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台北師大-美墨德州炸雞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師大路11號學生宿舍正對面)
電話:(02)236216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吃膩了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炸雞後,一個朋友靈機一動帶我去了師大這間德州美墨炸雞。基本上,會想來吃也不是因為他的炸雞或烤雞,完全是為了想吃他的炸雞胗,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這家店的炸雞胗,想說自己還蠻愛吃雞胗的,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都沒吃過炸的,就想說去吃吃看。







進到店裡,一樓主要是點餐的地方,沒有太多座位,主要座位都是在二樓。進到一樓後,牆上就是大大的目錄,琳瑯滿目的,相當多樣化,也相當多變化。炸雞、雞柳、雞胗、雞肝、墨西哥烤雞等,中式、西式、義式等,真的是橫跨各國的感覺。




然後大大的招牌寫著憑師大教職員工證或學生證,就可以享有8折優惠。所以下次去吃可以借一下學生證之類,8折下來還差蠻多的,算蠻有誠意的優惠。




我和我朋友兩個人,就點了墨西哥烤半雞套餐、2塊義式炸雞餐,以及炸雞胗。由於炸雞胗是現炸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馬上好,店員就請我們先上樓,會再幫我們送餐。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吃烤雞的,就覺得烤雞還蠻嫩,吃起來也比炸雞稍稍清爽些,也比較不像炸雞那麼油或膩的感覺。烤雞我是吃過COSTCO以及21世紀,這兩家的烤雞稍稍比較偏甜的,主要是看到美墨這邊寫的是墨西哥烤雞,就覺得應該是有墨西哥式的辣味,覺還蠻期待的。



吃起來,它的肉質還蠻嫩的,也不會說有不熟的情形,加上它的墨西哥式烹調,外層的皮帶點辣味的感覺,真的蠻好吃的,主要味道也是偏鹹,蠻不同於21世紀以及COSTCO的烤雞。沒辦法,畢竟7-11的點數集一集,有時候想吃烤雞,就直接去21世紀換了。





再來是它的義式炸雞,我們點的配餐是薯條,就放在一起(薯條的配餐份量真的很不多...)。覺得還蠻夠意思的,沒特別指定,就直接來兩塊雞腿排的部分,不像麥當勞都要再三強調,不要雞翅...還記得我之前開車去得來速買麥脆雞,想說單點它應該不會給我雞翅吧,結果第一次給了雞翅,一陣子過後,再去單點,還是雞翅,第三次,再去單點,還是雞翅...........深深讓我覺得,只要沒指定的人,好像永遠都是雞翅...。所以第四次我開車去同一家得來速單點麥脆雞時,我點完麥脆雞,我就對對講機說「麻煩不要再給我雞翅了,我已經拿了三次了.....」

回到正題的美墨炸雞,他的炸雞風格比較像肯德基的炸雞,但紮實感、以及大塊感,都比肯德基強多了。不過真的吃到內裡,個人還是覺得肯德基稍微好吃一些,肯德基的肉真得確實比較好。美墨的炸雞儘管整體的厚實感,以及紮實感都比肯德基來的優,但吃起來就明顯覺得是中式。



然後這是另一個配餐馬鈴薯泥,大大的一碗...吃完幾乎都飽了吧。


吃到一半,期待已久的炸雞胗終於送來了。



我們想說我們點得夠多了,就只有點半打,6個是69元,另外一打12個是119元。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裹粉的炸雞胗,不然一般鹹酥雞大都是直接串好拿下去炸的。



切面如上,可以明顯看到外面那層皮還蠻厚的,因為喜歡吃胗的人應該會知道,雞胗比較小一些,大的是鴨胗或鵝胗,所以這份雞胗送上來看到一塊那麼大時,就猜的到它的粉裹的不少。

然後...它真的相當相當燙。主要應該也是現炸的關係,讓它真的相當燙口,所以吃的時候要稍微小心一下。基本上,你說它好吃,好像也還好...單純就是吃新鮮感的,畢竟沒吃過。


綜觀以上,整體價位其實還ok,店裡的選擇性也很豐富。不過這次吃下來,會讓我想再吃的只有墨西哥烤雞,畢竟他這樣的處理方式,還蠻讓我喜歡的,炸雞或雞胗就真的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不過至少多認識了一家烤雞店,就至少吃烤雞時,不會再總是COSTCO或21世紀了,而且味道還有別於這兩家。至於看到有些網友抱怨這家的服務態度...當天去我是覺得還好,老闆、老闆娘也都在,好像都還蠻親切的,可能是有人跟他們說了,有所改進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