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_222306.jpg  

這陣子因為朋友的關係,發現了這很好玩的APP,叫ClonErase,看第一張照片大概就可以知道概念,就是有點像合成照片處理,就算只有一個人拍照也不孤單,可以自己和自己演戲,自己和自己對話,自己和自己合照,一個人就能豐富整張照片,再也不用一個人唱獨角戲 ,蠻有趣的影像合成APP。(PS照片是我好朋友,不是我本人,因為他剛好在澳洲,拍起來的照片比較美,也很成功,剛好可以拿來做DEMO)

 

 

2014-02-28_222335.jpg

輸入ClonErase就能搜尋到,不過這是國外推出的,所以只有英文版,重點是要付費 ...,單價60元台幣,有些貴是真的,不過蠻好玩的,還是下載來玩玩。

 

 

2014-02-28_222736.jpg

開啟的畫面,首先你可以選擇是用既定照片,還是新拍照,基本上...,一定要新拍照,繼定照片合不出什麼鬼來,因為你可以想像,它既然是合成照片的訴求,背景基本上就要單一,一般來說,若非發現這個ClonErase影像合成APP,應該很難有既定的照片背景是單一的,所以都合不出來的,所以,還是建議要新拍照這樣,選澤新拍照,很簡單,就三個按鈕,分別是Discard、Shoot和Done。

 

 

2014-02-28_222838.jpg

基本上,拍攝兩張以上就能合成,首先,先拍定一個姿勢,拍完之後,準備第二張時,會出現第一張拍攝完畢的殘影,目地是要提醒你背景單一,不要跑掉,然後第一張一個人的位置也會存在,有助於第二張拍攝時,人與人不會重疊。

 

 

 

2014-02-28_222910.jpg

拍攝第二張時,可以去對上原本第一張的相對位置,基本上,因為照片要合成,所以建議彼此間有點互動才會有趣 !! 同樣的拍攝完第二張後,還是會有殘影,幫助你繼續拍攝,旁邊也會出現你已經拍好的照片,基本上,兩張就可以合成。

 

 

2014-02-28_222938.jpg

最後,還是硬要拍攝一下第三張,你會發現,訣竅就是整個大背景都是要一樣的,最好是不能晃動或出鏡,這真的很重點,不然真的會做不出來 ...。

 

 

2014-02-28_223017.jpg

最後,選澤合成,合成後,會有很多LOMO可以選,增加了些照片的變化性,不過我是覺得這APP已經夠好玩了,不用特別用LOMO就很有趣,合成完後,就是這樣...,一個人的獨角戲,自己和自己的合照,同樣又很酷 !!! 哈哈哈。

 

 

2014-02-28_223050.jpg  

再放兩張成品給大家看看,蠻有趣的其實,但我覺得一開始要上手有些困難,因為抓不到那個Feel,不過後來你只要掌握背景單一固定,然後跟著拍攝的殘影去做到互動,就能有這樣很好的效果了,蠻好玩的APP,不過一個要60元,要花錢就是了,但還蠻有效果的,可以參考,覺得還算值得買。感謝我朋友出任MODEL,才能夠完成這篇文章,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他,感覺過得有夠爽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94921

好玩。看看你的小孩長怎樣。Baby&me APP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82649

超簡單!!"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免費40張超生動中文LINE貼圖免費下載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35663

"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千頌伊、都敏俊LINE聯名貼圖下載跨區易聯VPN步驟教學!!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