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10 上午10.11.23.jpg

肌膚之鑰在彩妝上一直有所見地,無論是粉底、頰彩、蜜粉、眼彩等 ...,都有讓人相當印象深刻的作品,更別說是唇彩了,近年來,肌膚之鑰將唇膏盡量規格化為薔薇唇膏,再去細分水緞薔薇唇膏、絲光薔薇唇膏、霧絨薔薇唇膏等 ...,外型看起來都一樣,但質地擦起來三者則是截然不同,我自己尤愛光潤魅幻唇膏,筆狀相當方便,當時質地很豐潤,又很保濕、擦起來很簡單,也沒啥使用門檻,就是肌膚之鑰品牌中很入門的唇彩!

 

終於,在這些唇彩後,肌膚之鑰也總算推出了第一支唇釉:奢華艷光唇釉,有別過去薔薇唇膏、光潤魅幻唇膏所能達到的唇妝效果,透過唇釉的方式,呈現一種高質感的水晶閃耀,並且強調顯色、飽和,是肌膚之鑰過去所沒有的唇彩呈現,可以說是令人相當期待的全新作品,一次就一共推出了8個顏色。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上午10.12.05.jpg

這次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看外包裝小小盒的,很像指甲油的大小,主要是這次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是不需要蕊芯、外殼分開買的,算是很少見的肌膚之鑰一體成形的唇彩設計,不然過去肌膚之鑰的產品,大多是要外盒、蕊芯分開購買,特別是唇彩的部分,往往第一次購買下來,單支唇彩就要破2000元,這次的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則是單支售價1400元,算是很意外地可親許多。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上午10.12.34.jpg

值得嘉許的是,這次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在包裝上,除了延續近年來肌膚之鑰的外型各型外,包裝甚至是採全玻璃的高級質感,一瓶一瓶的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就好像美意的指甲油一樣,拿起來夠沈,也相當有質感,當然,除了瓶身的部分是厚玻璃之外,瓶蓋還是採塑膠的設計,所以在取出奢華艷光唇釉時,也不至於讓整個奢華艷光唇釉過重而不好施力,漸層的設計也能看出選擇的色調,等於是外型、實用兼備,更可以說是美得像個精品。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上午10.13.00.jpg

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小小一支,攜帶上是挺方便,雖然厚玻璃是有點沉,但要質感的話也是必要的犧牲,刷頭的部分呈現單方垂直,同時另一邊是一個平面,可匯聚奢華艷光唇釉的平面,所以每次沾染,也是剛好一次的使用量,因為這次的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顏色顯色,也比較光耀些,建議少量多次的塗抹,才不至於過於厚重。

 

這次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在色調上是從#11-#18開始區分,剛好以4個顏色做為分界點,#11-#14比較清淡、裸粉些,#15-#18就比較豔光、豔澤些。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上午10.14.22.jpg

#11

很清新的淺裸色,乾淨、簡單同時灑脫又純粹,蠻適合如果一開始都不知道這次奢華艷光唇釉該怎麼挑,就是一個不需要多想的入門初階色彩。

#12

色料比較重的褐裸色,擦起來顏色是會比較深一些、暗一些,但也就是走一種比較低調優雅的裸褐色,走的是一種典雅般的成熟內斂。

#13

宛如典雅的玫瑰花盛開,就像個玫瑰珠寶盒般,裝載著玫瑰花的鮮嫩欲滴,進而在雙唇上盛的新鮮優雅,很氣質,同時也令人憐愛。

#14

清新無邪的粉紅桃色,是這次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8個顏色中,最年輕、青春的顏色,活力同時富有朝氣的天真洋溢。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上午10.15.04.jpg  

#15

肌膚之鑰一貫會有的葡萄紫紅色,成熟中多了一點年輕的氣息,並且婉約中,卻又有些奔放感,是肌膚之鑰色調中很難得的衝突美感。

#16

橘色調的奢華艷光唇釉是讓我有些意外,意外的是顏色如此明亮、亮橘,反而色系上是比較韓系些,但也給想在奢華艷光唇釉中找到橘色調的人一個參考,唯一一支橘色調的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

#17

正紅的鮮紅色調,色調中帶有絲絲明亮莓紅,讓整個鮮紅色更顯得明亮,同時年輕並且有活力朝氣的唇彩正紅。

#18

如果覺得#17的正紅太過搶眼,想要低調內斂點,#18就是比較紅酒般的醇酒紅,更典雅,但又不失正式,同時是一種不過份張揚,卻又讓人無法忽視的優雅存在。

 

 

基本上,這次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釉單在外型上,質感就相當好,厚玻璃的製成,雖然讓整個奢華艷光唇釉沉了許多,但質感很容易就顯而易見,加上多角的折射切割,讓整體奢華艷光唇釉外型就像是個精品一樣美麗,單支1400元的價格是很難得不需要另外再買外殼的,所以相對換算下來,奢華艷光唇釉㔯是蠻好入手的肌膚之鑰唇彩,透過全試色也可以看見,顏色飽和並且顯色,而且是像水晶般的光耀般的迷人,一般年輕女孩我推薦從#11、#13、#14開始挑起,然後想要找比較正式的紅色,#17和#18也都相當的迷人。

 

 

 

延伸閱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