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託朋友從上海買回來的新玩具!我從年初看到clarisonic終於推出粉底專用的刷頭後我已經熊熊烈火燃燒!因為早在之前clarisonic在推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的時候,其實國外就有很多人突發奇想實驗用洗臉刷頭上粉底,我也有試過,其實,怎麼說...是可以啦,但我覺得沒那麼必要,因為原本洗臉的刷頭儘管很柔,還是不太適合用來震粉底,而且其實有點吃粉底,頂多那個奢華絲柔刷頭ok,但我又嫌它輕柔到有點無感,真要上完一個底妝還真的有點久,反正,clarisonic總算是聽到消費者聲音,今年推出專門的粉底刷刷頭,英文是Sonic Foundation Brush,大陸那邊是叫"魔力聲波美妝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但隨便想都知道台灣不會取這種名字,所以我自己暫譯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我只有大概知道台灣應該9月會上,至於價錢啥的都還未知,主要是大陸那邊開賣了,趁著我朋友去上海,我就托他幫我帶回來了,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是在上海買的,所以就都是簡體字,加減看一下,基本上,clarisonic是美國製是一定的,使用上也沒啥難度,你就把它想像成是另一種洗臉機刷頭,直接拆下來裝上去就好,然後,無論是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洗臉機)中的所有型號,包括mia2、smart、ARIA、FIT等都能裝,所以你的洗臉機還沒丟吧?你的洗臉機還沒壞吧?你的洗眼機還在吧?我自己問完這些問題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音波淨膚儀(洗臉機)是還在,但我也真的很少用它,其實也不是說他不好用,就是懶懶的,但我跟你說,如果你有長痘痘、粉刺,我還是會不時的拿出來洗臉的時候,同步震我的粉刺跟痘痘,我覺得舒緩很多,也覺得真的會消耶,這我之前就寫過了,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也不是現在才在這邊編,你們可以參考,但單就用音波淨膚儀(洗臉機)來洗臉,其實也還是很不錯啦,只是使用習慣就是需要轉換這樣。

 

 

至於另一面的關於這clarisonic音波粉底刷的3個QA我是覺得有些還好,比較重要的就是有提醒說不建議用這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來洗臉就是了,然後我在上海買的訂價是290人民幣,台幣大概1299元,大概就是一支歐美專櫃粉底刷但還更便宜一點的價格吧,因為我還不知道台灣的訂價,我用推估的來算,上海那邊一般刷頭是210元人民幣,台灣賣850元,所以,按照這樣的比例估計,台灣預計一個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頭(Sonic Foundation Brush)會賣 ....我猜1250元吧!

 

 

然後我故意拿一般的洗臉刷頭比較,那是音波亮白美白刷頭,然後前面這個就是新的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就很明顯是粉底刷的樣子,刷毛其實很彈性,同時也頗柔軟,不過盒裝上沒特別寫什麼毛,我去查一下大陸那邊的介紹,說是刷毛採用波浪狀纖長致柔設計,抗菌纖維材質,可以參考一下,主要強調在"176赫茲聲波振頻下,每秒300次搖擺振動,高速推散粉底、CC霜、遮瑕膏、腮紅等" ...這句話是抄大陸那邊的新聞介紹,

 

我覺得多說這些都無益,實際使用比較準:

基本上,如果那種很清透、很薄、很水的粉底,我個人覺得也沒啥挑戰性,因為那個隨便用手上都好看了,不然就是我最近有點在沈迷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也很不錯,像是植村秀五角海綿我也很愛,但如果對於那種比較厚重、高遮瑕、甚至是難推、容易乾,比較有難度的的粉底,我個人是直覺這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應該是要能解決的這些比較有門檻的粉底上妝困擾才有所價值,因為單想,我覺得這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在那邊震,照理說也要、也應該要把底妝震得很勻才夠給力吧,所以我就拿出幾個像是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甚至是YSL新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在那邊測。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我都分享過,可以參考

終於不用再偏黃或偏紅!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全新16色超完整選色教學

實測!GIORGIO ARMANI 2017年2款新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VS.氣墊粉餅介紹

YSL新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我還在研究!

 

然後是實際測試:

基本上,使用方式就跟音波淨膚儀(洗臉機)一樣,你不太需要動,讓他自然震就好,我是會先把粉底抹一些在臉上,但不是推勻,是用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刷勻這樣,但切記手不要過度擺動,不然你懷念的clarisonic自動暫停機制又會啟動(自己都有點覺得汗顏,畢竟洗臉機就一直擺著沒在用,都快忘了他的震動觸感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用手測試,左邊是Before,就是我說的,我會先塗抹一點粉底在肌膚上,然後就用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去震、去抹勻,其實我跟你說,單是看動態的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在那邊推勻粉底就已經好療癒,然後真的抹勻後,那完妝的均勻、勻透真的是很迷人耶,重點是我本來擔心會不會在那邊震遮瑕力就很差,但你看我手上都還有些化療移植後的疤,但整個勻透的很無瑕,也很完整,我有拍影片傳到我的instagram ,看動態會更準!影音示範如下,我發在我的instagram,直接用內嵌的方式,但我發現,內嵌會有點失真,秒數也被縮短,你可以參考 https://www.instagram.com/p/BWoMfHPAH12/?taken-by=goris.sky&hl=zh-tw

 

 

託朋友上海買的新玩具 💝🎟🗞🚀 #把粉底震的好勻啊 😳 #又不失遮瑕力 🙆🏻‍♂️ #整個大心 ❤️ #對於那種難推厚重的粉底超好用🎉 #震的我都要高潮了⛹🏼 #你洗臉機還在吧 🕵🏼 #你洗臉機還沒壞吧💂🏻 #去買個粉底刷頭震震看 🕊 #一刀未剪 #因爲我不會剪🙈 #應該拍得蠻清楚的 💋 #詳細全文見blog ☃️ #GorisSky #想去買那種高架來專門拍影片說 🚶🏼 #小賈的西班牙口音真的很讓人懷孕 #早安 #goodmorning #go #GorisSky #goris #sky #clarisonic #clarisonicfit #音波粉底刷 #beauty #taiwan #taipei #foundation #foundationbrush #科萊麗 #clarisonicbrush @clarisonic_tw @clarisonic @clarisonic.jp @clarisonic_kr @clarisonic_hk

Goris(@goris.s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基本上,簡單比較的話,我覺得beautyblender美妝蛋是一種直接校正你的上妝手法,然後可以很細緻的雕琢、推勻這樣,然後植村秀五角海綿是一種很大喇喇的痛快使用粉底,有點不省粉底,但就是也推起來很舒服,可以很勻這樣,我自己一直都是很愛,因為某種程度也能幫我大量消耗粉底,比較不會用到過期,但上完妝的妝感、觸感也是很不錯,至於回到這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我覺得一般基礎粉底一定都沒問題,那個看不出這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的厲害,但對於像是那種比較厚重、高遮瑕、甚至是難推、容易乾,比較有難度的的粉底,它可以震的很勻透,也還是很有遮瑕力,如果你總是苦手那種那種比較厚重、高遮瑕、甚至是難推、容易乾,比較有難度的的粉底到底怎麼上,我覺得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是一個很好的解決,至少我用它來上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甚至是YSL新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都很滿意,完全不太會有妝感太重,或是難推、不勻的困擾。

我在想,我之後可以做個beautyblender美妝蛋、植村秀五角海綿、#55零刷痕粉底刷、clarisonic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MAC粉底刷等 ....綜合底妝用具總評比之類!

 

 

清潔上也沒啥問題,我就拿大創這粉撲清潔劑,一罐39元(現在是不是漲到49了?),就整個刷頭拆下來泡水清洗都很ok,很方便,洗完再曬乾就好,現在天氣熱得要死,大概一小時就很乾了!

 

 

我只能說,趕快把你的洗臉機找出來 ....如果有故障趕快拿去修一修,這個新的刷頭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個人覺得蠻值得投資的,台灣還沒賣,大概8月底才會賣的樣子,我是請朋友從上海買回來的 。

 

 

 

延伸閱讀

安全感?洗臉機市場現況分析/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mia2,ARIA,SMART綜合比較

[報導]Clarisonic超限量音波亮白淨膚儀ARIA玫瑰裸粉開箱-價目表(美白市場反思

Clarisonic科萊麗三款洗臉機(MIA2,PLUS,ARIA)音波淨膚儀綜合比較/選對最重要

Clarisonic奢華絲柔臉部刷頭的輕柔呵護/3個月要換一次刷頭!

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洗臉機)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開幕/滿3000還送300

Clarisonic mia 2 音波淨膚儀/2013話題新品洗臉機,洗臉新定義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