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YSL現行唇彩中,雖然已高達9款,其中,每一款唇彩更是代表一種吻的概念,先前2014/11/21 我也針對這樣的議題做過一篇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不過當時就只有5款唇彩而已,但概念還是類似的,可以參考一下!其中,儘管YSL後來推出了許多唇彩,在我心目中,最美,甚至是最好用,同時也是非常精品等級的,絕對就是這情挑誘光水唇膏!

 

針對情挑誘光水唇膏,早在 2015/12/28時  這情挑誘光水唇膏也做了全新12色的更新,當時也做了全試色的更新: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這篇最神奇的是,累計到現在竟然也超過了22萬的觀看人次!

這情挑誘光水唇膏確實也是現今YSL最經典同時最暢銷的一款精品級唇膏,除質地水潤、顯色、潤澤,精品級的外型,拿出來都相當炫耀,最瘋狂的時候,我還記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拆解這情挑誘光水唇膏,將中間的YSL cassandra logo拆解下來後做成項鍊、耳環、戒指,足見這挑誘光水唇膏有多麼受到人們喜愛。

 

 

其中,這情挑誘光水唇膏也因為其成分中高達65%都是保養精油,所以擦起來就是能夠夠潤澤、水潤,但又不會太張狂,也不會水到好像沒擦一樣,就是宛如護唇膏,但又能夠護唇的很有顏色,所呈現的水潤唇妝也一直都是萬年不敗的討喜、實用妝感,加上相當炫耀、精品級的外型,能夠作為YSL最美也暢銷,同時最經典的YYSL唇膏,倒也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你單是看每每使用完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後那唇膏的水潤、清新感,就知道這是支隨便用都好用、簡單,可以說是零門檻的美麗唇膏!

 

 

還記得之前寫過的,基本上,YSL所有產品中,大概就唇彩最炫耀、最吸引人 ...,當然其他像是明采筆以及底妝等,也是能打造出光燦流金般的透亮膚質,但如果作為炫耀,作為一種態度時,大概就屬於唇膏更是一種時尚的彩妝精品配件,這概念就好像總是有女人喜歡在公眾場合拿出CHANEL的粉盒出來照鏡子、補妝,當你問他你用什麼粉餅,她只會回:CHANEL,但我不是要問他品牌,而是要問他CHANEL的哪一塊(我單看粉盒也知道是CHANEL),但他可能只會跳針的說CHANEL,然而根據CHANEL粉餅種類的不同,訴求、妝效也都不一定相同。

 

YSL的唇膏確實也相當炫耀,主要來自於YSL本身品牌的個性,講究"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訴求女人就是要勇敢、有態度,同時做自己,然而,"戀愛"也一直都是YSL很重要的DNA,特別是在唇膏產品的聯結上,更是緊扣親吻、戀愛等 ...愛戀因素,是一種令人無限瘋狂的愛戀,也因此,除了"金色"這樣的最炫耀、奢華的包裝下能夠讓人目不轉睛的同時,每一支YSL的唇彩,更是具有專屬於自己的愛戀故事,以及接吻方式,就看你自己期待的是哪一種方式的親吻。

 

 

比較值得開心的是,隨著YSL 在2017/11/30正式於台北101開設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旗艦店之後,未來在台北101有一個獨家的服務,就是只要你在台北101購買任一款YSL唇彩,當然也不限情挑誘光水唇膏,其他唇彩都是,都能免費刻字,無論是刻你的名字,又或者是你想刻的一句話,在有限範圍內都可以完成,一年365天都可以刻,同時就是當場刻、當場好,然後享有精緻的包裝後,你隨時都可以準備送人!

 

也因此,藉這樣的機會,整理一下這YSL最經典,同時最暢銷,也是我覺得最美,當然也相當好用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年度熱賣色給大家參考,這份排名是針對YSL 2017年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銷售量來做的色號排行,依序一共前9名,可以參考一下原來大家都在買的顏色是哪些,擦起來的顏色也是最好看,甚至是檢視一下自己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中了幾色,這篇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年度熱賣前9色我全都做了重新的全試色,共分兩PART,一PART是我將每一個顏色排列在一起試色,另一PART則是針對每一支顏色做單獨試色,我想,如此一來,就很好比較色彩間彼此的差異,同時也可以專注單一情挑誘光水唇膏暢銷色彩的研究:

首先是情挑誘光水唇膏年度熱賣TOP 5,會發現整體都還是以紅色基調為主,然後從紅色中,去找尋一點變化,包括帶粉的紅、帶一點橘的紅,然後細微變化中,去看見不同的紅感情挑誘光水唇膏!

 

TOP 1:情挑誘光水唇膏#12熾熱  

TOP 2:情挑誘光水唇膏#46想入非非

TOP 3:情挑誘光水唇膏#45禮服誘惑

TOP 4:情挑誘光水唇膏#13粉色巴黎

TOP 5:情挑誘光水唇膏#16傲慢橘紅

 

在前五名的主要紅色調外,TOP 6-TOP 9的情挑誘光水唇膏色調則比較有趣,也特別了許多,明顯的桃粉色、珊瑚色調,甚至是帶紫色調以及裸褐色調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都可以看到,排名如下:

 

TOP 6:情挑誘光水唇膏#49桃色玫瑰

TOP 7:情挑誘光水唇膏#14珊瑚紅

TOP 8:情挑誘光水唇膏#6偏愛粉紅

TOP 9:情挑誘光水唇膏#43情遇左岸

 

在看完9支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排列、綜合試色後,接著針對單一色去做全試色大圖,以及色號的描述:

TOP 1:情挑誘光水唇膏#12熾熱  

宛如心跳、燃燒的顏色,不是最火紅的那刻,卻能感受到最熾熱,同時心跳慢慢的悸動,也是宛如剛墜入愛河的顏色。

 

 

TOP 2:情挑誘光水唇膏#46想入非非

紅色的唇彩卻沒有過分鮮艷的紅色,因為胡思亂想,讓紅色更加的紊亂、迷幻,一種宛如想要追求愛情,卻又陷入難以自拔的愛情漩渦。

 

TOP 3:情挑誘光水唇膏#45禮服誘惑

可以鮮豔,卻又不庸俗的桃色虹彩,一抹是一種優雅般的自信絕對,同時帶有些誘惑的醇紅感。

 

TOP 4:情挑誘光水唇膏#13粉色巴黎

帶有些豆沙粉色的色彩,像是因為浪漫渲染整個巴黎的天空,是一種獨特同時別有韻味的浪漫美好,有些沈澱,沈澱出的是一種還能感受到的溫存沈醉。

 

TOP 5:情挑誘光水唇膏#16傲慢橘紅

不只是橘,也不只是紅,橘紅色的漩渦,融合得有些張狂、有些傲慢,卻是最態度的誘吻色彩。

 

TOP 6:情挑誘光水唇膏#49桃色玫瑰

桃色般的率性自然,剛剛好的桃色時尚,不危險、不困難,好上手的桃色入門色調,自信、率真。

 

 

TOP 7:情挑誘光水唇膏#14珊瑚紅

稜光感的珊瑚色調,像是揉入了帶點褐色般的自然美紅,讓這樣的紅,呈現出一種比較洗舊,同時有些復古的珊瑚紅色感,洗鍊同時俐落,卻又不失個性。

 

TOP 8:情挑誘光水唇膏#6偏愛粉紅

怎麼可能不偏心,就因為偏心,才能夠活得像自己,偏心般的粉紅色,是一種愛到相當執著後,所粉出的濃烈過後,帶有些醞釀般的紫色情漾。

 

 

TOP 9:情挑誘光水唇膏#43情遇左岸

在左岸聊著法國女人的美麗哲學,原來一切都是最自然、不經意的個性和狀態,宛如略微冷靜沈澱的自然色調,想要展現只是最美麗的唇色就是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延伸閱讀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這次唇膏顏色夢幻的像是仙女棒一樣!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全試色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不會黏又渲染得好美啊!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全試色超完整無色偏分析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