名系列都有,只是比較可惜貨都不太齊,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系列的拖鞋,比較像是有在對話的感覺,原本也還要買唐老鴨系列...,可惜就整個沒貨,最後只能先買米奇和米妮,以及奇奇和蒂蒂這兩雙,而且我本來也有點想買床罩組,不過也沒貨...,實在是相當暢銷。

 

 

2014-02-09_132602.jpg  

請朋友幫忙從日本購買,因為好像屬於通信販售,寄件只有寄日本,就託朋友寄到日本後,回台灣再帶回。BELLE MAISON很貼心的每一組產品都有再附一個包裝袋,有點類似我們在台灣買PLAZA的那種包裝袋,還有附一個綁的魔術帶,很簡單的也能送禮。

 

 

2014-02-09_132535.jpg

收到後是很簡單的塑膠封套包裝。一雙訂價是690日圓,折合台幣約200元上下,不算貴。

 

 

2014-02-09_132741.jpg

原本我真的還要買唐老鴨的... 因為唐老鴨配的是天空藍,還蠻好看的,真的很可惜沒貨 !!! 就只能先買米奇米妮和奇奇蒂蒂了,是也很可愛...。SIZE共分M和L,(M)約23~25cm、(L)約25~27cm。我平常球鞋會穿到9號-10號,所以是買L,應該大部分男生都L會比較剛好。

 

 

 

接著就來看細節:

2014-02-09_132824.jpg

米奇米妮就是以經典的紅色搭配黑色為主,鞋墊都是全黑的,鞋蓋的部份就是紅色,然後上面印有米奇和米妮,兩雙搭配在一起,感覺就像在對話一樣,很可愛,就很像我們之前都在瘋的午后紅茶的感覺。會挑這系列真的覺得穿起來會很像對話感,所以才特別喜歡。

 

 

2014-02-09_132840.jpg

鞋墊的部份配合米奇米妮濃烈的愛,還鏽有白色和紅色愛心...,實在很適合情侶使用。

 

 

2014-02-09_132858.jpg

米奇米妮也適用鏽的,說真的...質感沒有我想像的好,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是日本產品,如果是日本製應該質感會很不錯,不過整體來說意思有到,也沒有差到哪裡去。一雙也只要690日幣,就沒想太多了...。

 

 

2014-02-09_132917.jpg

背面的部份很簡單的米色鞋底,就是室內拖,真的不要碰水,不然一定...仆街,完全沒有任何止滑的效果 .... !! 而且非常輕,一定更滑 。

 

 

 

2014-02-09_142207  

然後就是我另一雙奇奇和蒂蒂這兩隻可愛的花栗鼠,這就比較適合一般男生穿,比較素,也比較沒有性別感。搭配咖啡色的鞋墊,然後綠色鞋蓋,很森林,宛如一顆大樹,然後上面有奇奇和蒂蒂兩枝花栗鼠在奔跑,相當可愛 !!

 

 

 

2014-02-09_133001.jpg

奇奇蒂蒂同樣是鏽的,兩隻花栗鼠不知在忙什麼,一附很忙碌的感覺... !! 哈哈哈

 

 

 

2014-02-09_133326.jpg

同樣的鞋墊的部份也有可愛的小栗子。

 

 

 

 

2014-02-09_132939.jpg 

前面提過,本來以為Belle Maison是日本的通信販賣,日本製質感應該會很好,不過才知道是中國製,也難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整體來說意思是到了,是真的挺可愛的。

 

 

以下是實穿!

2014-02-09_133356.jpg 2014-02-09_133424.jpg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也很溫暖,真的是有一種很迪士尼的童心未泯,兩個顏色搭配起來的感覺也都不太一樣,穿起來無論是奇奇蒂蒂又或者是米奇米妮都像是在對話般的可愛,而且很有生命感... !! 之後如果唐老鴨補貨了,還是會想買...。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39236

日貨連線: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冰凍小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22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43575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0797

情人節好適合!日本直送STEAMCREAMxDisney Love Always蒸氣乳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