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Skin Drink解肌渴保濕控油舒緩乳液-暗沉油光肌專屬「油切補水」肌膚飲品

08年,因應時下女性希望密集保濕,卻又害怕「油光」問題的挑剔護膚需求,紀梵希「解肌渴保濕系列」再度推出一款特別適合高溫夏季、偏油性膚質,或一般膚質局部使用於T字部位的「超輕量」保濕明星─解肌渴保濕控油舒緩乳液,讓最重要的基礎保濕大計,進入更精細的呵護。

這次它大幅延展了解肌渴系列產品「植物性保濕雞尾酒複方」的精神,賦予這款控油保濕乳液卓越的多重效能:精純玻尿酸以及芙蓉萃取物能從肌膚底層密集補水,優化「鋅微粒」調節皮脂分泌,為肌膚穩定控油,天然薄荷萃取能舒緩受環境刺激的肌膚,最後利用精質溫和水楊酸淨化老廢角質、收縮毛孔,一次給予肌膚清爽保濕、長效控油、淨色舒緩等多重護理!

它清新不黏膩的高效補水作用,與長效性的皮脂調理效果,能使後續粉妝更服貼薄透,不輕易因皮膚出油而「污染黯淡」了妝容!

‧【解肌渴保濕系列】
Skin Drink Mat解肌渴保濕控油舒緩乳液50ml,NT1850

‧製作/ 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436&getdate=2008/5/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