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0.15.png

LADY GAGA X 資生堂 目前正在日本強力放送中,不過倒是還沒有其他國家沿用的消息?雖然我一直覺得資生堂和LADY GAGA還是蠻搭不上邊,但你要知道,就連我們都會覺得特別以及搭不上邊的同時,相信日本資生堂要做出這樣的決定,甚至是決定就這麼做,也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就是了,無論你覺不覺得資生堂適合LADY GAGA,又或者是LADY GAGA 適不適合資生堂,其實也沒那重要了,至少就是兩者間,碰撞出蠻不一樣的火花,也因此,日本資生堂倒是針對這一次的LADY GAGA X 資生堂 做了很多行銷活動,這個Q版 LADY GAGA LINE貼圖也是其中之一,重點是免費的,所以快去下載吧,還真的是蠻可愛的。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0.52.png

同樣的,你必須要有個易聯以及OpenVPN,不一定要一模一樣,但就是要同樣概念,首先打開易聯,會跑出其他各國的伺服器,這次的LADY GAGA X 資生堂 是日本的,自然就要選擇日本的,如果沒有出現的話,就一直按右上角,refresh到出現即可,出現後,直接點取。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2.40.png

點了之後,會跑出左邊這樣的畫面,選擇在「OpenVPN」裡打開,就會跳到右邊這樣的畫面,這個時候,基本上都是顯示Disconnected,所以就按一下下方按鈕,讓它Connected!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3.16.png

Cinnected成功後,手機最上方會出現VPN字樣,這樣才是成功的!成功後,進去你的LINE,直接點選活動,應該就能看到這次的LADY GAGA X 資生堂的活動,也就是第一個[Lady Gaga XSanrio]Beauty Monster,直接點選就好。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3.53.png

不過,既然是活動貼圖,又是免費的,自然也沒那麼簡單就讓你下載,但也不是說像之前多數一樣加個好友,是要看完影片,也就是點選上方的觀賞影片,跑完影片後,下載按鈕才會出現,而影片自然就是LADY GAGA X 資生堂 的宣傳影片,雖然Youtube其實也都看得到了,但就是強迫你再看一次。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4.27.png

然後,看完影片,就能下載Lady Gaga XSanrio]Beauty Monster了,但不是永久的比較可惜,期限只能到2015/11/28,但就加減用,大概有三個月這樣,Lady Gaga XSanrio]Beauty Monster貼圖一共有八張,做成插畫Q版,是還蠻可愛的,所以還蠻值得下載。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3.06.10.png  

下載完就是丟朋友炫耀了!哈哈哈,只是畢竟Lady Gaga XSanrio]Beauty Monster是日本貼圖,搭配的一些字樣大部分都是日文,除了"OK"和"PAWS UP"之外,但一些GAGA經典造型,倒也是挺活靈活現的!大家參考了。

 

 

延伸閱讀

超可愛!!7-11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潑水實驗)/真的會變色,還有好多圖案!!快搶 

小小兵第二波Facebook貼圖跨區下載教學/免費的,超可愛一定要下載!! 

期待已久!!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經典動畫場景重現!!43張精美大圖導覽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週邊商品全整理價目/重點必買清單總整理! 

可愛也實用!!7-11蛋黃哥的一天寬版留言紙膠帶+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全套!! 

MARVEL漫威英雄特展週邊商品買這些/紙膠帶好可愛,1個59元,5個100元! 

報導-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導覽(圖集整理) 

我的杯麵!FUNKO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Baymax&Hiro公仔/被治癒了 

好好玩!一個人不孤單!!自己和自己合照-ClonErase影像合成APP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