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1_210517_11

早!!!台灣價目VS.澳門價目VS.美國價目

小馬長翅膀了!!!!覺得哪一色比較好看?

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是說前幾天台灣的Sales傳來:你想要的小飛馬台灣到貨了!我整個很興奮的但又覺得現在非常時期不能為了這出門得好好待在家,我一開始也以為Sales是要我去專櫃,但沒想到他人很好很貼心的說:現在外面很危險,你不要過來了,我把你留的一些貨一起宅配給你你這樣就不用出門了很安全!是說,真的有夠暖的也有夠剛好,因為包括我剛好最近在整理家裡,在準備的一些墊子、毯子、抱枕等比較家居的東西剛好這時候非常時期完全宅在家家用得到,也比較能紀錄,我就不用親自去一趟!

而且除了HERMES之外,其他品牌的一些Sales也都有LINE我叫我不要出門,之前有一些東西會直接幫我宅配過來,或是有什麼需要也可以線上刷卡之類,我只是覺得你說專櫃人員他們真的很想上班嗎?倒也不是,但百貨就沒有停業的話,他們就也得還是要上班,但他們是說,現在其實幾乎零客人,大部分就都是只有同事而已,能接觸的人有限,只不過要百貨停業這件事真的某種程度上有點難度,我們能做的就是能不去就不要去,有需要就透過線上消費,當百貨意識到真的0客人的的同時,像昨天京站也真的宣布停業!

回到這小飛馬大概可以說是近期HERMES詢問度最高的療癒單品,台灣也終於到貨了,3匹小飛馬我後來給我Sales看她還有點嚇到我不是只給你一隻,你哪來這麼多?

我就是因為知道她一定只能、只會給我一匹,所以早在國外一釋出時,我就一直找代購幫忙,前陣子好不容易從代購那邊買到一匹後,超級意外的他從日本寄來一匹給我!因為之前情人節吧,有圖為證,我送他一隻BURBERRY的小熊,說我現在還不能去日本,你就看看他、想想我這樣,日本人真的是很會還禮的,他就忽然寄了一匹HERMES的飛馬給我!(覺得賺到了這次!哈)他說:之前你來日本,看你包包都有掛這個小馬,你感覺應該很喜歡,但我買到的是翅膀的,不知道你不喜歡,我想說比較特別!(我心裡在那邊吶喊:超喜歡的好嗎!終於開竅了你~還好顏色沒有重複到!哈~但我還是要故作鎮定)

然後我就是在確定拿到2個小飛馬後,知道我手上的顏色,然後再跟Sales說我想要什麼顏色,如此一來,我湊到了這3個療癒的小玩意,宅在家不出門,看著看著也開心這樣。

這小飛馬目前一共5個顏色2款大小,除了我手上有的3色之外,還有紅的、棕色的2色,國外官網也偶有釋出可以購買,我目前有台灣、中國、還有美國的價格都整理在blog給你們參考,更完整的照片、手感,一手掌握的大小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我生病後學會的事就是日子還是要過,宅在家一起找些好玩的事,痛苦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一起加油~平安

 

 

S__22839313

這我之前情人節送他的BURBERRY小熊,也順利寄到日本給他了!

 

 

 

S__22954012

這是之前在美國官網刷到的小飛馬,有分MM、PM兩種大小,MM的680美金、PM的比較小,我的都是PM的則都是590美金。

 

 

2021411_210517_10

這是找代購中國買的PM小飛馬的價格,4900

 

2021411_210517_4

然後這是在台灣買的PM小飛馬的價格 20800元。

 

 

 

2021411_210517_5

這大概是PM跟MM的大小比較,小飛馬同樣有兩個size,就一樣有大的MM,也有比較小的PM,我手上是沒有MM的。

 

 

2021411_210517_6

如果不是翅膀的話,大概會是這樣,黑色這是年初推出的TOUCH,也就是馬鞍的部分做了特殊皮。

 

 

 

2021411_210517_8

秀上款的小飛馬是這嫩芽黃、搭配奶昔白的翅膀,以及天藍色的鬃毛,顏色很春天很淺、很可愛。

 

 

 

2021411_210517_7

這色號應該是霧霾藍拚伯斯海峽率,然後芝麻色的鬃毛,這隻我非常喜歡,很仙氣感!

 

 

2021411_210517_9

我喜歡這隻很跳躍鮮明的色彩,HERMES的染色很厲害,而且你不要怕這種亮色,喜歡HERMES的人都會有一個說法,小包要亮色!小東西顏色越亮也越好看,也比較醒目,就是同樣的道理,所以在這小飛馬上,看到這樣的薄荷綠,配上應該也是霧霾藍的翅膀,還有芝麻色的鬃毛,莫名有一種沁涼感,很喜歡。

 

 

大概就是這樣,算是HERMES近期詢問度很高的單品。

 

 

 

 

延伸閱讀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