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_111320.jpg

約莫5月時,一個朋友特別在紐約幫我扛了美版的蝴蝶結馬克杯回台灣送我當禮物,當時已經相當地感動和開心,原本都已經ready好就要和一個人開始來用這對蝴蝶結馬克杯對杯,直到現在,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它還是被封存在盒子裡。直到後來,才知道Tiffany的馬克杯還有一款第五大道的時尚插畫款,集結紐約一些著名的地標,將之插畫在馬克杯上,這次,已經不再是對杯,而是一個人也能用的一只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一個人的Tiffany一克拉味道。

 

 

2013-08-11_111453.jpg  

趁這篇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文章,也再一次把先前的美版蝴蝶結馬克杯對杯拿出來回味一下。日版和美版都有推出這樣的經典Tiffany藍蝴蝶結馬克杯,最主要的不同在於蝴蝶結打的方式,日版的比較可愛,美版的比較率性。日版的據悉現在還是要一次一對一對買,然後一次要買6組的樣子;美版就比較友善,都可以單個單個買,也沒限數量。不過,畢竟台灣人去日本一定是比去美國方便,所以網路上大多分享的都還是日版為主。

 

 

2013-08-11_111536.jpg

這次這款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好幾年前嫁去美國,有了綠卡後,現在在google上班,每天又忙得要死,都不知道現在要幾年才能見一次面...。感謝她還遠渡重洋寄來的生日禮物,這次是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能用的Tiffany。有別於經典的蝴蝶結馬克杯有經典的Tiffany藍,插畫版的第五大道相關的Tiffany元素就少了許多,最明顯地就是這個大大的Tiffany禮物盒,其它就是穿插著一些集結紐約一些著名的地標,將之插畫在馬克杯上,有人、有Taxi、有狗,很生活化的第五大道。

 

 

2013-08-11_111645.jpg

有情侶、有路燈、有約會、有凱迪拉克。集結紐約一些著名的地標,將之插畫在馬克杯上的樣子,就宛如一種一個人的紐約旅行,在這樣的馬克杯上,看到各式的風景。

 

 

2013-08-11_111707.jpg

握把的部分。

 

 

 

2013-08-11_111726.jpg  

杯底的部分同樣壓有TIFFANY&CO.,只是有別美版是壓禮物盒LOGO,這個第五大道插畫款則是壓TAXI的LOGO,其實也甚是可愛。

 

也許這個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相關Tiffany元素比較少,但仔細去看杯身的插畫,其實也是別緻,很有趣,就像是這樣集結紐約一些著名的地標,將之插畫在馬克杯上的樣子,儘管人不在紐約,都能感受到紐約第五大道的一些風景,其實在這之中,也能找到不少的有趣。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1539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