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8.32.40.jpg

肌膚之鑰近年來每逢華人農曆年也都會製作紅包袋,高貴典雅,甚至是串起肌膚之鑰本身的鑰匙LOGO,有一種開啟的感覺,也是我每年都很期待收到的紅包袋之一,可能是為了符合品牌的調性,所以質感一項丟非常好,無論是金光閃閃,又或者是喜氣洋洋的紅,在肌膚之鑰的紅包袋上都能看見極致奢華的尊寵。

 

2017年的肌膚之鑰紅包袋則是第一次由新加坡所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然後再分量給各個國家,也因為規格是拉到整個亞太區統一製作,預算也就拉得相對高,就連材質都是用相當昂貴的絲絨膜,但相對的,無論是日本、新加坡、台灣、中國大陸等 ....,每一個國家所拿到的肌膚之鑰紅包袋這次也就都會一樣。

 

就台灣來說,此次肌膚之鑰的紅包袋派送方式,就會以2016年度會員點數累計10萬點以上的會員開始通知回櫃發送,如果有位兌換完畢,會再往下面門檻一一通知派送,所以你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去查一下你的2016會員點數,基本上有10萬點以上可以免費獲得此次的肌膚之鑰紅包袋。

 

 

 

 

 

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8.33.33.jpg

有別一般的紅包袋大多是用塑膠袋,或者是紙封套裝起來,如果真的更講究的品牌的話,反倒會用類似像這樣抽屜的方式,將紅包袋一一放入,而這次肌膚之鑰紅包袋一份共有8個,基本上就個人來說,應該也是相當足夠了。

 

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8.34.05.jpg

此次的紅包袋相當簡單,就是大紅色,搭配上金色的肌膚之鑰LOGO,然後也有陽刻肌膚之鑰經典大朵的極緻玫瑰圖騰,無論如何,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很平凡,但說真的,這次的厲害的點是材質絲絨膜,那一摸會略有毛茸茸的感覺,質感真的是甚佳,這真的要摸了才會發現其厲害之處,不然單看可能也都會覺得好無聊、好平凡。

 

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8.34.30.jpg  

此外,再更特別一點的就是肌膚之鑰紅包袋都喜歡採用橫式的方式,有一點像我們在用的手拿包、長夾那樣,一來放錢也大方、得體,二來在眾品牌紅包袋中,也會有些別出心裁的與眾不同一點。

 

延伸閱讀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