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來到香港就是來住這曾在2016年被評為香港第一名的酒店:「The Upper House奕居」,當時知道要來住這,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飯店,、一查就不得了,馬上跑出第一名,雖然是2016年的事了,但也還是很厲害!重點是~我看有分享這「The Upper House奕居」的相關文章,一大共同點幾乎都是把浴室照,也就是右邊這張照片作為第一張縮圖,因為其浴缸的空間和view,真的是太無敵了,我也不免俗的要來放第一張當縮圖,畢竟也是我覺得這次住下來,這「The Upper House奕居」的最大賣點。

 

 

「The Upper House奕居」為香港太古廣場,主要在維多利亞港旁,同時能夠眺望九龍半島、香港第一高樓ICC等...而太古廣場也是一綜合性商業物業中心,出飯店用走的其實都很可以逛,但真要熱鬧,可能還是過海要去海港城,或是銅鑼灣、尖沙嘴等...但相對來說,這裡是比較幽靜一些,但也只是相對,畢竟現在香港地狹人稠,同時太多太多的遊客、陸客,真的出門都是人擠人。

 

The Upper House奕居酒店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852 2918 1838

 

 

 

於門口check in 後,就要上樓這傳說中,我覺得有點像日本神社的概念!很酷的、很雅的設計,我看人家寫:The Upper House奕居酒店隸屬太古集團旗下, 由M&O ASIA 剛選出的亞洲年度設計師Andre Fu(傅厚民)所設計, 以「寧靜雅致」重新定義「奢華」, 以「家」的概念打造旅人居留的空間。

而這段通道,將會隨著你每一次進出「The Upper House奕居」,都會一直經過。

 

 

 

在「The Upper House奕居」裡的每一個經過,你都可以像探索一樣,去發現周圍一些很別緻、優雅的獨特設計。

 

 

來到49樓的通道,有著吃早餐的地方:Cafe Gary Delux以及閱讀間,其通道也是這樣蠻清雅的設計風格。

 

 

閱讀室的空間踩空、view等都非常好,也很明亮,甚至是傢俱陳列也很是質感舒服。

 

現場提供多種書籍,以及當日當期報章雜誌等...,雖然真的出國也不會來真的在這邊閱讀啦,只是我覺得這環境蠻美的,可以來拍一下。

 

早餐的部分,最後再講。

 

 

然後就是飯店房間主要的空間,也因為「The Upper House奕居」的建築設計比較像是 " ^^^ " 這樣鋸齒的設計,。所以房間從走到感看起來的視覺感就是這樣的鋸齒,這樣的鋸齒,也同樣延續到房間內。

 

 

首先開門後,你會發現「The Upper House奕居」真的用了很多陳設、裝飾,不一定是真的是用得到的傢俱,但就是很重視視覺感,在這此時你大慨可以看到我剛剛形容的那種" ^^^ " 的房型設計感。

 

 

再進來一點看就會比較明顯,喜歡床這裡得這樣暖黃的燈光,讓人看著就舒服、不刺激,完全隨時都能睡了,而且正因為整間「The Upper House奕居」都是 " ^^^ "的設計,所以連沙發也都是剛剛好的L排法,然後凸出去那樣。

 

 

床的部分是King Size加大雙人床,真的有一種很無邊無際的感覺,然後也很柔軟,只是我有一個怪僻,就是就算是雙人床,包括我自己家裡,我也是雙人床,但我就是很不習慣睡正中間,就是很習慣靠邊睡,有時候不小心棉被會掉下去,又或者是自己會摔下去咧,但我就是睡覺就很習慣睡邊邊,不習慣睡正中間,儘管我旁邊沒人陪我睡!哈哈哈哈哈

 

 

房間拍出去的景,我主要是要拍維多利雅港,再往右一點就是市景、街景為主。

 

 

躺在床上看出去的畫面。

 

關洗間是有拉門可以完全隔離的,就是剛好各有各的獨立空間,同時如果你真的和朋友一起入住,也方便分開盥洗。

 

然後是這立燈,也是質感的讓人相當喜歡。

 

另一邊我一開始以為是辦公桌之類,但我後來覺得不是,根本就是個吧台感,這是我將左右兩就們打開拍的,所以看起來比較寬闊些,實際上都是會關起來的。

 

 

你應該有瞄到,對...也是傳說中,「The Upper House奕居」進房就會免費準備給客人的浮誇點心,有夠扯耶...一共三層!

 

 

三層點心塔真的夠浮誇的,甜的、鹹的、優格等都有...,但我當時比較餓,就都吃鹹的為主,甜的只吃一兩樣,但有檸檬塔,都是蠻好吃的。

 

首先,一邊是零食區、杯具、餐具等...,然後有一台膠囊咖啡機。

 

 

我好喜歡「The Upper House奕居」的冰箱設計,採用這樣木製,但確實是冰箱的設計,質感真的很好。

 

冰箱內滿滿的飲料,以及各種酒類,就除了烈酒都是要收取費用以外,其他的全都是免費飲用的。

 

 

看完主要的房間,接下來就是重點的衛浴設備,這是打開門後的直接拍攝,你看我都還沒有拍到任何東西,單是這樣的畫面,都宛如一幅美麗的景色了,其質感別緻清雅的設計,著實是很讓人在整個空間中,感到相當舒服。

 

 

走在衛浴間,衣櫥、保險箱反而在這裡,該有的傘、拖鞋、鞋拔等,甚至是還有瑜伽墊等都很齊全。

 

 

衣櫥的另一邊就是簡單的化妝台,搭配大長型的鏡子。方便你在這上保養品、化妝等...

 

 

盥洗台的部分就相當的豪華,兩大面光源鏡,空間很大,也很萬用感。

 

 

而且很貼心的是有一個專屬的盥洗包,應有盡有,重點是此時你就會看到有bamford!我真的有夠愛bamford的,之前查「The Upper House奕居」看備品是REN,沒想到這次來換成bamford,該有的牙膏、漱口水那些都還是高露潔,這邊我比較訝異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備品有"護唇膏",一整個有夠貼心的!

 

 

走到底是廁所,其實你這樣看起來很簡潔、好看對吧?但我說真的,這就是我覺得「The Upper House奕居」的一個小缺點,就是我有點意外不是免治馬桶,特別是這「The Upper House奕居」又是五星級,我是真的有些意外,因為我已經太習慣就是上完廁所要洗屁股之類,所以我這次在「The Upper House奕居」上完大號,我就在擦拭後,還是走到淋浴間洗一下,沒辦法,這是我的習慣,但我也蠻感動的是出國也能很順利大號這樣,不然有時候我會有些不習慣,反而就不太有便意。

但我出國真的超怕沒便意,因為你出國也是會出很多,沒有有進有出,我真的都會緊張耶,特別是我後來因為生病的關係被醫生教育到每天都要大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只要我有一天沒大便,我就會很努力喝水或是起來動一動之類。

覺得有點偏題了~

正是因為我有需求,然後真的有坐在馬桶上頭,所以我深刻感覺到其真的很不好做,你其實視覺看,它坐盤也是窄的,不是寬的,其實坐在上頭真的不是很舒服,或許也是一種逼你不要坐太久?

 

 

彩蛋來了!

傳說中「The Upper House奕居」最大亮點就是這泡澡的空間,一整個大斜角的非常寬敞,同時浴缸很大,泡澡的同時,就能直接眺望市景、海景等...,讓泡澡的同時,也能很療癒、享受。

 

 

不過,這浴缸空間雖然美,但入房時,Housekeeper就有提醒晚上洗澡時窗簾要拉下來,不然對面樓層的有心的話可能是看得到你的!!!!!!!

 

 

不過晚上Housekeeper時,都會把窗簾先幫你拉下來,同時也是做一個提醒。

 

 

順便一起左右比較一下白天和晚上拍起來的畫面。

 

往內拍的畫面,NEOM那兩罐是精油浴鹽,我自己帶的,不是飯店附的,因為就是知道這次「The Upper House奕居」浴缸蠻厲害,想說可以帶來泡一下。

 

 

但「The Upper House奕居」附的東西也很齊全,同樣有一碗滿滿的浴鹽,還有bamford的香皂、角質板等 ...,就算你沒有自己帶,「The Upper House奕居」其實也都有附的,不用太擔心。

 

 

泡澡的地方也有蠻貼心的還有一台電視,所以你也不會說泡澡完全沒事做,當然如果你們是兩個人一起泡,應該是會有蠻多事情可以做。

 

 

旁邊到底,就是淋浴間,我很愛這淋浴間,很酷的設計,完全沒有拉門、拉簾等...,、就是這樣相當簡約設計。

 

你會覺得很奇怪的是都沒拉簾、沒門,水不會為流出來嗎?結果我覺得它設計蠻有想過,只要你正常使用,不是真的用蓮蓬頭往外噴,流出來的水剛好底座就是那凹槽,都會將水集中後,統一排出,覺得很酷很有意思設計。

 

備品的部分我這次住就全都是bamford,真心有開心到,我很喜歡bamford那純粹、植香的天竺葵香氣,別看他瓶身很簡單、很素,但其之間的味道,可以說是蠻不簡單的!台灣也有賣,台灣是1010代理。

 

 

最後的要提的是吃早餐的地方,49F的Cafe Gary Delux

其店內環境很乾淨、很舒適,也很漂亮,讓人非常舒服的用餐環境。

 

特別是從這拍出去的香港景色,可以說是相當漂亮!你就是這樣倚著這美麗的景色,伴隨你的早餐時光。

 

 

「The Upper House奕居」這49F的Cafe Gary Delux比較不似很多飯店提供是buffet的服務,而都是點菜式,然後包括套餐。

價格就看你「The Upper House奕居」的房價有沒有含早餐,沒有含的話來吃才要付錢,含早餐的話,就是隨你menu上的任意吃。

 

 

我就點一個至尊中式早餐,定價295港幣,也約莫台幣1200元左右。

因為我想說都來香港了,就要吃比較港點的,日式、西式就不太在我理想中。

而一整套餐,非常豐富,從叉燒酥、蘿蔔糕、珍珠糯米雞、蝦餃、燒賣等...,感覺很多,但倒都是很貼心的都因應個人套餐,都一小份一小份。

主餐就有干貝玉米粥,以及廣式炒麵兩碗,只能說真的有夠豐富的有夠飽,重點是我覺得蠻好吃的說,味道都不錯,精緻同時味道也有對,很港式,同時也很精緻入味。

 

 

以上,就是這一次關於「The Upper House奕居」的基本開箱,以及大概的心得,我已經很努力啦,速速就生出這一篇!!

「The Upper House奕居」好像是還有港景房,我看了照片覺得蠻美的,應該會更療癒,但價格就再更高一些,而「The Upper House奕居」畢竟是五星級,房價是真的不太便宜,你說值得嗎?如果就真的旅行,是有些壓力過大,但說要來體驗住個一晚,我覺得也還ok,因為整個飯店就是讓你很舒服、很休憩,也沒有壓力,如其「The Upper House奕居」所要強調的,就是讓你像回家一樣,但又是更有品味的更加舒服,然後就那經典的浴缸空間太逼人,也難怪每一個住過、寫過「The Upper House奕居」的人,文章首圖都是浴缸照啊!!!

 

 

 

 

延伸閱讀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泰國曼谷必買伴手禮價格清單!!附BigC大賣場明星商品價格對照(便宜到有夠好買)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日本友人私房推薦:4大賞櫻聖地(實拍精美大圖)/目黑川、皇居、千鳥淵、成田山

泰國必吃!!TERMINAL 21 B1泰式串燒、泰式奶茶、芒果糯米飯等(好便宜好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