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歐舒丹活膚精華露好像已經寫過一兩次了,但還是想再趁這次,再把它重新整理,以及分享。通常真的會讓我不斷地重複寫個兩次到三次的,就大概是我真的少數會回購的產品,畢竟現在產品百百種、千千種,有時後在追新品都來不及了...,再回去寫舊品,有時候也覺得沒梗,沒什麼新鮮感。不過,有些產品可能是好幾年前分享過的,當時文字的不成熟,拍照得不成熟,總覺得可惜了一些產品,因此,就會趁有機會的話,再重新整理、拍照一下,以做個比較美麗的記錄。 


 
 
我一直都很喜歡歐舒丹的蠟菊系列,那個味道真得是相當舒服得一種花水味,單是聞這樣的香氛,就彷彿心靈被療癒了,但你說歐舒丹的蠟菊系列到底真的效果如何...,我會覺得系列中,最值得買的就是這瓶蠟菊精華露,200ml/NT.1180,會員平常就可以9折了,週年慶還可以85折,算是瓶還算價格挺實在的專櫃化妝水。

 



全新的產品瓶身的部份在打開蓋子後,有一個封膜,必須在撕開後才能直接使用。





單去使用它,質地其實是一種略帶點黃感,都是是流動性很強的化妝水,撲鼻而來的就是相當清新,且舒服的蠟菊香。質地溫和不含酒精,用起來就是真的很舒服,雖然我很大一部分單純是在享受它的香調。
 



當你把他當作一般化妝水用的話,最主要用途就在於立即性地為肌膚注入水份,然後就是伴隨而來的蠟菊香氛,有一種鬆弛舒緩的感覺。但後來我覺得它真正好用的地方在於拿來濕敷和鎮定,有時後皮膚可能某個區塊就是過乾,就好像我們的兩頰好了,比較容易有過乾的問題,你就可以把一片蘭韻化妝棉浸濕這瓶蠟菊精華露,然後把它敷在兩頰上,大概6-7分鐘後取下,兩頰的乾燥感就能馬上被改善掉,而且肌膚呈現的是一種飽濕,且富光澤感的亮顏感,所以後來,我都習慣拿這瓶來濕敷,有時後,奢侈一點,就直接用面膜紙整個浸濕後,敷在臉上...就是很自製的歐舒丹蠟菊面膜。

不過歐舒丹本身也是有煥白淨透3D面膜,也是我好喜歡的一款面膜,因為本身製品就是面膜,其內含精華液的量自然也就高更多,不過單價上5片要1380元,真要拿來常敷也真的是有些奢侈...,所以就自己可以拿這瓶蠟菊精華露去自製面膜即可,效果也還不錯。但有別歐舒丹另一款煥白淨透化妝水可能就比較沒有那麼適合,相對就刺激一些了。但至少就這瓶蠟菊精華露來說,就真的算是歐舒丹蠟菊系列中,最值得買的一項產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210 
歐舒丹/煥白淨透3D面膜-年度愛用面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117190 
我所用過歐舒丹的所有產品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