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既之前JO MALONE針對橙花Orange blossom推出限定塗鴉潑墨瓶身的50ml限量款後,一直讓人引頸期盼,同時敲碗JO MALONE也能推出50ml的白瓶香水容量,可終於不負眾望的上市了!因為怎麼說都沒有道理啊~像是黑瓶芳醇古龍水都已經有50ml的容量了,其整個模都是共用的,只是變成白瓶透明的樣子,照理來說應該是不難的。

但也終於在這一次,台灣搭著來台10週年的歡慶,同步零時差的和國外一起上市!終於~這JO MALONE的白瓶香氛,也一次湊齊了100ml、50ml、30ml

不過...並非現有的20款JO MALONE白瓶常態香水都有50ml的容量推出,現階段不是只有台灣,包括全球JO MALONE都只有6款白瓶香水有出50ml的容量,包括:

英國梨與小蒼蘭

藍風鈴

青檸、羅勒與柑橘

牡丹與胭紅麂絨

黑石榴

鼠尾草與海鹽

但綜觀以上,都還算是經典、暢銷的香味~至少我剛好補了一瓶我自己夏天也蠻愛用的鼠尾草與海鹽,就覺得很清爽、清新,在躁熱的夏天下特別適合。

 

 

最近台灣JO MALONE為了慶祝來台10週年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前陣子的可替換式鑰匙圈外,專櫃的提袋緞帶,也從本來的純黑色,換成了JO MALONE大LOGO的設計!一整個也是大器又時髦~但這個蝴蝶結是我自己打回去的啦,拆了才想到要拍照,自己打有夠醜!真的是跪求打蝴蝶結高手~哈哈哈

 

除了提袋的緞帶外,包括包裝禮盒上的緞帶,也同樣會用全新的限定緞帶包裝,蠻特別的,都是JO MALONE大LOGO,綁起來蠻大氣又可愛。

 

 
 

 

而這就是現行JO MALONE一共有的白瓶香水的4種容量,包括100ml、50ml、30ml以及9ml,針管香水我就不列入了,除了9ml大多做為專櫃贈品,或是組合販售不單賣外,其他100ml、30ml、50ml都有在販售~

台灣的專櫃價格如下:

100ml/NT.4950

NEW.50ml/NT.3250

30ml/NT.2450

 

 

50ml的JO MALONE白瓶香水比例尺大概是這樣,一手就蠻好掌握,大概就是100ml JO MALONE的對半砍(如果說價錢也是本來100ml的一半、5折就好了吼!但也不對~邏輯不對,如果50ml就是本來100ml的價錢一半,那也沒人想買30ml的香水了!哈哈哈哈)

我補的這瓶是鼠尾草與海鹽,算是我後來在夏天比較愛噴跟長噴的,有點海浪拍打、清爽的舒服香氣,帶點海水的鹹味感,有一種漫步於沙灘的愜意、柔軟,夏天噴起來覺得在燥熱的天氣、甚至是比較容易流汗的時候,搭配起來也不會怪,反而能營造出一種清新的爽快感。

 

 

 

 

順帶一提的這是之前推出,應該是專櫃也還有在販售的9ml香水禮盒,剛好要拍這次的新50ml我才想到我還有這盒,可以把9ml拿出來當比例尺拍!我只是覺得9ml有時候隨身攜帶很方便啦~加上這組好像也是唯一一組有藍色JO MALONE封套包裝的禮盒,其台灣是命名為:男士古龍水禮盒

內含:

青檸羅勒與柑橘、英國橡樹與榛果、鼠尾草與海鹽、沒藥與零陵香、烏木與佛手柑

雖然說比較男士取向,但你看搭配的香水也不會說真的只限男士,也蠻好搭的、很舒服~也都是我喜歡的味道,女生噴起來應該也還ok的,就有時候覺得9ml蠻方便,加上那藍色的限定封套,就覺得還蠻特別的這樣,專櫃應該是都還有在賣。

 

 

 

 

延伸閱讀

(價目比較)要把英國官網設首頁!JO MALONE官網32折購物收到心得分享

歡慶來台10週年!JO MALONE英國原廠消光黑LOGO鑰匙圈+7款經典綴飾攻略

保證有100ml大香水免費送!JO MALONE有史以來回饋42折(操作步驟教學)

(攻略)JO MALONE質感燙金皮革壓字零錢包(檔期)+Tiffany湖水綠絨布套雙層香膏

是JO MALONE的藍色眼淚啊!2款香水換上全新星星上弦月銀河的一千零一夜版

12產品要停產!已確認為倒數第2瓶JO MALONE夢幻紫色漸層紫羅蘭與琥珀菁萃

重點30ml+蠟燭和擴香!JO MALONE花園迷蹤雞蛋花,星玉蘭,合歡花,橙花(價目

從第一名排到最後一名!JO MALONE英倫河岸5款香水真心話之完整採訪翻譯

是讓人想念的紫色倫敦雨!年度唯一瓶的香氛菁萃JO MALONE:紫羅蘭與琥珀

睽違3年終於非復刻的全新花香!JO MALONE 4月全新香水:雞蛋花Frangipani

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新年版,心型禮盒!6大JO MALONE新品全攻略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最完整價目和圖片內容明細!年度最期待JO MALONE聖誕限定「香氛狂歡」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超實用英國退稅教學連線!JO MALONE年度最搶的英倫田野香水全價目換算

英國梨結合蘭花香!JO MALONE 5月限量HOT BLOSSOM豔夏花蕾官方全香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香水 香氛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