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8

早安讚一下祝我今天生日快樂啊!!!912天2年半左右的時間不能見面都只能靠視訊,在生日這一天從0點開始做一起度過一直到醒來的這一刻,張開眼看到你就在睡在我的身旁,此刻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生日很快樂(雖然25號這一天還沒結束,應該是不會吵架啦😂

-

真的太久太久沒能見面,還是要謝謝我的客戶找我來日本工作合作,讓我能夠工作的同時也能和他一起過生日。

-

912天不能見面都只能靠視訊我也都意外我們能夠一直走(撐)到現在😂儘管過程中吵吵鬧鬧也不少,也都想過要放棄,但還沒見到面就放棄,就會有一種不甘心的感覺!轉眼也走到今天。

-

認識大概6年,交往近四年,我跟他講,也常跟我朋友講,這是我第一次跟日本人交往,也會是最後一次,有經驗的人都懂的,真的….太累了!哈哈,當然也有很多甜蜜的回憶,只能說從他身上我也真正在學習愛情這件事。-非常時期改變了許多的事,但似乎就快要看見曙光了,願我們大家都能儘快再自由自在的飛,不然再一個912天真的太苦了。

-

我的一生經歷過好多好多事,大風大浪也都見過了,雖然生病治癒也都5年多了,但最近本來有一個很重要的保險,還是因為我曾經的血癌骨髓移植關係,沒辦法通過,想想也是有點感嘆🥲

-

但總也謝謝你們一直都在,從你們大家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你們也豐富了我的人生,5年多前生病的當下我對自己的人生只有不滿足、可惜,以及不甘心,但現在的我,身心靈都富足了許多,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幸福,我也愛你們。-每一天的早安都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習慣,希望一直都陪伴著我的你們和我都能一起平安健康、快快樂樂,最重要的是能夠早日自由自在地飛翔!未來的每一年,每一個365天希望都讓我們能夠繼續互道:早安。

-

祝我生日快樂一下!

-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