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7/11/24 就已經率先揭露 CHANEL香奈兒 即將推出這看起來很像是氣墊香水的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 粉色氣墊裝的竟是香水?CHANEL推出第1款限量粉紅甜蜜香水氣墊(香調、價目) 前陣子網路上也有很多媒體已經曝光,但就是很可愛、好好看,也實在沒看到這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到底是真的氣墊香水?還是香膏?還是到底是什麼東西,雖然這好似沒那麼重要了,畢竟看到CHANEL香奈兒、粉紅色、粉紅甜蜜等 ...總總的綜合因素,要不熱賣都難,大概頂多只有看到最後訂價一塊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5g要價2640元會有點滅火外,對於這樣的新奇玩意,好像總是該入手一顆來玩玩、研究跟好好剖析一番,至少也可以了解一下CHANEL香奈兒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有鑒於上一次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 割破給你看!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氣墊粉餅)超完整拆解解析 在最一開始對百貨公司發出的上市公告都是定調為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然而在上市之後,又跟媒體溝通這不是氣墊粉餅,然而,產品本身外包裝的中文標籤去還是印著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的字樣後,現在CHANEL的東西我寧可眼見為憑,直接看她產品中文標上的命名才最準確!而這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就是如中文標命名的沒有提到任何氣墊兩個字,外包裝上的英文名也是 TOUCHE DE DOUCEUR PARFUME DELICATE FRAGRANCE TOUCH UP。 

 

 

全配包裝在拆開膠膜後內裡長這樣,除了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本身本體意外,還有一個封套裝著"海綿"粉撲?

 

 

之所以會打上"海綿"?問號是因為這你可能以為他就是一般我們上粉餅、蜜粉的海綿,但事實上不是,圓形的設計,兩面都有CHANEL LOGO,但材質並非棉體,而是矽膠,講矽膠可能難以聯想,你就想成是之前IPSA透明矽膠粉撲的概念,這個粉撲大概是這樣意思,不過是更有質感的除了雙面都有壓上CHANEL LOGO外,做成純白色也比透明無色有質感許多。

 

然後這矽膠拍墊蠻有意思的是儘管他整個是圓形,但厚度略有不同,我覺得蠻聰明的是厚的那端兩面都有陰刻的CHANEL OGO,所以可以增加摩擦力,就算是柔滑的矽膠,也好拿,不易滑掉,薄的那端就是讓你來拍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拍在身體上這樣,也比較省、比較不會過度沾染、按壓太多,使用上也不會殘留在海棉上,這大概是這種矽膠粉撲到現在,我覺得最發揮其所長的地方吧,就是用在這樣的香氛品上,這巧思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有細心到。

 

 

回到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產品本身,在這看似氣墊粉餅的外盒下,質感倒是夠好的做成完全消光的粉紅噴砂感,每一次的拿取都不會沾染、留下指紋,淡淡同時符合粉紅甜蜜系列的輕粉色,很難讓人不會喜歡。

 

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還有一個地方絕對要看,就是產品背面,看什麼 ...看產地!不意外的,還是MADE IN FRANCE,是說後來聽大陸那邊在說,你應該有印象CHANEL的雪花球吧?其實大家也都知道那是CHANEL委託大陸工廠生產的,你真的翻開淘寶,會發現很多人在賣,幾假亂真,倒是是什麼,或是仿的如此惟妙惟肖,後來我終於從大陸那廠商那邊得到答案,就是CHANEL雖然委託他們生產,但生產好後,CHANEL會將商品運回法國,由CHANEL自己烙上CHANEL LOGO,雖然我們看似CHANEL LOGO好像很簡單,據說字幕間的行距、距離、甚至是粗細等 ...都有其中的學問,CHANEL自己會很把關印LOGO這關,所以大陸工廠拿不到LOGO,就要靠自己印,所以如果你真要分CHANEL真假商品,就是要很仔細的去對CHANEL LOGO,給個參考。

 

 

開盒後的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就根本來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很類似,或者你可以說是同一個模,將剛剛的白色矽膠粉撲放在上頭,就ok了!

 

 

開盒後的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還真的和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相當類似,但一開始我真的從其他媒體報導看不出來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到底是什麼東西,它那白白的到底是香膏?還是什麼?一直到自己親眼目睹後,也還是網子、篩網!就真的如同本來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一樣的彈性篩網,彈阿彈那樣,然後再去濾出產品質地,我也試著想去拆開,看看是不是能換蕊?結果不行,做死的,但也是啦,畢竟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也是限量的,也沒單賣蕊,能拆開也沒啥意義。

 

我覺得這樣近拍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會更明顯,就是一個彈性篩網,完全就是本來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設計,只是本來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是方形、米色,裝粉底,但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就是粉紅甜蜜色,裝的是香水。

 

然後,就是決定要不要割了!

我在買的時候,櫃姐就一直跟我說,我有幫你確定,裡面沒有海綿,不用割啦,好浪費,就說這是類似之前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彈性篩網下就是香水質地這樣,沒有海綿,就跟我當時割完時尚裸光果凍粉餅or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後看到的概念類似,儘管如此,總覺得還是很想割,我就回家花很多時間研究這樣,一直去壓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感受它的質地,同樣的也就是網子在彈、很彈這樣、。

 

因為我覺得一開始都沒人知道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到底裝的是什麼,本來都在傳就是香膏,但香膏是固體,照理說直接固體就好,不需要有一個彈性篩網,但這也是在買了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後,才知道這其實是有篩網的,然後我試著將篩網捏起來,它就開始流出一種白色凝露狀的質地!

 

 

單從這樣捏大概就能感受到篩網下是空心的,沒有海綿的,所以也不是一塊海綿吸附一堆香水這樣,然後篩網下的質地是這樣白色凝露狀的,並非固體,所以不是香膏,就是 ....凝露,這有點類似CHANEL之前就推出過的香氛凝露的概念,但我記得本來的香氛凝露更稠一點,這次的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則就是真的比較水一些。

 

然後輕拍的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你就可以抹在你的手腕、耳後、脖子之類 ...,就是一種香氛感受,然後方便你隨身帶著走,隨時補擦這樣!但說真的、老實說、必須說,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的香氛真的很不強,而且絕對沒有本來的CHANEL粉紅甜蜜香水來得強!甚至是我試著抹在手腕後,其實一陣子後就聞不太到味道了,真要聞到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的味道,反而都還要比較近一點才聞得到,我覺得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最好的使用時機也不是真的讓你外出使用,因為味道也不太強,寧可噴上本來的粉紅甜蜜香水,反而是很適合就放在書房、床頭、辦公桌前,可能是塗完護手霜後,抹一點點,甚至是睡前抹一點點,隨著你打電腦、寫字、甚至是睡覺,自己能夠依稀聞到,然後整盒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放在一旁看了也心情好、賞心悅目這樣!

 

 

這大概就是使用後的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表面的篩網會形成一種濕漉漉的狀態,所以裳我才一直以為它本身就是個香膏,隨著你使用整個香膏表面會有些濕濕的,但其實這樣的濕濕狀態,是因為篩網均勻接觸內裡的凝露後,所形成的濕濕感!

 

必須承認,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卻是很有話題、整體設計也漂亮,加上又是限量,很有趣、很好玩,甚至也是怪時髦的,我想唯一最能滅火的就是一整盒5g賣到2640元是真的蠻不便宜的,因為如果真的做成固態的香膏,可能都會比凝露用的久,甚至是我都覺得CHANCE系列,無論是粉紅甜蜜、綠色氣息、橙光輕舞等 ....直接推出香氛護手霜其實也會不賴,但這CHANEL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就是一個好玩、有趣、新穎的東西,有預算的話,嚐嚐鮮也是不錯的怪好玩的。

 

對了,香味就是粉紅甜蜜,可以參考

CHANEL CHANCE 粉紅甜蜜/一種單純的舒適圈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7個專櫃有賣!CHANEL精品香水-極致典藏香氛組。中美價格比較表

獨家!CHANEL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伸縮粉底刷(全價目、色號、上市日期公佈

根本沒賣咖啡!CHANEL COCO CAFE 22張實拍一次看!5色唇卡和貼紙免費送

最完整!CHANEL香奈兒 2017/1/1起共273項產品全面調漲明細表。要補貨要快

可終於清新了!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香奈兒力挽狂瀾全新力作

CHANEL 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香奈兒第一款頂級粉霜)價目公布

CHANEL Rouge Allure Ink超炫耀絲絨唇露(全8色)

CHANEL 2016年度禮B檻出爐(COCO唇膏黑金隨身碟)VS.MAC時尚唇膏隨身碟

超限量!! CHANEL 刺繡LOGO美顏腮紅蜜粉餅/禮盒包裝還送化妝包!

CHANEL 2015秋季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秋意林蔭的光影交錯

CHANEL 2015限量秋季彩妝全產品、價目以及限量清單(各種秋意的大地色調)

CHANEL 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實擦)/很獨家的101和京站限量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 2015米色時尚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這系列最重點

CHANEL 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全試色大圖(限量清單全價目/眼影筆是重點

CHANEL香奈兒 2015母親節滿額贈全介紹/不過不失,就是少了些驚喜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CHANEL 2015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全試色/實用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

CHANEL 2015限量春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價格總整理

超限量!CHANEL 2015早春杜拜-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實用同時一閃一閃亮晶晶

CHANEL 2015彩妝、保養、香氛最新調漲明細表/漲的品項算少,但最高25%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CHANEL 2014週年慶滿額最大獎:奢華香氛蠟燭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超級驚喜禮!CHANEL 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單點限定驚喜贈送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VS.LANCOME/輕爽、方便、好上手(絲絨光澤)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的概念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CHANEL 2014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單純就是一種美麗的收集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CHANEL 2014 NEW.珍珠光感白色髮帶 VS.奢華黑色髮帶/香奈兒老師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