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最近這個Chameleon真的是我的夢幻包款...)

我覺得人之所以難能可貴的地方,有很大一部分真的就是因為「愛」,因為「愛」,讓我們對這世界充滿期待和希望,以及美好。我們來到這世界上,一直不斷在學習「愛」,學習怎麼「愛」,無論是對於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等,我們一直在學習「愛」。
 
Whatever...,從出生到交友,到最後我們會去追尋那個能夠和你長相廝守的人,你會發現,這樣的愛...其實沒那麼簡單。小時後對家人的愛,那是因為就真的是血緣的關係,並且從小陪伴著你...那是怎麼怎麼都切割不掉的情感,讓你真的就是那麼愛你的家人。

朋友...是因為有說不盡的話語,有道不完的心情,因為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在他們面前,你不需要掩飾,也因此,你的好朋友們,總是能夠最了解你,因為你們彼此之間,最了解彼此。

然而,之於愛情...,那是一種更需要磨合,更需要互相。在愛情這條路上,因為需要磨合,需要互相,常常也都容易讓人跌跌撞撞。一個同事,已經結婚了,但她還是不斷地在煩惱她的老公對她不夠好,不夠體貼,不夠愛她;一個同事昨天不斷地在Whatsapp,最後來了一通電話,出去吼了吼,然後就在FB上開罵...。  


兩個同事,同時在為愛情煩惱,在跌跌撞撞...。

另一個同事,在那邊說,她跟他男朋友三年了,她很愛他,僅管平常總是一附很女強人的氣勢,但女強人的最後,也是需要愛情的滋潤。但她也確實是跌跌撞撞來的。

有一群人,確實也一直在愛情中跌跌撞撞,但又有一群人,在跌跌撞撞之後,他們會成長、進化,然後到最後,開始收割。我相信,大家都一樣期待收割那一天的到來,只是,這過程中的跌跌撞撞有時後也是必然,我寧可希望你在還年輕的時後,練習這樣的挫折,也不要等到可能結婚10年了,或者是年紀很大了,才來跌跌撞撞,因為那時候的你,真的真的...可能沒那麼輸得起。

年輕的你,至少自癒能力是最高的。

所以,僅管現在的你,在愛情中的跌跌撞撞,也許在最後,我們會來感謝這些跌跌撞撞,因為這些的跌跌撞撞,讓我成長、進化和學習。也因為年輕的我們,還擁有很好的自癒能力,能夠很快地再站起來。

換個角度,很多事情,其實就也會變得很正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