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活膚煥白潔顏慕絲
150ml NT.1080
使用方式:
按壓後產生柔細泡沫,輕柔按摩臉部,並加強靠近T字與鼻翼兩側容易堆積角質污垢的部位,再以水徹底沖淨。

使用一陣子,這款潔面幕斯真的相當不錯
綿密的泡沫,淡淡的蠟菊香
洗後不緊繃且相當保溼,這是我使用的感覺

專櫃是說能幫忙洗去黑色素,煥白你的臉
我是覺得有效果吧,臉有變亮
痘疤也有變淡點,當然我也有和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
從小步驟做起應該更能達到效果
而當然不可能靠這瓶就達到美白的功效
當然這也不是我使用這瓶的初衷
我只希望能幫忙洗去黑色素
然後膚色均勻,有效達到均勻膚色

是還蠻推薦的,畢竟幕絲就不需要搓揉
綿密的泡沫讓人覺得很不賴
而活化駐顏系列主要也是有抗老、緊實的效果
可以用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