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 NT.750
完美肌膚由此起──由皮膚學家配製的潔膚用品。CLINIQUE旗下的皮膚學家們一致認為,洗面皂具備最佳清潔功效。他們所創製的洗面皂及全新液質配方,能保存肌膚的天然脂質保護層,絕不使肌膚乾燥;同時幫助表面的枯萎皮屑鬆脫,為潔膚水的清理皮層步驟作出最佳準備。


在前陣子用了很難用的Kiehl's的泥土燕麥牛奶潔面乳後,因為剛好也有這瓶倩碧的潔面膠還沒用,就拿出來使用,雖然倩碧的三步驟的確也相當有名,但是我卻一點也都不會特別想去完整的使用三步驟,可能像化妝水有我喜歡的、乳液我也有,就不會特別想去做全部的更換,不過也是會好奇就是了。

這瓶潔面膠是透明質地,味道上感覺三步驟都有那種一罐的味道,有點像薄荷,特別是潤膚膠和潔面膠,但至少還蠻清新宜人的。

而使用上相當好起泡,用量上也算蠻省的,洗完的觸感算是蠻舒服的,只是好像容易有點乾,我已經用溫和型了,還是有點偏乾就是了,比較需要在使用完之後趕快上化妝水或乳液產品,但清潔效果上算是相當不錯。而且在價格上其實也不算貴,而倩碧的產品在網拍上也都能找到更優惠的價格,算下來算是相當實惠的一項專櫃潔面產品。


最近我剛好也有搭一下他們的潔膚水,這陣子會在寫上心得。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