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Rouge-Allure-Ink-2016-Fall-Collection.jpg  

更新

2016年開始的CHANEL美妝開始讓人失望,主要就是我也實在不懂Kristen  Stewart 到底多討Karl歡心,想說之前她要去亂時尚那邊也就算了,2016開始,就開始侵入各大CHANEL美妝廣告,看到真的有夠煩,我實在很好奇,有多少人會因為Kristen  Stewart用了CHANEL粉餅而去追隨,又或者是流露出我好想要Kristen  Stewart那個唇色喔 ... 不解。

 

而且秋裝的紅色力量,有一張又拍成黑白 ...,我也很不解,Kristen  Stewart除了最會黑白照,還能怎麼拍,太過明亮的燈光,大概只會顯現他憔悴,同時黑眼圈畢露,無論如何,剛好在我最不喜歡CHANEL的一年,碰上了最不喜歡的Kristen  Stewart,也好。

 

但這Rouge Allure Ink超炫耀絲絨唇露(正確名稱)目前看起來是還不錯

預計走的是一種絲絨薄紗般的霧面光澤感

以下是一些形象圖

Chanel-Rouge-Allure-Ink-2016-Fall.jpg  

Chanel-Rouge-Allure-Ink-2016-Fall-Collection-1.jpg 

 

 

 

Chanel-Rouge-Allure-Ink-2016-Fall-Collection-2.jpg  

 CHANEL Rouge Allure Ink超炫耀絲絨唇露

6ml/NT$1150

140 Amoureux – pink-beige

142 Creatif – fresh pinnk

144 Vivant – coral

146 Seduisant – bright pink

148 Libere – bright red

150 Luxuriant – red and pink

152 Choquant – dark red

154 Experimente – red plum

 

 

延伸閱讀

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品的CHANEL香奈兒2016會員生日禮(耳機塞) 

超限量!! CHANEL 刺繡LOGO美顏腮紅蜜粉餅/禮盒包裝還送化妝包! 

CHANEL 2015 VIP 年度生日禮/很有質感的絨布LOGO手拿包(化妝包) 

CHANEL 2016/1/1全產品價目表/近300項產品調漲(香氛、保養、彩妝 最高43% 

CHANEL 2016年度禮B檻出爐(COCO唇膏黑金隨身碟)VS.MAC時尚唇膏隨身碟 

CHANEL 2015秋季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秋意林蔭的光影交錯 

CHANEL 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實擦)/很獨家的101和京站限量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 2015米色時尚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這系列最重點 

CHANEL 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全試色大圖(限量清單全價目/眼影筆是重點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終於到貨!超限量CHANEL 2.55鏈帶眼影盤&第500號創作指甲油#永恆全試色價目 

CHANEL香奈兒 2014 VIP年終禮A、B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