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驚人!人生第1瓶頂級最值得的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

早!!!!有圖有真相!認真用一個多月全記錄!!!!有讚有留言10套再加碼2瓶正貨鑽光精華!!!共12名快快快

他都覺得我好像變漂亮了也想要用好好笑!免費的全台43個專櫃都可以換一套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試用,數量有限先填資料先拿到兌換簡訊再說啊!!!快呼叫松太太你都愛在那邊吃松露了,給肌膚吃松露完全不過分吧?而且雅詩蘭黛最近強打的「長壽肌因逆齡科技」完全打中我!以前用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都是很頂很貴的價格,但近期推出的精華和乳霜可以說是頂級中最好入手,甚至不到萬元就能擁有,就是單純你對現在保養無感,完全可以突破你既有的保養瓶頸,多付出一點點,就可以迎來全新的肌膚逆齡、煥白、緊緻等巔峰狀態!

我真的是用一個多月下來太滿意我現在的膚況了!首先你們知道嗎?世上第一瓶頂級乳霜就是雅詩蘭黛白金級系列,雅詩蘭黛在業界一直都是以創新研發聞名,要用就要用最新版、最新升級、最新美容科技的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又白金、又黑鑽、又松露的我剛開始真的以為這瓶沒有兩三萬跑不掉,但價格其實也就專櫃品牌頂級系列的入門價,重點是煥亮、細緻超有感!超輕盈好吸收、不長痘不長粉刺,完全顛覆頂級乳霜厚重難推的印象。

雅詩蘭黛15年年來與哈佛、麻省理工一起投入肌膚逆齡的研究,獨家的「長壽肌因逆齡科技」還獲得29項全球專利認證,我自己一個多月用下來,夏天的一些色素沈澱都改善不少,整體膚質明亮同時也白了2個色階左右,一些痘疤、曬斑也都明顯淡化,那個下顎線、微笑線也都更緊緻有感,輕盈到有夠好吸收的用起來完全沒負擔,最主要是價格比我想像可親很多,都還會同步帶到脖子肩頸也不會太心疼。

你想要更快速有感,搭著同系列的鑽光精華一起使用,免萬元、專櫃頂級最好入手、一瓶結合「逆齡、煥白、緊緻」3效的「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一樣有添加「長壽肌因逆齡科技」,讓肌膚修護更快更健康,質地滑順水潤,就像是肌膚明亮粉嫩的推進器,緊緻得更快、煥白的更快,年輕的更有感這樣。

細嫩緊緻煥白的效果不怕你們試,超珍貴、換算下來很有價值的「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試用組,免費全台專櫃都可以兌換先換再說!

我除了另外爭取到10組超豪華套組(鑽光精華5ml+逆時煥顏霜7ml)一共10名要讓你們可以好好試之外,想一想還是乾脆一點再加碼2瓶正貨鑽光精華當年終回饋給你們!試過你就會懂用對保養品真的好重要、然後用後有效果、逆齡有感的感動。

早安早安一共12名啊!農曆年前免醫美直接幫妳重回肌膚年輕的巔峰狀態!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總會有人問:保養重要嗎?說真的,我活到38了,我只能跟你說.....真的好重要,不是今天為了賣你什麼保養品還是怎樣,我每每去看跟我同一屆的朋友,我也都38了,他們就真的是很38歲,很明顯老態老化,頭髮少得少、身材胖的胖、臉明顯粗的粗糙這樣,但你說好不好?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就看個人,我喜歡自自然然的老去,沒有太多醫美,但我保養會勤勞,然後適時適地、順應氣候、符合年紀的使用適合的產品,或是針對自己肌膚需求的去選擇產品,當然也總是期待嘗試最新美容科技、最新的保養品。

我的想法是,老化這件事不可逆的,人都會老,也一定會老,健康很重要,而外表,我們可以努力的,我會去做、勤勞去做,以一種自然的方式,但緩緩的老去,我所追求的就只有被人覺的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我就很心滿意足,就好像我38了,不敢說被覺得像20幾,被猜個30左右我就覺得很開心,願望很小這樣。

會這樣說就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你自己去比較,沒有好好保養的跟有在保養的,那麼明顯落差真的很大,而這種已成局的老化狀態,又是幾乎不可逆的,就一個過來人經驗來說,真的就是會跟你說:保養很重要。

 

雅詩蘭黛作為保養研究的專家我想這個無可厚非、眾所皆知也眾所認同,你在挑選保養品上,基本上這些大品牌大集團我個人都覺得沒什麼問題,你就選擇你喜歡、你開心的,你用起來愉快、適合的,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保養,每天持續、就像儀式感般,每天這樣好好累積努力,你回頭去看,你真的會感謝每天努力保養的自己,至少我是這樣。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 50ml/NT.12500

在挑選頂級乳霜時,確實一開始會有點為難跟選擇困難,但你們知道嗎?世上第一瓶頂級乳霜就是雅詩蘭黛白金級系列

通常我自己要用就要用最新版、最新升級的最新美容科技,雅詩蘭黛這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又白金、又黑鑽、又松露的我剛開始真的以為這瓶沒有兩三萬跑不掉,但價格其實也就專櫃品牌頂級的入門價,也就12500,12500是不便宜,但如果你有在接觸頂級保養,就會知道12500大概就是入門價,很多品牌2萬3萬甚至是一瓶還只有30ml都照樣在賣,所以對比下來這瓶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其實又白金、又黑鑽、又松露的,就是頂級保養很好入手的價格,然後又享有跟哈佛共同研究的最新抗老逆齡科技、以及白金黑鑽松露的奢華保養感。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但最讓人大心的地方在於你能想像嗎?那個質地拜託你去專櫃試一下、摸一下,去挖挖看,看是擦在手上、擦在臉上感受一下,超乎想像的很輕盈,很好吸收,實測使用一個多月下來不長痘也不長粉刺,完全顛覆頂級乳霜厚重難推難吸收的印象。

而這瓶作為2024年開始的第一瓶新品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更是雅詩蘭黛攜手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等頂尖科學權威,歷時15年探索肌膚逆齡奧秘,引領趨勢顛覆傳統肌膚老化認知,29項專利科技實現肌齡逆生長之奇蹟!

作為世上第一瓶頂級乳霜的開創者雅詩蘭黛,這次雅詩蘭黛科學實驗室聯手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等國際學術巨擘,鑽研逆齡關鍵—「SIRTUINS長壽肌因」,歷年來發表20多篇專業學術期刊,於全球獲得29項專利認證。

其雅詩蘭黛將獨家專利科技「長壽肌因逆齡科技」運用至頂奢保養作品【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啟動存在於肌膚中的逆齡關鍵「SIRTUINS長壽肌因」,直抵老化根源逆轉肌齡,精準建立全方位的抗老網絡,而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正式運用存在於肌膚中的「SIRTUINS長壽肌因」對於視覺肌齡極具影響效果,若穩定作用即可使肌膚維持年輕狀態,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以雅詩蘭黛獨家頂尖技術「長壽肌因逆齡科技」掌握「SIRTUINS長壽肌因」之關鍵,其中「SIRT1, 3, 6」開啟肌膚6大年輕關鍵—「煥白、透亮、緊緻、彈性、淡化斑點、改善暗沉」,成就視覺可見之肌齡逆生長,加上本身秉承系列經典珍稀天然萃取成分「黑鑽松露精萃」,能夠深層修護肌底、強韌肌膚屏障,更以輕盈高延展質地擁抱全膚質肌膚。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 30ml/NT.8850

你想要更快速有感,搭著同系列的鑽光精華一起使用,,專櫃頂級最好入手的精華,一瓶結合「逆齡、煥白、緊緻」3效的「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一樣有添加「長壽肌因逆齡科技」,讓肌膚修護更快更健康,質地滑順超好吸收,簡直就是肌膚明亮粉嫩感的推進器,緊緻得更快、煥白的更快,年輕的更有感這樣。

這瓶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我一直以為至少要上萬元,不然你去比較一下Dior、香奈兒那些頂級精華都貴得跟什麼一樣?但這瓶又白金、又黑鑽、又松露的,萬元有找,還找你1150真的是佛!作為頂級精華的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其經典珍稀「黑鑽松露精萃」,結合「長壽肌因逆齡科技」,就是帶給肌膚緊實、年輕的彈力感、以及從肌底透出的健康透亮感,用過才知道甚麼叫有感,加上超濃粹的精華,更可以精準針對影響視覺年齡6大關鍵區域—蘋果肌、下顎肌膚、微笑線、眉心細紋、額頭皺紋及脖紋帶來全方位緊緻效果,然後表現出年輕肌膚完美無瑕的「澎、彈、緊、潤、亮」。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效果驚人!人生第1瓶頂級最值得的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

我自己啦,認真用一個多月下來,不敢說自己肌膚多完美,因為我年輕的時候大爛臉、大爛痘、坑坑疤疤的,現在就是追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讓人猜不到實際年齡我個人就很開心。

這一個多月下來,像是給肌膚吃松露般,早晚都會很期待保養,無論是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又或者是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擦起來完沒有負擔的很輕盈好吸收,但又不是不夠力,特別是冬天認真在很冷,就怕肌膚不夠力、會乾到痛、脫皮、脫屑之類,通常我在刮完鬍子容易有這樣困擾,但搭配使用下來完全沒有這樣問題,甚至是肌膚有感的膨潤、修護以及彈力緊緻感,甚至是那種線條感都更明顯了,

比較大驚喜是就算我夏天還是有勤勞擦防曬,但就還是明顯黑了不少,這樣搭配用下來,不只白一個色階的感覺白了兩個色階,同步帶到的是一些曬斑、痘疤也被淡化了,我還以為我自己有特別用了什麼美白精華,但倒也沒有,算是蠻驚艷的使用感受。

只能說,你都愛在那邊吃松露了,給肌膚吃松露完全不過分吧?而且雅詩蘭黛的這個「長壽肌因逆齡科技」完全打中我,我完全就是相信研發科技的人,科技可以帶來的逆齡改變,真的要試試!以前雅詩蘭黛這個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一直是很頂很貴的價格,但近期推出的精華和乳霜可以說是你新年新希望達成,是頂級中最好入手,甚至是鑽光精華不到萬元就有,完全可以突破你既有的保養瓶頸,多付出一點點,就可以迎來全新的肌膚逆齡、煥白、緊緻等巔峰狀態!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環保愛地球也是現在所有品牌的課題,無論是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又或者是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之後都可以單獨購買補充瓶替換,更便宜,也更環保,這也是雅詩蘭黛更堅守永續減塑理念,替換環保補充內罐即延續使用精緻如鑽石割面的玻璃外瓶,奢華呵寵自我同時實踐環境永續。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新品不怕你們試,雖然說是頂級最好入手,也完全不怕你們試的超珍貴、換算下來很有價值的一整組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試用組,免費的全台專櫃都可以兌換先換再說!

免費兌換鑽光精華+逆時煥顏霜一組

連結 https://pse.is/5gng2p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我除了爭取到10組超豪華套組(鑽光精華5ml+逆時煥顏霜7ml)一共10名要讓你們可以好好試之外,想一想還是乾脆一點再加碼2瓶正貨鑽光精華當年終回饋給你們!試過你就會懂保養真的好重要、然後有效有感的感動。

老樣子有追蹤我有讚有留言分享ㄧ下「我要用人生第一瓶逆齡乳霜-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6名、Instagram 6名,1/15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我要用人生第一瓶逆齡乳霜-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4(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6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7(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我要用人生第一瓶逆齡乳霜-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4(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6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7(三)會陸續寄出。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凝露 200ml/NT.6200

同場加映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凝露,不只是化妝水的更是精華凝露,那個質地的豐潤感、滋潤度,一摸就知道有沒有的,洗完臉使用先開啟整體肌膚的逆齡抗老友善環境,然後給送後續精華更好吸收、保養,就是其萃取喜馬拉雅極地冰晶花,萃取出珍稀「凍齡因子」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鎖水力更強,在保養第一步就給肌膚滿滿膠原蛋白豐潤保濕力,搭配後續保養能加速吸收,使肌膚更加明亮、柔嫩、細緻。

 

 

超好吸收人生第1瓶頂級最好入手逆齡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

白金級黑鑽奇蹟修護亮眼精萃 15ml/NT.6980

同系列還有一罐白金級黑鑽奇蹟修護亮眼精萃,最酷就是附有一支陶瓷循環金筆,給你搭配使用按摩拉提眼周肌膚,促進眼周循環,而怯這個磁吸設計拜託你去專櫃試試摸摸看,直接會磁吸吸附在瓶身旁,完全不用擔心弄丟找不到,就好像Apple iPad的Apple Pencil都磁吸於上頭,時髦也方便。

而同屬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其淬鍊更極致、更濃縮、更奢華黑的鑽松露,協同系列專屬的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 讓眼周肌膚快速修護, 重現雙眸神采,主要針對泡泡眼、黑眼圈能有最明顯的改善。

 

 

 

 

 

 

延伸閱讀

史上首度大容量直接滿額贈!!!免稅版買1送1雅詩蘭黛母親節首4最特惠(全組合)

小棕瓶全新升級買30ml送31ml!!!原生露歷來最划算雅詩蘭黛雙11七組必搶攻略

首四日最低53折天天都要搶!!!雅詩蘭黛全台百貨週年慶最強經典5組分析全攻略

比免稅便宜特潤100ml直接送50ml秒懂雅詩蘭黛基礎保養7種精華母親節特惠整理

隨你高興!!!底妝任選送正貨or明星大滿貫or頂級保養!一次搞懂雅詩蘭黛8款粉底

不乾不厚重也不卡粉!歷來CP值最高》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雙粉餅

再笨都選對色終極攻略!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零色差16色VS水粉底解析

實驗解析!完全不會黏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美唇水彩2017新6色(共16色)全試色

終於不用再偏黃或偏紅!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全新16色超完整選色教學

近十年保養經驗談。一次搞懂9款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系列怎麼買怎麼用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