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6年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聯名系列推出造成轟動後,這一次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再度合作,推出限量櫻花貓咪系列,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2016的款式,貓咪比較呆萌,當時我人都還在住院,我媽都幫我去台大樓下星巴克搶,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蠻有趣的,anyway,這次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的櫻花貓咪限量系列預計台灣3/27限量開賣,販售規則是每位顧客3/27當天每筆每款各限購一個,3/28起則不受限;i-bon mart、博客來則於3/27 00:00  開賣。

 

 

全商品價目如下: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花貓咪不鏽鋼杯 16oz/NT.98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語 不鏽鋼杯 16oz/NT.98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花貓咪 提袋NT.4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語 提袋 NT.4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花貓咪 雙層馬克杯 12oz/NT.9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語 雙層馬克杯 12oz/NT.9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蝴蝶 雙層馬克杯 12oz/NT.950

 

 

延伸閱讀

上班加油!2/2 開工日全國主要6家連鎖咖啡優惠總整理(1元咖啡、星巴克買1送1)

香港超夯!city'super集團潮流生活精品店「LOG-ON」在台開幕。47張照片一覽

太可愛!7-11 X LE CREUSET 便當盒、餐具等集點兌換方式攻略。實品搶先看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快衝!Disney TSUM TSUM台北展周邊商品全照片、全價目大圖整理

真的會變色!全家阿朗基變色玻璃杯全6款精算全攻略(實驗)/會動真可愛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不加水的火鍋?台北黃記煌三汁燜鍋(MENU)。新奇但容易膩!很難讓人吃第二次

還是很好吃!garrett爆米花 2017紅包袋獲得方式。金雞好運新年禮盒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