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昨天直到最後一刻,直到最終結果確認,才在凌晨3點前寫了這篇文章,本來也很想當下馬上發出,後來想想,日子還是一樣,因為改變已經成真,改變也還在持續,台北又能夠更好了一些,所以還是想說,可以留待一早跟你們說早安。

很感動,四年後的今天,這張當時由攝影師:丁健民所拍攝的「Better一個更好的台北」能夠再一次的被用上,雖然這一次好辛苦、好辛苦,但總還是能繼續延續這樣的溫度。

改變已經成真。

雖然平常的文章總好像是圍繞著什麼東西很厲害、什麼東西很好吃、怎樣買最便宜的消費相關議題,除了本著希望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的你們,能夠用最精打細算的方式,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每天看著很多人來訊的感謝,常常也是我每一天快樂和感動的養分。

但這不代表我不關心我所生活的環境,我也是個人,我關心公投、我關心我所居住的城市,以及在乎它的未來發展,我真的好厭倦藍綠政治的內鬥以及台灣的內耗,無論是誰,共同的目標,都是要讓台灣更好不是嗎?

柏拉圖:「拒絕參與統治的人,會被更糟糕的人統治。」

我很想寫的很真實,昨晚我和我朋友邊看開票,真的是邊看邊哭,我實在不想看到柯文哲上台對我們說:抱歉,我落選了,讓你們失望了。

還好,又有一個四年,能夠讓這四年來,已經慢慢變好的台北,還有四年能夠再變得更好。

今天起床,台北感覺又有些不一樣了,覺得感動。

今天持續努力工作,用力地活著,不要為人生留下遺憾。

因為改變成真,而且持續發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