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_234921.jpg

前陣子看到西華飯店的TOSCANA餐廳針對時令,推出了豪華海鮮夜頂級海鮮吃到飽的活動,想說平常肉也吃得很多,可以去吃一下比較難得的一些海鮮,雖然自己已經對吃到飽有些免疫了,只求吃得巧、吃得好,然後好吃最重要,不過畢竟是西華飯店強調的頂級海鮮吃到飽,一個人要價也要1980元再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就能吃到7種世界各地的一些頂級海鮮,想說沒吃過...吃吃看,就和朋友約一約去品嘗,但比較可惜的是吃到飽的菜式中,是沒有龍蝦的。

 

2014-10-09_234950.jpg

西華飯店TOSCANA豪華海鮮夜的頂級海鮮無限吃到飽,限制是只有每週一到週三,時間從9/15開始,然後到11/26,算是期間限定,除了7種頂級海鮮外,還有三選一的主菜,包括生蠔三顆,或是烤日本扇貝3顆,或者是波士頓龍蝦半隻...這樣19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2014-10-09_235007.jpg

也有另外提供牛排的搭配,6000元起跳,然後同樣享用海鮮吃到飽的bar,換算下來,等於牛排是2000元起跳,倒是可以參考,如果不想要吃到飽,也有980元的單人海鮮盤,只是這個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好貴...,另外,你能吃到的就是菜單上有寫的,其他都是需要另外單點,包括湯、飲料,或者是汽泡水等...,都需要另外購買。

 

2014-10-09_235022.jpg

不過,可能是沒那麼划算的感覺,店裡倒也沒有太多客人,可能真的和吃到飽有沒有龍蝦還是有很大落差吧,畢竟像是金典的龍蝦吃到飽,就連要訂個位都還是好困難。用餐的方式,基本上你可以自取,又或者是請服務人員幫你,不過這方面的SOP不是很好,因為自取還是有些怪,特別是有些食材並無法自取,因為還需要另外烹煮,結果到後來,在因為說明上並沒有很清楚的狀況下,真的要很放鬆的吃,也是有些綁手綁腳的。

 

然後就是海鮮吧的部分:

陳列的部分包括把7種吃到飽的頂級海鮮都陳列外,也把三選一的主菜都一同擺放,看起來確實是比較霸氣些

2014-10-09_235049.jpg 

三選一主菜:法國吉拉多生蠔

因為主菜沒有選,所以沒有心得...

官方的介紹:被法國飲食指南Gault Millau譽為「蠔中之勞斯萊斯」的吉拉多生蠔,肉質肥美且具有彈性,口感也相當新鮮,還可以搭配餐廳所準備的醬汁,襯托出生蠔原始海味。

 

2014-10-09_235119.jpg

印尼紅章魚

這算是系列中,我還蠻喜歡的,口感好,也有嚼勁,同時鮮嫩、鮮甜,是好吃的。

 

2014-10-09_235135.jpg

馬祖淡菜

這當然我們中華民國相當有名的海鮮,另名紅蛤或穀菜等,主要是也是因為其味道清淡卻又鮮美,所以故又名淡菜,後來也就多直接稱馬祖淡菜,做法就是最簡單的汆燙後冰鎮,比較能吃到最原始淡菜的鮮甜。

 

2014-10-09_235150.jpg

阿根廷象拔蚌

這個象拔蚌就是常常看到很多人很愛轉貼...有點詭異的海產,原來料理後會長這樣,同樣也是料理後冰鎮吃,味道也是一種海味的鮮甜,味道也不錯,有嚼勁的脆感。

 

2014-10-09_235207.jpg

阿根廷天使紅蝦

看到這裡...發現他又是冰的,同樣也是料理後做冰鎮,海鮮吧中共有兩種蝦,一個就是這個阿根廷天使紅蝦,蝦身都比較大隻,比較肥,蝦腦以及蝦膏都是豐富的,只是它的蝦殼好黏肉...,剝的時候實在很不方便,但比較大隻,比較有咬的口感,但就味道上,倒是沒有矽藻蝦來的好。

 

2014-10-09_235224.jpg

 2014-10-09_235744.jpg 2014-10-09_235757.jpg

中國北海海王螺

這個雖然擺放在自助吧上,但無法生吃,必須要稍微烤過,所以如果要吃,必須知會服務人員,他會再進行烹烤,烹烤上就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感也是想讓你吃到原本的海味、鮮味,大概吃個兩三個我就不太有辦法...,因為真的...很海鮮。

  

2014-10-09_235247.jpg

2014-10-09_235551.jpg

矽藻蝦

這算比較驚喜的,不太確定是哪裡的矽藻蝦...,也許是台灣自己養殖的?但別看它比剛剛的阿根廷天使紅蝦還小隻就很弱,剝起來比阿根廷天使紅蝦方便太多...!而且單吃的鮮甜度更勝阿根廷天使紅蝦,這個我吃蠻多的...,好吃。剛剛提過的矽藻蝦,很好剝殼,肉質鮮甜又嫩,雖然比起來感覺不是太高級...,但智識是吃到後來我吃相對比較多的部分。

 

2014-10-09_235311.jpg

2014-10-09_235413.jpg 

然後這是店內提供唯一的一個類似飲料的東西...,不過是紅酒佐柳橙,你以為你能喝很多...,但不然,他的酒精濃度有些重,也無法喝到太多,比較建議就餐前喝個一管,醒一下味覺就差不多了,雖然是好喝,但他的真的蠻厚的。

 

2014-10-09_235351.jpg

2014-10-09_235729.jpg 

介紹完主要的豪華海鮮夜的頂級海鮮吧後,真正開始吃時,會有招待的麵包以及薄餅,如果說你真的就只是在純吃海鮮的話,這些麵包和薄餅在看似普通狀況下,其實是蠻醒海鮮的腥,不建議一次把它吃完,而是可能幾口海鮮後,咬個幾口麵包,味覺上會比較滑順點。

 

 

2014-10-09_235432.jpg

然後,就如同我剛說的,在這邊用餐,你可以自取,又或者是請服務人員幫你取,就是可以直接跟他們說你需要哪些、哪些多一點、哪些不要,然後會幫你簡單裝盤給你,同時也都有附上檸檬搭配。

 

2014-10-09_235612.jpg 

佐的醬料包括蒜味美乃滋、南洋辣醬以及紅酒醋三種,可再依自己的喜好去佐喜歡的海鮮。

 

 

2014-10-09_235712.jpg 

挪威煙燻鮭魚

這個其實也是豪華海鮮夜中的無限餐點,只是一開始沒有太清楚,加上他是需要另外處理的,後來我們也只吃一次,因為前面的海鮮已經吃很多了,就有點無法再繼續吃,不過算是同樣冷盤中,比較吃的到料理的煙燻香,這個建議如果真的來吃, 一開始可以先請服務人員出。

 

 

 

2014-10-09_235644.jpg 

途中還很假掰的點了杯現打的奇異果汁...,一杯好像300還是400有點忘了...,好喝是好喝,但後來想想實在沒必要,吃很多海鮮的過程中,你不需要太多味道再一次去刺激你的味蕾,因為真的不需要.....,就連酒,我都覺得多餘...。

 

2014-10-09_235818.jpg

直接付給水資,記得是一人70元的樣子,汽泡水無限喝到飽...,真的就是海鮮最好的搭配了...。

 

2014-10-09_235832.jpg  

前面的海鮮吃了一陣子後...,慢慢的,你也會對海鮮開始厭惡...,哈,就好像我之前去吃帝王蟹吃到飽,吃到最後,再貴、再好吃東西,吃得太多,都只徒留噁心的感覺了...,特別是這豪華海鮮夜的頂級海鮮吃到飽又多是以冷盤為主...,吃到後來,你也真的是越吃越冷。好不容易主菜點的半隻波士頓龍蝦可終於來了,帶點焗,最重要的,至少是熟的、是熱的...,只是一口...,就身體的肉,瞬間也就吃完啦...!是好吃的,是熱的,是鮮甜的,大概就僅剩這樣的感覺了...。

 

基本上,就是吃一次經驗...,吃些比較平常無法吃到的食材,但回歸換算到這樣要1980元,還是真的有些貴,加上飲料、水等...都是要另外加價,其實也不是太划算,就吃過一次,也不太會想再來吃,就算可以搭牛排,但換算下來,牛排價值也不是太高,也不會太想嘗試,關鍵點可能還是龍蝦吧,如果說龍蝦也能像金典進入吃到飽的模式,或許還會想再來,也難怪活動到現在,也沒什麼人願意去吃,因為真的在眾冷盤下,吃的實在有限...。

 

   餐廳名稱:台北 西華飯店 Toscana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臺北西華飯店一樓 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 2718 1188#3001

   每人平均價位:2000

   可否刷卡:可

   

 

延伸閱讀

台北敦化SOGO松露之家/享受現刨松露的頂級法國料理 

高貴不貴-SUKHOTHAI蘇可泰頂級泰國菜午餐精選套餐/兩個人也能吃 

Bellavita 4F 合Shabu頂級鍋物/用龍蝦熬成的湯煮粥VS.橘色涮涮鍋 

台北自然風涮涮鍋VS.橘色/無味精,吃健康,龍蝦、帝王蟹等超新鮮海鮮 

台北橘色涮涮屋/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夢幻火鍋!!我3週吃2次了...(粥是經典)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